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2)

味道夹江 今日: 0|主题: 724|排名: 21 

推荐主题

  • 新人帖 coco奶茶电话是多少?
    有谁知道夹江COCO 奶茶电话是多少?{:soso_e200:}{:soso_e142:}急要。。谢谢!
    56278 ❤`撒旦。 发表于 2013-8-17 夹江餐饮
  • 有木有人知道夹江的厕所串串好不好吃哦。。。。
    有木有人知道夹江的厕所串串好不好吃哦。。。。。虽然在我家附近 不过没机会去吃。。。听名字挺雷人的。。。
    2510955 498621582 发表于 2012-6-6 夹江餐饮
  • 新飞全牛火锅迎中秋庆国庆优惠大酬宾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本店特推出:迎中秋 庆国庆优惠大酬宾活动 雪花勇闯喝一瓶送一瓶,消费满200送30元代金劵 消费满500元送100代金劵 更多详情敬请进店咨询!!! 订餐热线:0833--5651536 13540928486 地址:人民医院往前150米(原老白玉饭店) ...
    14563 點支煙;抽 发表于 2013-9-15 夹江餐饮
  • 问地方
    夹江满袋阳光花园咖啡馆在哪里啊?
    14343 缘美人 发表于 2013-9-18 夹江餐饮
  • 幸福农家乐
    幸福农家乐坐落于原夹江女子民兵连处,总占地面积118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处于市中区外1500米处,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大型停车场,主要是集休闲、餐饮、自助烧烤、烤全羊、棋牌、KTV、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们的原料主要来自于山区绿色,健康食品。 本农家乐经营宗旨是诚信经营,顾客至上,欢 ...
    06168 美丽人生静儿 发表于 2013-9-15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端午节回来想请一大家子吃饭,求推荐!!
    端午节我回夹江准备喊一大家人出击吃顿巴适的饭 但是我好久没有回击吃不晓得社有好吃的 同志们推荐几个好吃又相印的铺子撒 ps 我妈妈吃不得辣的,最好是可以吃辣的也可以吃清淡的地方,但是我不想吃中餐。。。天天吃的东西,同志们懂得····· ...
    218663 喜欢听你的声音 发表于 2013-5-13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麻辣烫
    哪个有麻辣烫的配方?我在外地想整麻辣烫,可我不晓得咋整, 夹江的老乡们,晓得的帮帮忙要得不?
    26420 菁菁 发表于 2013-8-29 健康饮食
  • 要哇,我硬是不晓得夹江还有呢儿我米有吃过的好吃的了~~~
    请各位吃货介绍一下,夹江还有娘个儿价廉物美的美食喃??? 急急急!!!!我一天到黑就不晓得要吃娘个儿,要饿死了!!!!!
    55204 教父还是教父 发表于 2013-2-18 健康饮食
  • 新人帖 夹江周极品特色冒菜味道巴适
    地址:在南街二小斜对面,服务周到。环境:干净、明亮、简约、大方!
    2211213 壹贰叁餐饮 发表于 2012-12-10 美食厨房
  • 为什么在这里发不了帖?
    可怜文笔不好的我,编了一凌晨的帖子就这样没了,管理员出来说下为什么。
    33657 阿丫 发表于 2013-8-2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芋儿烧鸡
    谁知道芋儿烧鸡的电话?速度
    29905 qwep 发表于 2013-3-6 夹江餐饮
  • 这么热的天,有啥好吃的啊?热的来都没啥胃口了
    这么热的天,想找个能勾起食欲的地方!!
    53851 lixing8620 发表于 2013-7-25 夹江餐饮
  • 吃货们介绍个自助鱼的地方
    以前王水井街有好多家自助鱼的,现在好像木有了,各位吃货大神些,介绍几个好吃的自助鱼的店店嘛,我很想吃鱼。。。
    95669 人在定格 发表于 2013-7-9 夹江餐饮
  • 体育场开了一家天一香精品冒菜???????又是冒菜
    有没有去光顾过的,我听说味道多好的,哪天去尝尝,还比较喜欢冒菜
    65147 singel 发表于 2013-7-21 美食厨房
  • 夹江体育场哪儿新开张一家《杜妈鱼自助火锅》 希望大家...
    夹江体育场哪儿新开张一家《杜妈鱼自助火锅》 每客29元 锅底12元 油碟3元 人多应该可免收锅底费 加鱼加菜 不加价 有荤、有素 随便加 鱼全部现杀 鱼为白鲢 需要联系:15328646175
    115369 Baby、_X_鹏 发表于 2013-7-17 夹江餐饮
  • 夹江恒隆自助火锅城
    夹江恒隆自助火锅城 夹江恒隆自助火锅城是夹江县唯一`一家大型自助火锅城`可同时容纳500多人用餐`时尚的装修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是朋友聚餐商务宴请的绝佳去处`` 它位于夹江县东进路178#`《威尼斯会所正对面`原大音棚歌城旁边》 每客36元 ...
    1312037 沉睡中 发表于 2012-5-9 夹江餐饮
  • 夹江张鸡肉
    夹江西门口那家张鸡肉味道特别正中,特别好吃,每次回来我都要去买,你们绝得呢???
    35111 无言对白 发表于 2013-7-15 夹江餐饮
  • 凉山烤乳猪儿肉
    王水井那边有家大凉山烧烤,那个烤乳猪儿肉,多好吃的!好久没吃了!那议大家去吃哈!好像是在泰和饭店一条街!
    85244 游梦仙枕 发表于 2013-5-11 夹江餐饮
  • 啥子肯德鸡,必胜客,都他妈是浮云,还是我拣的这东西吃起.....
    嘴馋不,哥哥妹妹些,这东西安逸哇,只有我们这乡坝头才有这些家伙!!!!
    125585 小米加步枪 发表于 2013-7-7 健康饮食
  • 新人帖 旺铺转让
    在营业中的饭店转让 有意者 电话联系哦:18228384848
    27530 winly001 发表于 2013-7-9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大牛干锅。绝对美味。
    大牛干锅 位于杨公堰迎春华庭沟边上 即绿缘麻辣烫下方20米左右 地方宽敞停车方便 炎炎夏日边乘凉边吃美食 那是多怡人... 大牛干锅的特色菜有: 香辣螃蟹,火爆脆肠,萝卜炖骨头,手撕兔,干锅.... 等等.... 舌尖上的美味,望大家前来品尝! ...
    135985 我们都神经了~ 发表于 2013-5-2 夹江餐饮
  • 夹江粤菜馆
    想请问夹江新开的一家粤采馆具体位置,谢谢了!
    33615 杨叶 发表于 2013-6-13 健康饮食
  • 7份手抓饼.香,软.现磨豆浆营养健康
    来至台湾的美食,来至台湾的风味,一个面团的传奇!伴随着两个年轻人对生活和美食执着的追求和向往,尽在7份手抓饼。7份手抓饼. 地址:夹江东门口(原可可奶茶)全天, 摊位: 周一到周5,早7点——8点夹江体育场,8点——10点夹江东大街后风商场,晚15:00——19:00夹江体育场,星期六星期天,上午后风 ...
    205898 轩雨寒 发表于 2013-5-1 健康饮食
  • 新人帖 夹江好久开了这么一个水吧,荷塘月色,?
    这次端午回来,听朋友说夹江开了一个比较大的水吧,叫荷塘月色。说可以去那麻将,昨天朋友带我去看了哈,感觉还不错,其实就是以前都市英雄网吧那,刚一上楼,几个妹子就在楼梯口站起在,统一的来了一句欢迎观临。。心想夹江水吧车儿整呆弄高档及了(后来才发现其实消费也不贵)。本来我们是去打麻将的,结果我发现还有西餐 ...
    116421 人来ll人往 发表于 2013-6-15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坑爹的小吃店《大众快餐》
    今天去吃炒饭 吧我坑了 啃我全家啊!!!! 如果想多活两年 就不要去大众快餐用餐 此餐馆在新车站旁边 事情经过 : 今天我和朋友说去吃炒饭 就看到新车站旁边有家卖小吃的 去喊老2碗扬州炒饭 老板弄老很久都没有弄来 我们看到有个雪碧瓶子在桌上 我们打了一 ...
    73960 靜守ゝ納斷爱 发表于 2013-6-14 夹江餐饮
  • 有没有人知道夹江新开的粤菜馆在哪?
    粤菜馆具体地址啊{:soso_e135:}
    125099 杨叶 发表于 2013-6-14 健康饮食
  • 路过顺便给喜欢吃鬼饮食的介绍个好吃的地头
    位置在金桥花园A区对面,就是好吃街朝环城北路走的路上。才开的一家夜啤酒。那天晚上走那过看到就及告了哈。那里有炒呢菌肝,火爆鸭舌,还有个香辣牛排(本人推荐这个,味道巴式)过了卤的就不说了。那的炒菜比较中意我的口味,下酒安逸。喜欢喝酒的朋友可以及告哈! ...
    14133 恋☆最终爱 发表于 2013-4-27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吃货些,又有好吃的来了。。。
    王水井那边一米阳光对面汪烤烤,那里的烧烤巴适额,还有干锅,特别是炒的小龙虾安逸,今天跟便宜去吃了盘强烈建议吃货些去告一盘,而且老板是年轻人好说话还能打折。就是没有记到电话号码。
    135238 ttwxn 发表于 2013-3-20 美食厨房
  • 新人帖 路过顺便给喜欢吃鬼饮食的介绍个好吃的地头
    位置在金桥花园A区对面,就是好吃街朝环城北路走的路上。才开的一家夜啤酒。那天晚上走那过看到就及告了哈。那里有炒呢菌肝,火爆鸭舌,还有个香辣牛排(本人推荐这个,味道巴式)过了卤的就不说了。那的炒菜比较中意我的口味,下酒安逸。喜欢喝酒的朋友可以及告哈! ...
    23893 恋☆最终爱 发表于 2013-4-27 夹江餐饮
  • 夹江茶楼、咖啡厅。福音来了。
    位于:夹江东进路姚桥供电所斜对面的 香草房咖啡商贸 专门为茶楼、咖啡厅提供 咖啡豆、咖啡机、柚子茶、果汁、果酱、浓浆等原材料。价格优惠,欢迎实地选购。{:soso_e100:}
    74441 夹江二把手 发表于 2013-5-27 夹江餐饮
  • 夹江甘江烧饼---夹江年代最久的烧饼
    不经意之间,夹江很多东西应该被重新拾起。 82岁高龄的老大爷,依然在甘江做着烧饼,一元钱3个。 信息来源:夹江电视台 百姓关注栏目 视频来源:西部瓷都网
    4915290 此贴必火 发表于 2010-5-26 夹江餐饮
  • 来来教你们怎么样做好吃的哦
    顺便打广告,有谁有网银的。。帮我买点东东好不好 正文 【双皮奶】1、把牛奶锅中煮开,倒入大碗,可看到牛奶表面结起一层皱皱的奶皮。2、拿一个空的大碗中放入二只蛋清、二勺糖,搅匀至糖溶解。3、稍凉后,用筷子把奶皮刺破,再将牛奶慢慢倒入装有蛋清的大碗,搅拌均匀,沿碗边缓缓倒回留有奶皮的大碗,奶皮会自己浮起来。 ...
    +2
    105790 傅邵仪丶 发表于 2013-3-8 美食厨房
  • 夹江的苦笋
    苦笋又名甘笋、凉笋,野生于崇山峻岭之中其呈苦味的糖甙有刺激巨噬细胞生成的作用该细胞有防癌解毒的功效苦笋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蠕动从而缩短胆固醇、脂肪等物质在体内的停留时间故有减肥和预防便秘、结肠癌等功效。中医认为,苦笋味甘淡微苦,有清热利、活血祛风功用可治风湿食积咳嗽、疮疡等症。 苦笋有很多种做法 ...
    +6
    66030 青衣江摄影 发表于 2013-5-2 健康饮食
  • 新人帖 夹江进站路口~ (醉哥烧烤)
    大家来尝一下~
    64225 叁分醒柒分醉 发表于 2013-5-4 夹江餐饮
  • 鱼刺卡喉咙,生活中你也有什么好的妙招
    鱼刺卡喉咙,怎么办? 首先不要慌张,也不能采用大口大口干咽饭团的办法试图将鱼刺推压下去。这样做,细软的鱼刺可能侥幸被带进胃内,但大面坚硬的鱼刺有可能因此越扎越深,甚至刺破食管或大血管,造成严重的后果。 正确的应急处理方法是: 1、立即用汤匙或牙刷柄压住患者舌头的前部分,在亮光下仔细查看舌根部、扁桃体、 ...
    187464 嘿,你的益达 发表于 2012-12-18 厨房窍门
  • 春季燥热多吃竹笋可防便秘
      春季燥热时,常常出现的症状有口腔溃疡、皮肤干燥,还有便秘!说到便秘,这可是女性们深恶痛绝的,不但看起来身材臃肿,大腹便便,更重要的是身体中的“毒”排不出去,严重影响皮肤质量与气色。春季便秘吃什么好?今天,食神来给大家推荐一个高纤低脂防便秘的好食物——竹笋。主题:竹笋拌黄瓜   食材:黄瓜1根,竹笋适 ...
    13462 雨林清风 发表于 2013-4-25 健康饮食
  • 懒棒些~~吃货们~~
    喜欢一天到黑都窝在窝窝头,就连吃个饭都要挣扎多久到底出不出门,懒得烧蛇吃的这一类人叫“懒棒”可偏偏要美其名曰给自己按了个潮名(宅男,宅女)!半夜三更,饿得吐清口水,满脑壳全是麻麻辣辣,叫娘个?!叫好吃嘴!{:soso_e188:} no!no!现今叫(吃货)好洋气的名字吧!{:soso_e113:} ...
    2210499 老瓢儿菜 发表于 2013-1-23 夹江餐饮
  • 在外推广豆腐脑,求助!
    店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三全路西200米乐居酒店楼下,电话15093470784,QQ:409792216,本店思想:将夹江木城豆腐脑推广开,创立自己品牌,目标:2013年在郑州开4家店,2014年全国范围内连锁对外加盟,将我们夹江美食及木城古镇文化弘扬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座被遗弃的古镇,让更多的人来珍惜身边古人留下的遗产!现 ...
    176024 木城娃子 发表于 2013-4-18 夹江餐饮
  • 夹江哪里有卖 好利源食品 的那个香浓牛奶100%的那个糖的?
    夹江哪里有卖 好利源食品 的那个香浓牛奶100%的那个糖的? 知道的说下,我要买...好好吃!!!
    14929 Perfectヽ︶ 发表于 2011-4-5 健康饮食
  • 吃核桃了```
    先用图片说哈经过``` 声明一下不是滨江广场那里的那棵树上的哈``
    217753 星星 发表于 2009-8-24 美食厨房
  • 好消息··
    网友们··我们鱼庄汇聚·夹江··乐山··成都·新津·宜宾·等各地口味·取长补短·· 创建出一套独特的做法···有家常味·烤鱼味·酸菜红汤味·豉椒味··靍香味··大蒜味··泡椒味·等20多于种味型·暂时经营的鱼有·江团·红沙·仔鲢·三角峰·江黄·裸斑·丁桂··瓦鱼··花鲢等··花鲢为我们主营鱼种··开水 ...
    115251 海々添 发表于 2013-4-21 夹江餐饮
  • 好消息,乐山俞阿姨的店夹江分店开张了,欢迎大家来品尝
    本店地址,金嗓子对面,本地饭店旁边。 9月6日之前来本地消费者享受8折优惠,送初恋果一份。 本店主要经营 台湾芒果刨冰,花生刨冰,红豆刨冰, 香煎秋刀鱼,红豆汤, 芒果干,鱿鱼丝,八仙果,牛肉粒, 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
    106175 唱情歌 发表于 2009-9-4 夹江餐饮
  • 千佛岩家常鱼庄欢迎你···················
    网友们··我们鱼庄汇聚·夹江··乐山··成都·新津·宜宾·等各地口味·取长补短·· 创建出一套独特的做法···有家常味·烤鱼味·酸菜红汤味·豉椒味··靍香味··大蒜味··泡椒味·等20多于种味型·暂时经营的鱼有·江团·红沙·仔鲢·三角峰·江黄·裸斑·丁桂··瓦鱼··花鲢等··花鲢为我们主营鱼种··开水 ...
    34155 海々添 发表于 2013-4-23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饭店转让
    本店是一家以翘脚牛肉为主的饭店,位于夹江收费站出口500米,饭店急需转让,有意着致电13890676727,
    34370 qinhui1987 发表于 2013-3-10 美食厨房
  • 新人帖 幸福农家
    期待你的光临 !!!!!祝大家家庭幸福!!!!
    44950 幸福农家欢迎你 发表于 2013-4-12 夹江餐饮
  • 教你做3元钱的速效感冒药:姜丝可乐
    3元钱的速效感冒药,今天在此特跟美食家的朋友们分享一下: 1、姜丝可乐可乐1瓶,姜1大块。 2、将可乐倒进锅;姜去皮切细丝; 3、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服用,伤寒感冒尤其初期时连续服用有效。 提示:姜丝要多放一些,最后的味道是甜中有点辣的。趁热喝完后可躺在床上捂厚被子出出汗。 感冒不是太严重的话,建议 ...
    74792 嘿,你的益达 发表于 2012-12-18 健康饮食
  • 新人帖 给你们说哈,这次回老家发现的一个吃鱼的地方!!!!...
    前两天回去去千佛言耍的时候看到那里新开了一家鱼庄,好像是才开的,进去一看还是多不错的鱼的品种还是挺多的,问老板特色鱼是啥子,老板说开水花鲢不错,而且夹江找不到第二家,我们就要了开水花鲢,也不贵 就二十多块钱一斤,具体好多不清楚了,我老公给的钱哈哈{:soso_e113:},鱼上来了还真是色香味俱全喃,看斗都想吃, ...
    96021 抬頭、錵ka1 发表于 2013-4-14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千佛岩家常鱼庄··开水花鲢
    夹江的好吃嘴们···千佛岩家常鱼庄于近期开张···你们要来哦···本店特色·开水花鲢20一斤··还有家常··红汤···泡椒系列···
    104815 海々添 发表于 2013-3-25 夹江餐饮
  • 新人帖 好吃嘴们快来··给你们 推存个新地方
    今天去千佛岩耍了出来吃饭·看见路边有家新开张的鱼庄··冒着怀疑的态度进去搞了一盘··点了个花鲢4斤··外加了条裸斑斤半··还想点他那啥子江黄的···那鱼我没见过想试试··但老板键我们就5个人·建议 我们吃了不够在加·· ··等了几分钟花鲢上桌了·老板简绍叫开水花鲢··特点肉质细嫩··进口有香味··麻辣有 ...
    74580 幻想12 发表于 2013-4-14 夹江餐饮
  • 夹江的宅男宅女以及不想出门的帅哥美女些。。看这儿。。
    其他你们知道的。。自己添加。。。
    1813327 Crystal、彩 发表于 2011-8-31 夹江餐饮
  • 国际小姐都吃啥?!
    我费尽千辛万苦才搞到一张11月11日中午的自助餐卷,哈哈----- 以下照片不全是本人自己拍的,也有从朋友那里瞄到的! 看看国际小姐都吃些啥! 这是冠军哦! 最大的感觉就是:高实在是高! ...
    +13
    105004 leon080722 发表于 2011-11-13 夹江餐饮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