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2)

味道夹江 今日: 0|主题: 724|排名: 21 

推荐主题

  • 夹江【温+煲】煲仔饭 已迁至青果街
      煲仔饭源自广东,是以砂锅作为作为器皿煮米饭,而广东称砂锅为煲仔,所以故称煲仔饭,煲仔饭历史悠久,2000多年前《礼记注疏》等书记载,周代八珍中的第一珍、第二珍和煲仔饭做法一样,只不过改用黄米作原料罢了,可见在当时是很名贵的。按韦巨源的《食谱》上所记,到了唐代叫『御黄王母饭』,是编缕(肉丝)卵脂(蛋) ...
    34618 夜,如此寂寞! 发表于 2012-4-11 夹江餐饮
  • 银鳕鱼=58元?
    今天到威尼酒店整了盘西餐,58元就很超值,居然吃到了煎银鳕鱼和煎牛排
    53094 liuyong 发表于 2012-4-20 健康饮食
  • 水煎包
    超级简单的早饭,不过真花时间
    74012 瓜儿 发表于 2012-4-18 美食厨房
  • 日式料理《二》
    好看,精致的菜呢,俺不好意思拍,只好拍这些难看的,很着急拍的
    +3
    16030 瓜儿 发表于 2012-4-18 美食厨房
  • 维维股份痛饮贵州醇 大食品高歌猛进
    维维股份痛饮贵州醇 大食品高歌猛进  维维股份痛饮贵州醇 大食品高歌猛进本报讯日前,维维集团与贵州醇酒厂股权重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至此,维维集团大食品战略布局落下重重一子。今年恰逢维维集团成立20周年。维维集团董事长崔桂亮表示,20年来维维集团历经粮食企业、豆奶大王、大豆产业等发展阶段,已迈入大食品的 ...
    02479 你好66 发表于 2012-4-18 健康饮食
  • 夹江哪里有cappuccino咖啡
    因为、貌似、估计、可能、也许、大概没有吧!!
    174112 BigBang 发表于 2011-10-31 夹江餐饮
  • 我回来了,可能大家都不记得我了
    之前先是没有相机,后来一直想不起号的密码,一直没有来上,似乎很久很久没有上来了,今天一上来,还是那么熟悉,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不,现在我在异国他乡,希望给你们呈上的是不一样的风情和菜色,
    113039 瓜儿 发表于 2012-4-12 美食厨房
  • 揭露:放心食用蛙类美食,蛙的“身世”成关键
    揭露:放心食用蛙类美食,蛙的“身世”成关键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要求都颇高,追求绿色、健康、养生。人们不惜花费时间、精力、金钱去保养自己的身体,喜欢去吃一些营养保健的食物。尤其是近几年来人们疯狂的迷恋吃野生动物,像什么果子狸、蛇、青蛙、鸟类等等,但是大多数 ...
    12997 会呼吸de痛 发表于 2012-4-9 健康饮食
  • 自由自在 欧式奶茶专营店
    自由自在 欧式奶茶专营店 火爆开业了 它源于台湾的味道 传承于自由自在不断的追求 主营 咖啡 奶茶 红酒 美容养颜茶 甜品 点心 美味 地址 :夹江转盘戴尔电脑对面 (二中斜对面) 外卖 电话 :13458942860 ...
    12646 tiab心舞飛揚 发表于 2011-10-14 健康饮食
  • 精华 抄手
    总结:馅不能全是瘦肉,要不煮出来会很硬。
    135510 舞秋风 发表于 2012-1-4 美食厨房
  • 夹江哪儿的奶茶好喝 ?
    问哈大家喃,夹江哪儿的奶茶比较好喝,味道浓的那种。。。
    53095 泡泡鱼摆摆 发表于 2011-9-26 夹江餐饮
  • 弱弱的问一句 关于快餐的,
    在城区有木有人知道送盒饭的电话, 就像兄弟快餐一样的那种 打个电话就送来的那类的。 或者说有木有知道兄弟快餐的电话的。
    22973 刘某人 发表于 2012-3-10 夹江餐饮
  • 我很喜欢吃麻辣烫 夹江的我都吃过 听听我的意见吧
    我很喜欢吃麻辣烫、但是我胃子不好 每次吃麻辣烫都会肚子痛 所以每次吃以前我都是做好肚子痛的准备 去年中秋节 我去不一样麻辣烫吃麻辣烫 吃了回去有啦又吐 还住院 我郁闷几天 之后再也没去了 后来我们楼下开了一新开的 我去吃一回 回去肚子居然没痛 后来我只要吃麻辣烫都去哪里吃的 每 ...
    194866 伱、不知水深浅. 发表于 2011-6-19 夹江餐饮
  • 天麻火腿鸡
    昨天到夹江来耍,吃了次天麻火腿鸡,硬是好吃,说还很养生
    42778 付之一笑 发表于 2012-2-7 夹江餐饮
  • 不敢买干面条吃了
    过年的时候,抽了一撮面条泡浆子贴对子, 由于没事干,就用手慢慢捏,越捏越不对头,发现里头有一种捏不化的东西。 现在失业在家,又把这里的面条泡来试了一下,也有。到邻居家要了一些来泡也有。 把水必掉,再用水清一下,看了一下它的真面目,絮状的,灰色。怀疑是纸浆。 不上图了,怕恶心到你们。也不说面的牌子了,免得 ...
    134125 慢慢牛 发表于 2012-2-28 健康饮食
  • 哪个晓得纸上烧烤好不好吃按?????????
    有没有人吃过
    63609 欤卋諽獗 发表于 2012-2-28 夹江餐饮
  • 那里有葡萄糖酸内脂卖呀!
    请问夹江那个超市有卖内脂的呀!想自己做点豆腐脑来吃,有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33167 蝶恋花 发表于 2012-1-12 健康饮食
  • 自助火锅
    夹江--王水井《恒龙自助火锅城》`11月8日盛大开业`在夹江的朋友`有时间去捧捧场`尝尝味道。 36元一位,酒水全免``
    33966 沉睡中 发表于 2011-11-8 夹江餐饮
  • 求解 。
    各位请问夹江哪儿有酒吧 ? 谢谢了 !
    36632 女人如花__、花 发表于 2012-2-12 夹江餐饮
  • 请夹江好吃嘴帮选家酒店?
    只有两三个人,但客人很重要,想选家条件好一点的,谢谢!
    43309 bf4875 发表于 2012-2-12 夹江餐饮
  • 20秒教你包抄手
    导演兼摄像:舞秋风 男一号:韩师傅
    63142 舞秋风 发表于 2012-1-4 美食厨房
  • 回锅肉不放油?
    回锅肉放油还是不放油?
    84289 这男人你伤不起 发表于 2011-10-10 厨房窍门
  • 青果街送饭上门的电话是好多啊 急需~~
    求电话 谢谢 ~
    02853 dw870319 发表于 2012-1-1 夹江餐饮
  • 亮几道适合春天吃的开胃小菜
    养生上来讲,春捂秋冻夏放冬藏,饮食也如此,春天阳气上升,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吃太过油腻的不但影响内分泌,还容易引起春困,下面推荐几道开胃小菜!
    125221 lidayexx 发表于 2009-4-4 美食厨房
  • 好吃的绝对美味
    有米呆人晓得哪里有野猪啊。狸子啊。野鸡啊 什么好吃的野味哦{:soso_e104:}
    62854 别说你的眼泪我 发表于 2011-11-19 健康饮食
  • 圣诞晚餐---蘸水茄子+海椒肉丝+排骨萝卜汤
    圣诞晚上,外面的热闹与我无关。
    33167 舞秋风 发表于 2011-12-25 美食厨房
  • 很好吃
    世博会中有很多好吃的 就先发几张图片解解馋哈
    177280 彩练当空舞 发表于 2010-2-6 美食厨房
  • 红萝卜烧牛肉
    家里自己做的,也没有讲究什么做法,就凭自己感觉做。
    29621 舞秋风 发表于 2011-12-11 美食厨房
  • 跪求冲咖啡用的糖哪儿在卖,谢谢了。。。
    跪求冲咖啡用的糖哪儿在卖,谢谢了。。。我把城里都转遍了,都没的卖的。佳佳乐超市也没卖的。太垃圾了。还是超市呢。。光卖咖啡不卖糖,怎么冲呀?
    33397 四裤——全输 发表于 2011-10-31 厨房窍门
  • 求帮助
    你们那位有磨咖啡豆的机器啊?借来用用行不?
    02631 LLTTT 发表于 2011-12-7 健康饮食
  • 肯德基
    夹江开家类似肯德基的快餐店怎么样呢? 会有多少人光顾呢?
    45237 伟个 发表于 2011-10-25 夹江餐饮
  • 齐王火锅味道如何?
    吃遍了夹江的火锅,唯独没有去过齐王,晚上去吃一下,不晓得味道咋样!
    84154 bond999 发表于 2010-12-7 夹江餐饮
  • 最好的火锅
    想吃到最好的火锅吗!想的话!给我打电话吧!夹江最大的火锅城!778火锅城!778火锅自创火锅以最独特的味道首次登陆夹江!古典的装修环境!最热情的微笑服务!最细致体贴的个性化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做事一丝不苟,服务不落人后》! 我是778火锅城的客户经理《董海波》 ...
    23057 donghaibo 发表于 2011-10-12 夹江餐饮
  • 巴士
    煲仔饭是广东的传统美食。 广式煲仔饭的风味多达20余种,如腊味、冬菇滑鸡、豆豉排骨、猪肝、烧鸭、白切鸡等等。 其实,瓦煲除了指一种盛器,还指一种烹饪方法,就是把淘好的米放入煲中,量好水量,加盖,把米饭煲至七成熟时加入配料,再转用慢火煲熟。区别于“砂锅”,用瓦做成的“煲”,在火候控制方面比较灵活,煲出来的 ...
    194358 乌龟壳壳 发表于 2011-7-3 夹江餐饮
  • 夹江有可以点菜的砂锅餐厅嘛?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2722 傲剑狂侠 发表于 2011-11-2 夹江餐饮
  • 昨天做了顿传说中的龙凤汤-有图。血腥。不喜勿入
    要用透明透气的口袋装哈,一是好逮,二是憋不死 逮到蛇头才取出来 一人动刀,一人逮住蛇尾巴 下手,从蛇头环切一圈 剥皮 放血,蛇血是好东西 屁股那里的皮扯不动的,要动刀 另一条也是一样 杀完了。现在还是能动的 > ...
    +8
    3232018 诠释 发表于 2010-6-8 美食厨房
  • 夹江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哦大家来说哈!
    夹江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哦大家来说哈!
    238076 好了伤疤忘了痛 发表于 2011-7-31 夹江餐饮
  • 中西快餐
    在夹江开个中西快餐店? 请问哈你们觉得中西快餐开在那个地方合适呢?
    12966 伟个 发表于 2011-10-31 夹江餐饮
  • 夹江哪里有批发鸡腿肉的。知道的联系我哈。本人不胜感激
    哪个知道。夹江哪里有批发鸡腿肉的。知道的联系我哈。本人不胜感激 13990632019任
    02696 a123399 发表于 2011-10-28 夹江餐饮
  • 小吃店
    你们觉得在夹江哪儿开小吃店,生意比较红火
    13369 伟个 发表于 2011-10-3 夹江餐饮
  • 宝山羊肉店开张啦
    好消息:宝山羊肉火锅开张啦!在新恒久旁,欢迎大家来品尝
    34007 winlyisns 发表于 2011-10-16 夹江餐饮
  • 兰州拉面回来了。
    在东门口,以前旧汽车站旁边....
    194171 我妈嫌我没出息 发表于 2011-10-17 夹江餐饮
  • 餐饮有一技之长或餐饮高手进
    夹江餐饮黄金口岸门市找一踏实,想有成就,有梦想,的高手合作经营。30左右。 有兴趣的加QQ2537226693。 不是高手,别加我。小青年别加我。老大爷别加我,饱不死饿不死就甘心的别加我。 不能肝胆相照的别加我。 晚10点开始在线。 ...
    02898 街影陌路 发表于 2011-10-19 夹江餐饮
  • 水煮鱼
    53223 媛媛 发表于 2011-10-16 美食厨房
  • 不知道是不是毒羊肉
    关于羊肉火锅这东西,小女子还真是略知一二。我在夹江一个羊肉店打了几个月工了。老板前年就是在西门口开羊肉火锅的,生意不好,后来才到***开羊肉火锅的。现在生意特别好。我们内部都说这些人真奇怪,早上才吃了中午又来吃。中午吃了晚上又来。。而老板是从来不吃羊肉的。他女儿要吃,老板也不让。老板熬汤的厨房也从来不 ...
    43191 钱....离我12米 发表于 2011-10-10 夹江餐饮
  • 我店里的菜品
    +6
    93923 nicholas2 发表于 2011-10-11 美食厨房
  • 原西门口的活水兔搬到哪儿去了。
    有谁知道原来西门口那个自贡活水兔搬到哪儿去了哦???
    22943 liuxiaotao 发表于 2011-10-7 夹江餐饮
  • 无意中进入了这个网站,脸上真是止不住的笑。人在外地看到这个好有亲切感诶。呵呵{:soso_e197:}
    12457 谨,,OutSider 发表于 2011-9-30 夹江餐饮
  • 正宗苏北特色烧烤9月29日进驻夹江,品味不一样的鲜香!
    烧烤文化: A.吃烧烤随意。不必西装革履,大可以穿着随意,有豪爽男人吃得过瘾喝得兴起,酒酣耳热之际,赤膊上阵,别的客人也不会侧目而视;也不须低声细语,尽可以高声喧哗,喝酒猜拳。烧烤的老板只会给你烤到半熟,然后把木炭烧得恰到好处,红红的火块没有多少烟也没有火苗,用铲子放进铁皮小炉子里,客人就可以自己动 ...
    33248 坚持到底WIN 发表于 2011-9-28 夹江餐饮
  • 夹江兔头
    麻辣兔头 卤味兔头 左右分开,先亲左脸,再亲右脸,然后是深吻舌头和切切私语,最后是眉目传情。如果只看字面,还以为是两位恋人,在搞亲密动作,却原来是在吃兔头,夹江话:“兔儿脑壳”。
    195419 诠释 发表于 2010-7-18 美食厨房
  • 夹江哪里的抄手好吃?
    夹江哪里的抄手好吃?
    32701 zmxbbb 发表于 2011-9-23 夹江餐饮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