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4|回复: 2

[夹江餐饮] 路过顺便给喜欢吃鬼饮食的介绍个好吃的地头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8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27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位置在金桥花园A区对面,就是好吃街朝环城北路走的路上。才开的一家夜啤酒。那天晚上走那过看到就及告了哈。那里有炒呢菌肝,火爆鸭舌,还有个香辣牛排(本人推荐这个,味道巴式)过了卤的就不说了。那的炒菜比较中意我的口味,下酒安逸。喜欢喝酒的朋友可以及告哈!

238

回帖

8

好友

43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30 2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个可以有
人在做,天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5 14:47:29 来自:Invalid
我吃过的你说的哪里,我觉的不爽,要刚步行街开的那家卤啊卤夜啤酒的香辣排骨筒筒骨和爆炒鸡吃起才叫爽如果在来几瓶啤酒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