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98|回复: 20

[健康饮食] 7份手抓饼.香,软.现磨豆浆营养健康

[复制链接]

5

回帖

0

好友

7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5-1 2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至台湾的美食,来至台湾的风味,一个面团的传奇!伴随着两个年轻人对生活和美食执着的追求和向往,尽在7份手抓饼。7份手抓饼.         地址:夹江东门口(原可可奶茶)全天,          摊位:   周一到周5,早7点——8点夹江体育场,8点——10点夹江东大街后风商场,晚15:00——19:00夹江体育场,星期六星期天,上午后风商场,下午滨江广场。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品尝!{:soso_e100:}

1万

回帖

535

好友

2396

经验

超级版主

校长秘书信箱

威望
168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5-2 0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这个帖子好眼熟?

点评

你老表我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3 14:15
茶馆还是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3 09:56
披一袭水样的白裙,开始飞翔在四季,最后枯萎在爱的末端,无所谓死亡。
我爱夹江网www.52jj.net黄金广告位火热招商中。网站建设,短信群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3

回帖

14

好友

378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5-3 0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唐小猜 发表于 2013-5-2 09:44
这个帖子好眼熟?

茶馆还是有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0

好友

7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4: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唐小猜 发表于 2013-5-2 09:44
这个帖子好眼熟?

你老表我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535

好友

2396

经验

超级版主

校长秘书信箱

威望
168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5-3 15: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轩雨寒 发表于 2013-5-3 14:15
你老表我发的

{:soso_e136:} 耶哎, 发展副业啦。
披一袭水样的白裙,开始飞翔在四季,最后枯萎在爱的末端,无所谓死亡。
我爱夹江网www.52jj.net黄金广告位火热招商中。网站建设,短信群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5-3 1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哦,今天路过那儿了,就是太饱,吃不接了所以没买

点评

哪天你不饱的时候买来尝尝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7 10:15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1

回帖

4

好友

831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5-5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0

好友

7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3-5-3 18:59
哦,今天路过那儿了,就是太饱,吃不接了所以没买

哪天你不饱的时候买来尝尝嘛

点评

他们说你这样打游击队不好照顾生意  发表于 2013-5-7 1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回帖

0

好友

16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5-11 16: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吃过两次了,你周一至周五下午不是在毛英才十字口卖得嘛!

点评

呵呵,是呀,哪里好卖就到哪里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6 00:03
偶尔发发牢骚,偶尔发发善心,偶尔义愤填膺,偶尔还要二一下,呵,都只是偶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0

好友

7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0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游梦仙枕 发表于 2013-5-11 16:49
吃过两次了,你周一至周五下午不是在毛英才十字口卖得嘛!

呵呵,是呀,哪里好卖就到哪里卖

点评

请问电话是多少?  发表于 2015-4-6 1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回帖

0

好友

3507

经验

游客

威望
31
发表于 2013-6-16 07: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多钱一个嘛?说哈我好呆屋头要钱钱来买一个尝哈。

点评

5块钱一个,来尝下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7 03:06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0

好友

7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0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3-6-16 07:29
好多钱一个嘛?说哈我好呆屋头要钱钱来买一个尝哈。

5块钱一个,来尝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回帖

0

好友

275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5 1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是 不 是 就 是 煎饼哟 ???你 两口子到处跑,有时找就 找 不 到 。。。六一儿童节那天 我 在 滨江广场一口气吃了 4个,还 巴适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25 15:09:50 来自:Invalid
有木有你们说的那么好吃哦,等哈下班就去买个来尝哈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