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32|回复: 2

[夹江餐饮] 夹江新开的快餐店,挺好吃的

[复制链接]

142

回帖

0

好友

266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5 2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也是去买COCO奶茶的时候看到的就在COCO旁边新开的快餐店,好奇下买了个鸡肉卷来吃。。感觉挺好吃的。。有喜欢各种各样好吃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反正也不贵。。我还喜欢吃无名火锅,吃了不上火。。。。还有刘娘兔头。。还有烧鸡公。。。。还有和平桥的烤鱼。。。对了和平桥那有家叫什么春天的水吧里面环境优雅还有音乐挺适合各位情侣的。。。还有超市的那个撒尿牛丸(冷冻的)要拿回去自己煮哈。。。还有吃冰淇淋的话去街心花园那个什么卖电器一类的2楼那得挺好吃的。。不过就是环境不安逸。。。。
sadd适当方式大幅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6-1 0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嗯哼、、、、老彭还喝COCO奶茶哈?嘿嘿,你晓得这么多好吃的哦?????我得去搞一盘哦,不过本人喜欢吃麻麻辣辣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回帖

0

好友

266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末年,时间分割 发表于 2012-6-1 09:00
嗯哼、、、、老彭还喝COCO奶茶哈?嘿嘿,你晓得这么多好吃的哦?????我得去搞一盘哦,不过本人喜欢吃麻 ...

看到你账号好熟悉,,忘记是哪个了,,俺记性不好。。尤其是人。。。不好意思哈。。。。不过有吃的就不错啦。。
sadd适当方式大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