收藏本版 (2)

味道夹江 今日: 0|主题: 724|排名: 21 

推荐主题

  • 夹江哪家麻辣烫最好吃哟,
    夹江哪家麻辣烫最好吃哟,哪个晓得.
    195241 3990064 发表于 2010-12-30 夹江餐饮
  • 家常干货的泡发有秘诀
    我们在做家常饭的时候,偶尔会泡发干货。其实,泡发干货有不少的技巧,比如银耳、木耳、粉丝、粉条宜用冷水泡,香菇、腐竹宜用热水,干菜、海带最好用淘米水,等等。 家里在烹饪银耳、粉丝、海带、海蜇、鱿鱼等干货之前,首先要做的是泡发。实际上泡发干货也是一门学问,有好多技巧呢。 银耳:倘若是熬煮,怎么泡都行。倘若 ...
    43815 嘿,你的益达 发表于 2012-12-16 厨房窍门
  • 过年的味道。。。。。。
    管它2012来不来,有香肠腊肉吃才是硬道理{:soso_e113:}
    134059 qinyijiang 发表于 2011-12-17 美食厨房
  • 宝轩渔府、绝
    吃过最好吃的鱼就是宝轩渔府的鱼,夹江还有木有吃过?
    44065 为所谓的目标活 发表于 2012-12-13 美食厨房
  • 夹江吉食达中式营养快餐
    夹江吉食达中式营养快餐,经营:午餐,晚餐,团餐,会议餐。 营养,安全,快捷。 城区内随叫随送。
    43552 刘某人 发表于 2012-12-15 健康饮食
  • 热海吧、情侣的约会天堂
    位于牛华绿野麻辣烫对面的热海,以优雅的空间格调给情侣们打造了一个独立的空间,以经营冷饮、烧烤、品茶为主要核心,包间空调开放,春天的感觉在这里
    53540 为所谓的目标活 发表于 2012-12-13 夹江餐饮
  • 夹江吉食达中式营养快餐
    夹江吉食达中式营养快餐, 主营:午餐,晚餐,夜宵,团餐,会议餐。 夹江城区随叫随送, 营养,安全,快捷。 订餐电话:5687474, 180 8134 1139。
    +1
    33436 刘某人 发表于 2012-12-15 健康饮食
  • 力力土菜管滨海楼那
    快少好吃
    23997 出家了、少林寺 发表于 2012-11-30 夹江餐饮
  • 冷串串
    请问一下谁会弄冷串串呢?能教我哈不呢?我拜师!愿意教我的,愿意收我这个徒弟的请联系我qq416978903 谢谢
    64494 伟个 发表于 2012-12-10 美食厨房
  • 自己做大闸蟹,美味又划算!
    大闸蟹学名为中华绒螯蟹,是蟹中极品。自古以来,被誉为百鲜之尊。“一蟹上桌百味淡”“吃遍天下百样菜,不抵水中一只蟹”。金秋时节,大闸蟹体大肥美,卵黄盖顶,肉脂丰盛,味道鲜美。煮蟹应洗净扎牢,用旺火蒸10~15分钟熟即食,可配蟹醋.姜丝。注意:不吃生蟹.蟹鳃,不吃剩蟹,不与茶及柿子同食。 现今,夹江 ...
    24270 ┃灬霜児 发表于 2012-11-9 美食厨房
  • 精华 抵挡不住的红色诱惑-----麻辣小龙虾
    虾对我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哈哈,你呢??忘记说,也可以买那种专门炒虾的调料来炒,味道也好,太太乐的,不过估计一斤龙虾要好几包,呵呵,也可以不飞水,直接下锅炒到变红,最重要,当然要洗干净哦,哈哈
    3712699 瓜儿 发表于 2010-6-1 美食厨房
  • 麻婆豆腐+回锅肉+排骨萝卜汤
    43589 舞秋风 发表于 2012-1-2 美食厨房
  • 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请问夹江哪个酒店的饭菜好吃,价位合理!
    43230 洋葱头 发表于 2012-5-11 夹江餐饮
  • 求助,谁知道进站路口那家新开的纸上烧烤一指馋的电话?
    我现在要订下餐,谁知道麻烦告诉一声
    12988 湛蓝 发表于 2012-6-4 夹江餐饮
  • 好的东西要找对人吃
    夹江的八有点怪不在乎味道,只在乎人气,哪儿人气旺就往哪儿挤。今天已经听到第三个人说那家烤鱼难吃了。
    73516 伯乐微微 发表于 2012-5-26 健康饮食
  • 夹江啥子最还好吃
    虽然生在夹江,长在夹江 不过还真吧晓得夹江啥子做好吃 在哪里吃
    10325424 彼岸有花 发表于 2010-3-20 夹江餐饮
  • 哪儿吃饭味道好又实惠
    我夹江都跑遍了,不知道哪儿适合两个人吃饭,味道好又实惠的,主要是中午和晚饭??
    194526 夹江全峰 发表于 2012-12-2 夹江餐饮
  • 幸福村农家乐
    简 介 幸福村农家乐位原来的女子民兵连:以下为广大的夹江人民介绍农家乐的娱乐项目 1. 机麻开放,有雅间,纸牌娱乐,特别是夹江人民的特产二鬼都可以耍。 2. 自助烧烤,本公司提供烧烤器具和作料,您也可以 ...
    23713 此人相当牛B 发表于 2012-12-10 夹江餐饮
  • 大蒜烧鲶鱼
         原料:   鲶鱼、青红辣椒      辅料:   蒜瓣、干红辣椒、花椒、姜、葱、糖、酱油、醋、料酒、盐、鸡精、食用油、清汤      做法:   1. 将鲶鱼宰杀洗净切成段,用少许盐腌5分钟,青红辣椒切成丁;   2. 坐锅点火倒油,油六七成热时,倒入青红辣椒过油捞出;   3. 锅内留油,油热将蒜瓣、干 ...
    29382 蚕宝宝 发表于 2012-12-10 美食厨房
  • 十字口那家跷脚牛肉的火爆脆肚安逸
    昨天晚及吃了一回,确实安逸,鲜嫩,脆,够麻辣,够劲道
    32943 迷财不财迷/cy 发表于 2012-12-6 夹江餐饮
  • 炒面
    这边叫“亚克说吧:就是炒面嘛,简单的很
    95208 瓜儿 发表于 2012-5-7 美食厨房
  • 精华 夹江老五弟烧烤菜品,有图有真相
    烤尤鱼 几根须 几颗葱 便生欲 垂涏如须 口齿生脆 欲罢不能 怎舍得 !
    4020827 诠释 发表于 2009-4-11 夹江餐饮
  • 王水井鱼多多黑店内幕
    现在的黑店太凶了嘛!位于王水井国税局对面的鱼多多简直就是明抢,你们去哪里吃鱼点5斤他给你弄上来3斤,点4斤就最多只有3斤可能还不到,最气人的就是我们1家人去吃饭点花鲢他们店家说只有1条是3斤7两的结果弄好了后端上来没吃几块就没鱼了,在这里我想问问大家 一条鱼有几条尾巴?为什么我们点的一条鱼居然有3条尾 ...
    1114099 huanghaoge 发表于 2012-11-18 夹江餐饮
  • 有哪个晓得马村鱼头的具体位置呀,急急急
    有哪个晓得马村鱼头的具体位置呀,急急急
    53740 背着你哭、 发表于 2012-11-25 夹江餐饮
  • 谁会弄冷串串
    谁会弄冷串串哦,可以教哈我不 吗?
    13485 伟个 发表于 2012-11-20 美食厨房
  • 浪漫的光棍节
    要对自己好...
    63909 ┃灬霜児 发表于 2012-11-12 美食厨房
  • 夹江有没有喜欢吃久久鸭的?
    夹江有没有喜欢吃久久鸭的?????
    43187 sunny人生坎坷 发表于 2012-6-4 夹江餐饮
  • 大量出售烟熏鸭、板鸭
    ,,,,,,大量出售烟熏鸭,板鸭。量大从优!!!不要错过!!! ,,,,,,品质绝对能过保证,机会不多,有需要者请联系本人QQ252961784 ,,,,,,电话号码:13678339783
    13283 伫倚 发表于 2012-11-15 夹江餐饮
  • 欢迎光临 夹江嘴嘴香!!!
    [music]#37464_0[/music] 。。。。
    93402 节奏乱了心跳。 发表于 2012-5-26 夹江餐饮
  • 请问下夹江的哪家麻辣烫好吃??
    RT!!!!!!!!!!!!!
    4214042 王者归来 发表于 2010-6-9 夹江餐饮
  • 为喜欢的你而做。
    呵呵,超级简单,超级好吃 准备:纯牛奶200ml,QQ糖11粒(数量多少决定果冻的软硬程度 ),葡萄干少许(可不放)。 将牛奶和QQ糖一起放在锅中,然后边烧边用勺子搅拌,直到QQ糖化开后,将液体倒入容器 内,撒入少许葡萄干。 冷却后放入冷藏室。 因为我是晚上做的,早上从冰箱里取出后,一切就OK了。 真得粉不错哦!~奶味十 ...
    174842   D.ivorce? 发表于 2012-5-31 美食厨房
  • 新人帖 吃货福音。。!!!
    吴铭新推鱼火锅免费吃!!即日起,5点前拨打5668484订桌位的朋友进店就送两斤江黄!锅底油碟全免!!!!吃货些,,速度订位哦!!!!!四人以上开桌哦!!!
    33866 nswdyq 发表于 2012-11-13 美食厨房
  • 合和乐,健康美味共举,幸福和谐齐飞!
    soso_e176:} {:soso_e161:} {:soso_e160:} :合和乐快餐厅入驻夹江了!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全自动蒸炒菜无油烟,传统瓦罐更显馨香美味。健康美味,不吃不“型”哦!地址:交警队红绿灯处前行50米,免费送餐电话:13881384407. {:
    13383 美食王 发表于 2012-11-7 健康饮食
  • 恒隆自助火锅城(一周年庆典)
    夹江恒隆自助火锅城开业一周年·为答谢新老客户一年来的支持· 特从11月10至11月25日为期半个月 9折大酬宾· 谢谢大家的支持·· 它位于夹江县东进路178#`《威尼斯会所正对面`原大音棚歌城旁边》 恒隆自助火锅城是夹江县唯一`一家大型自助火锅城`可同时容纳400多人用餐` ...
    64549 沉睡中 发表于 2012-11-4 夹江餐饮
  • 求在成都能吃到正宗夹江豆腐脑的地方!!!
    跟吸毒一样,吃豆腐脑上瘾了,在成都这个地方转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什么地方有。有知道的网友能说下的不。 7个多月没吃过了,想念那个味道了,上瘾了,公交卡2小时一块钱全成都搜索中。知道的回复在下面哈。 在此先谢过了。 ...
    33831 Camaro5 发表于 2012-4-10 夹江餐饮
  • 乐山大众串串香
    地址:体育场
    12909 ?╲複製妳de 发表于 2012-5-23 夹江餐饮
  • 教大家做奥尔良烤鸡腿
    首先买来新鲜鸡腿洗干净,把鸡腿修剪整齐,再把鸡腿破开,放入少许盐和比例的奥乐良腌料码入味,放入冰箱冻十二小时,在冻的过程中每一个小时翻一下。最后拿出来烤,烤的时候记得放油,吃起来才不油腻。
    13561 伯乐微微 发表于 2012-5-16 美食厨房
  • 夹江新开的快餐店,挺好吃的
    我也是去买COCO奶茶的时候看到的就在COCO旁边新开的快餐店,好奇下买了个鸡肉卷来吃。。感觉挺好吃的。。有喜欢各种各样好吃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反正也不贵。。我还喜欢吃无名火锅,吃了不上火。。。。还有刘娘兔头。。还有烧鸡公。。。。还有和平桥的烤鱼。。。对了和平桥那有家叫什么春天的水吧里面环境优雅还有音乐 ...
    23837 『禁』 发表于 2012-5-25 夹江餐饮
  • 夹江嘴嘴香
    夹江嘴嘴香开张啦,,很不错哦,,好吃街口。。去一次就知道是你想要的!!!
    12767 节奏乱了心跳。 发表于 2012-5-25 夹江餐饮
  • 好的东西要找对人吃
    夹江的人有点怪不在乎味道,只在乎人气,哪儿人气旺就往哪儿挤。今天已经听到第三个人说那家烤鱼难吃了。
    03057 伯乐微微 发表于 2012-5-26 健康饮食
  • 零售批发高粱酒
    长期销售各类高中低档白酒,泡酒!保健药酒!定做宴酒! 此酒口感好,顺口,不干喉咙,不打脑壳! 茶铺子,饭馆子很好得选择! 25kg以上或者长期合作得按批发价! 假一赔十!有意联系:13981386431(杨)
    12499 hyy983098037 发表于 2012-5-23 夹江餐饮
  • 油炸鱼儿
    鱼儿就是市场上买的野生的杂鱼儿,肯定有名字,不过我们不知道。打入蛋清,和上豆粉,放入油锅炸成金黄,出锅即可食用,香脆可口,鱼儿是高蛋白的东西。 另有饭后水果一份,这两天只有大棚草莓,10块一斤,这种是没打催红素的,先用自来水洗一遍,然后用纯净水加盐泡起,即可食用。 头一回学着给图 ...
    74947 舞秋风 发表于 2012-2-24 美食厨房
  • 多吃枇杷,有益身心
    好消息,枇杷已经上市了,各种美味,大家要多吃哦,应季水果吃了更好
    52933 周芳芳 发表于 2012-5-2 健康饮食
  • 正宗的奥尔良烧烤系列诞生了
    亲爱的夹江朋友们,你们知道新奥尔良的饮食文化吗?下面我(夹江奥尔良摊老板娘)来给你们介绍一下KFC烤鸡文化的来源 新奥尔良烤翅源自美国本土顶级美食的发源地,同时也是新饮食文化运动的发起者。它提倡的“重营养,用本地最新鲜产品,少油脂重原味”几项营养自然食物的指标,正是美国新饮食文化的精髓。 新奥尔良系列产品自肯德 ...
    33328 伯乐微微 发表于 2012-5-8 夹江餐饮
  • 现在夹江有啥子地方有好吃的哦
    刚刚在外地回来,和朋友在夹江聚会都不知道哪里好,朋友伙些帮忙推荐一哈卅,听说前几天夹江又出大事情了,哪个哥子说哈详细的情况嘛!
    126114 权利的转移 发表于 2010-8-11 夹江餐饮
  • 天气变热了,不知道大家对什么小吃感兴趣?
    天气突然变得暴热起来了,对食物都不怎么感兴趣了,大家是否也是这样呀?
    12858 伯乐微微 发表于 2012-5-9 健康饮食
  • 温暖的秋天———白菜圆子砂锅仔
    一场秋雨一层凉,忙时别忘添衣裳。{:soso_e100:} 秋天做一锅营养的砂锅菜,看着锅仔里的汤咕嘟咕嘟的冒热气,你就会感觉口舌生津,特别的有食欲。 下面介绍原料 1 2 3 4 5主角砂锅 6 7肉糜加姜末生抽鸡蛋使劲搅打上劲 8 把棒子骨大火煮开小火熬制1小时,加玉米和香菇继续熬10分钟 9 10 11各种原料依次铺好 12 ...
    +5
    84659 yannienie 发表于 2011-9-25 美食厨房
  • 夹江有 新奥尔良烤翅 咯
    那天傍晚路过 和平桥 发现了一家 新奥尔良烤翅 的摊摊 大学时候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个东西 哈哈 没想到夹江也有 辣中带甜 甜中带辣 好吃!{:soso_e124:}
    53354 vivian731125 发表于 2012-5-3 夹江餐饮
  • 请问夹江那里有寿司店
    前几天在成都吃了寿司 觉得很好吃 可惜回夹江逛了很久 也没有看到寿司店 不知道是我没有找到呢 还是夹江就没有寿司店 知道的童鞋告诉一下 先谢谢鸟
    74592 小志 发表于 2011-10-23 夹江餐饮
  • 自己做饼干,,,
    scone: J/ B4   又称英国茶饼、英国司康饼,是一种比薄麦饼(Bannock)要厚的烤饼。它由小麦、大麦或麦片制成,通常用烘焙粉作发酵剂用。是英式下午茶常见的点心。司康饼与美式饼干极其类似——不要将其与英联邦国家中的饼干混淆,美国人把那种饼干叫做“曲奇”(cookie)。司康饼要比美国的饼干粘,通常包括甜葡萄干、无 ...
    33825 瓜儿 发表于 2012-4-25 美食厨房
  • 豆腐脑
    哪里的豆腐脑好吃?
    43819 liuyong 发表于 2012-4-20 夹江餐饮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