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做一张夹江美食图?
如能完成,功德无量啊{:soso_e113:}
大家来说下夹江的所有名小吃!
外带哪家的最好!
连山回锅肉——中国名菜
位于成都以北约40多公里处的广汉连山镇的“连山回锅肉”,它选用农家粮食或泔水饲养的约150斤左右的荣昌猪,其肉质细嫩肥瘦兼搭,皮薄柔软,最适宜回锅肉的制作。据说一头猪的后臀肉仅能做出8份回锅肉。。 连山回锅肉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切片大且薄,每片足有成人手掌大小,厚度却只有0.2cm,充分体现了刀工的精湛 ...
夹江哪里的翘脚牛肉好吃!
各位大虾! 你们晓得夹江哪里的翘脚牛肉好吃哇! 是哪个的! 在哪里! 谢谢哈! {:soso_e113:}
好吃的
夹江有没有肯德基店?有没有比夹江麦迪熊店里的好吃呢?
(原创)酸汤鸭
酸汤鸭特色: 酸鲜可口、滋阴开胃、味美汤鲜。鸭肉为补益佳品,味甘性凉,入肾、肺经,有滋阴清热、利水消肿之功效,泡菜则健脾开胃,二者相配,实乃盛夏滋补佳品。
1、原料:鸭子一只,鲜姜一个,泡姜一大个,泡白萝卜数根,泡椒数个,(数量视鸭子大小而定,注意不要放得太多,以免失去鸭肉的鲜味)。
2、将鸭子 ...
你们去吃过麦迪熊没有?
东大街那个麦迪熊,真的太难吃了。
去年我去要了对鸡翅想先试试口感,简直无语。
没有吃完就走了。、
姑侄吃发芽土豆中毒 辗转3家医院抢救未脱险
昨日下午3时许,因食用发芽土豆导致中毒的35岁妇女许凤琼及其16岁侄儿许兵,被救护车紧急从德阳当地医院转送到省医院急救中心抢救。经初步诊断,两人为龙葵素中毒。由于中毒过深,两人目前仍在EICU病房接受进一步抢救治疗。
食用发芽土豆 姑侄俩人不适
昨日下午,许凤琼的丈夫王华友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一直 ...
七夕我们一起去浪漫
七夕我们几个朋友去威尼整了一顿西餐,还可以! 就是人太多了!
{:soso_e163:}
现在你们觉得说夹江的那些吃的好吃。。
把你们认为好吃的都说下。。。在把具体位置说哈 就对了。。。好看了帖子。。知道地方。。好去吃卅。。。
精华
成都的红提节开始了哦
成都崇州的红提节开始了,味道只巴适,还可以做进采摘,果实新鲜,还比较有趣,声明我不是打广告哈,提醒各位去了不要摘多了哦,不然像我一样牙齿吃酸
宝宝的私房菜
在提倡环保低碳的今天,充满地沟油的生活中,在外面的饭菜你吃的还放心吗?
在炎炎夏季,你不怕多吃油腻的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增加疾病的困扰吗?
那就跟随久别的宝香阁来品尝下宝宝自己亲手做的私房菜吧~~~~~
收集夹江特色食品
本人想收集夹江特色食品,希望各位帮帮忙哈。我想要那些正宗的,可以保存一段时间的,方便运输的,包装好的,有名气的。就像华头豆腐干那样的食品。谢谢。
精华
豆腐脑做法
1、家里有一大搪瓷盆的豆浆,拿来做点豆腐脑吃好了!
2、这么多的豆腐脑,大概用一勺的内脂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内脂的用量啊!很重要!我刚开始做的时候,总会因为用多或用少而失败。
3、用一点点水,把内脂溶解,看清楚啦,只有碗底那么一点点水就足够了!当然稍微多一点也没什么!
4、将溶解的内脂溶 ...
【转】教你做家常美味(全程记录图解)[151P]
红烧鳊鱼(全程记录图)
1.买来了一条八两重的鳊鱼(感觉太小了,小时候钓鱼如果钓到这种都是会放生的,可惜市场上已经很少能见到老家那种2--4斤多的大鳊鱼了,其实如果有长江里那种三角鳊就最佳了,估计儿时的好东西都灭绝的差不多了)必要的姜,葱,蒜.
2.注意清洗干净鱼的腹腔,现在的水体都有不同程度的污染,所 ...
技术流饮食研究: 如何不破开蛋壳做炒蛋?
如何才能不破开鸡蛋壳的防护,却能做出蛋黄和蛋白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炒蛋呢?是用气功隔山打牛?还是用空间转移大法把鸡蛋内容物拿出来搅拌好再装回去?
其实,关键在于……这个!
丝袜,实乃神器,男人用它能征服银行,女人用它能征服男人……跑题了。
你想出丝袜的作用了吗?如果没想出的话,请继续往下面看:
把鸡蛋装 ...
荐
私房菜
宝宝,我来给你搂起。。。
我自己做的。。
可不是外面管子里面的噢。。。
寂寞的江哥...寂寞的菜....
在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下班.....
一个人买菜.....
一个人做饭.....
然后再一个人吃饭....
最后再一个人洗碗....
再一个人拥着被子入睡.....
一个人...吃一份菜...
平时的时候是吃一荤一素的....只是有时候没什么胃口的时候就吃独菜.........
...
红玫瑰 白玫瑰 ____覃2.坨。
好好久没来过了
今天我只是来qio眼的
然后花了点时间
弄了点小菜
这就简单的过7.7
PS:晚上才是重头戏
紫菜蛋花汤
南瓜杂炒
鸭脚脚鸭翅膀
小拼盘
家常菜
家常的
烧烤世家
夹江今日出现了一个世俗味美的烧烤。。。 不要小看它只是一个地摊子,味道比起我吃过的烧烤来说真的是精湛。而且价格也不贵。
小零嘴,狼牙土豆
前段时间一直忙到他出国的事情,办签证,也没有来好吃夹江,今天带个别人做的狼牙土豆,我爱吃,你爱吃么,哈哈哈
宝宝姐处女作,好吃安逸勒豆花儿,
今天天气暴热,走宝宝姐屋吃豆花,
涨惨了,安逸昏了,喝了点小啤酒,
菜都被洗白完了,豆花也吃安逸了,
今天宝宝姐处女作,哈哈,
我看我以后还是要像她多学习学习,
下面上图,
小东西的处女之作。。。。。。安逸。。。。。
头一次旋娃下厨,我们就约定好了18号小东西下厨,结果提前了一天!
我想她她家苦炼了段时间,今天来下厨,味道安逸。。。。。。。
我们给点鼓励。。。。。。。。
特别是你们吃了的一定要鼓励哈!
希望小东西继续努力。。。。。。。
...
火夫子串串香味道如何?
火夫子串串香味道如何, 哪个晓得,?
哪儿有好吃的哦
明天请同事些吃饭,都不晓得吃啥子,夹江有啥子好吃的东东哦,除了麻辣烫,烧烤一类的
乐山味道评选活动-夹江只有马村鱼头上榜了,大家支持下
乐山味道评选活动-夹江只有马村鱼头上榜了,大家支持下————http://toupiao.leshan.cn/lswd/Default.aspx
吃惯了白煮蛋,不妨来做彩色蛋吧~[13p]
在复活节做彩蛋是西方基督教国家的传统节目,不过一般的做法只是在蛋壳上画画,最近老外们也开始开窍了,学习咱们做茶叶蛋的方法做起了彩色蛋,以下是教程——
这里浇的似乎是白醋,用来锁住颜色
Reddit用户neuromonkey以身试法:
另一组Reddit用户tempestbrewer做的:
...
夹江豆腐乳(图)
夹江豆腐乳的产地是四川夹江县,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全部精选上等黄豆,磨细、过滤、包点成块,晾干发酵后,加入多种名贵中药材和特制的香料,拌和入坛,灌满优质曲酒浸泡,密封发酵。豆腐乳质地绵软。细腻化渣,含有多种氨基酸、酯类,是开胃助食、馈赠亲友佳品。产品畅角全国。1980以来先后荣获省、部优质产品,首 ...
精华
宅男宅女们闭家琐们注意了哈!方便面的50种做法
方便馄饨面
用料:任意自己喜欢口味的方便面一包,冷冻小馄饨若干,青菜少许。
做法:
1、开水加盐,焯熟青菜备用;
2、先煮熟馄饨,再把方便面及调料放入煮熟即可。把青菜码到碗里就可以吃了。
我用的是统一的老坛酸菜面,味道不错:酸菜的鲜,合着微辣的香~大家可以试试。这个做法,虽然赶不上正宗原版馄饨面那么鲜 ...
【转帖】峨眉美食
来自天涯,作者:cqzkga007
峨眉报国寺景区“好吃街”。
峨眉卤鸭
三江鱼
毛豆
油炸麻麻鱼
野菜烘蛋
清炒嫩竹笋
峨眉泡菜
哪里好好吃的
哪里好好吃的
精华
南瓜饼和炸饺子
白菜叶切细做了碧绿的大海,白菜帮子做了小船航行在大海上,这样的大海风平浪静不会有危险。哈哈,玩完了做成白菜肉馅的饺子或煮或炸又是一道美味。
南瓜切成条蒸熟压成泥,和上面粉揉成面团,里面加点枣泥馅,用磨具做成南瓜饼。先蒸好油炸装盘。南瓜饼甜甜的,外酥里嫩。
...
刚从湖北拿回来的香菇
老婆回娘家刚从她们本地拿了些香菇回来,正中湖北随州三里岗的香菇,不是骗人的,想要的话可联系:李晓丽 电话:18784507126.本人现在在夹江,因是自己拿回来的也不多,有两种价格:35元/500g和45元/500g。想了解的也可以看哈,还有黑木耳,如果有要的多的也可联系我,可给发货,绝对便宜!上百度,上淘宝都可找到湖北 ...
,, 求助,
我要去找朋友耍
我还给他带点夹江好吃的
但是他又不喜欢甜皮鸭
还能带点啥子?
夹江矮子馅饼好吃
夹江最近出了个矮子馅饼,吃起来很安逸,开在学正后街,小街上,比月饼新鲜好吃,可以
今天做的两道菜,大家探讨哈
第一道;红烧肉
上面是经过我研究各种不同风味的红烧肉后,经过多次反复实验后改良,加工的红烧肉
特点:肥而不腻,回味浓,开胃.(最高记录,三斤肉做了份,5个人不到半小时就一扫而光.呵呵)
下面介绍我的做法:
主料:五花肉,
辅料,姜, 香叶, 陈皮, 桂皮, 老抽, 料酒 白糖 八角
做法;
...
寻夹江豆腐脑的详细做法?
寻夹江豆腐脑的详细做法?
没有特色的烧烤铺.
这货是五花肉?这货是武昌鱼?这货是鸭舌?这货是鸡翅?
只是觉得这铺子的分量很足解渴!价格实惠,用料精致大气.废话好说,上地址。
粗茶淡饭隔壁 一小铺子。也就是凌云物流斜对面 《旭宏烧烤铺》!!!
朋友们帮帮忙,聘请个烧烤师傅
本人在外地做餐饮,想把夹江烧烤引入我店,请好吃嘴朋友们帮忙找个好师傅,待遇3000上,地址在安徽宁国市电话15856312818我也是夹江的哈!!
我饿了 大家饿才是真的饿
如题 。
哼 ,大家饿才是真的饿 。。。
我发现我有点邪恶。。。
精华
兰兰的厨房-----可爱饭团
美味的饭团让胃口大开。
教你做可爱的蛋
吃了倩娃的豆腐乾,差點把牙吧呆我頂落了,牙齦整腫了
問題是弄好吃的嘛。殺不到車。
賣豆腐乾了 又香又硬的豆腐干
[视频截图]峨眉美食
豆腐脑
峨眉三绝
腊肉
烟鸭
牛打滚
转,一顿狗肉引发的血案
谨以此文转给论坛里面准备或正在割痔疮的朋友前几天和几个客户痛快的吃了顿狗肉,在贵阳某个地方环境幽雅风景迷人,人世间的一切是这么美好,没想到吃完狗肉后地狱正在向我招手!也是这次狗肉让我真正见识了世间最痛苦的手术之一,痔疮切割手术!废话不说进入正题!
吃完狗肉的当天下午我有点小开心,客户感谢我对他的照顾 ...
精华
晒下我做的水煮肉片~
哎呀!最近做饭的回家休假了。。弄得我们几个忒狼狈~会做点饭的2个人一人一天轮流做~不会的就刷碗~
我专做在家没做过的菜,顿顿不带重样的!当是练手艺~ 昨晚的水煮鱼和宫保肉丁那场面!!!可惜没带相机回来~ 就剩了点点鱼汤。宫保渣都不剩点~可想而知有多受欢迎~因为谁敢说一句不好吃第二天就 ...
现在夹江那里有好i吃的啊
求好吃的
搞个火锅店
夹江的乡亲们 我想了解了解 大家喜欢吃火锅不哦?
我呢想在夹江开个火锅店 大家晓得喜欢不嘛 我在这里做个调查 喜欢的就留喜欢 不喜欢的也留下脚板映子!
注:一锅两用 既可火锅 也可烧烤 火锅烧烤 一起吃!
吃
萝卜加白菜
夹江大厨的杰作,来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