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温+煲】煲仔饭 已迁至青果街
煲仔饭源自广东,是以砂锅作为作为器皿煮米饭,而广东称砂锅为煲仔,所以故称煲仔饭,煲仔饭历史悠久,2000多年前《礼记注疏》等书记载,周代八珍中的第一珍、第二珍和煲仔饭做法一样,只不过改用黄米作原料罢了,可见在当时是很名贵的。按韦巨源的《食谱》上所记,到了唐代叫『御黄王母饭』,是编缕(肉丝)卵脂(蛋) ...
银鳕鱼=58元?
今天到威尼酒店整了盘西餐,58元就很超值,居然吃到了煎银鳕鱼和煎牛排
水煎包
超级简单的早饭,不过真花时间
日式料理《二》
好看,精致的菜呢,俺不好意思拍,只好拍这些难看的,很着急拍的
维维股份痛饮贵州醇 大食品高歌猛进
维维股份痛饮贵州醇 大食品高歌猛进
维维股份痛饮贵州醇 大食品高歌猛进本报讯日前,维维集团与贵州醇酒厂股权重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至此,维维集团大食品战略布局落下重重一子。今年恰逢维维集团成立20周年。维维集团董事长崔桂亮表示,20年来维维集团历经粮食企业、豆奶大王、大豆产业等发展阶段,已迈入大食品的 ...
夹江哪里有cappuccino咖啡
因为、貌似、估计、可能、也许、大概没有吧!!
我回来了,可能大家都不记得我了
之前先是没有相机,后来一直想不起号的密码,一直没有来上,似乎很久很久没有上来了,今天一上来,还是那么熟悉,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不,现在我在异国他乡,希望给你们呈上的是不一样的风情和菜色,
揭露:放心食用蛙类美食,蛙的“身世”成关键
揭露:放心食用蛙类美食,蛙的“身世”成关键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要求都颇高,追求绿色、健康、养生。人们不惜花费时间、精力、金钱去保养自己的身体,喜欢去吃一些营养保健的食物。尤其是近几年来人们疯狂的迷恋吃野生动物,像什么果子狸、蛇、青蛙、鸟类等等,但是大多数 ...
自由自在 欧式奶茶专营店
自由自在 欧式奶茶专营店 火爆开业了 它源于台湾的味道 传承于自由自在不断的追求 主营 咖啡 奶茶 红酒 美容养颜茶 甜品 点心
美味 地址 :夹江转盘戴尔电脑对面 (二中斜对面)
外卖 电话 :13458942860 ...
精华
抄手
总结:馅不能全是瘦肉,要不煮出来会很硬。
夹江哪儿的奶茶好喝 ?
问哈大家喃,夹江哪儿的奶茶比较好喝,味道浓的那种。。。
弱弱的问一句 关于快餐的,
在城区有木有人知道送盒饭的电话, 就像兄弟快餐一样的那种 打个电话就送来的那类的。 或者说有木有知道兄弟快餐的电话的。
我很喜欢吃麻辣烫 夹江的我都吃过 听听我的意见吧
我很喜欢吃麻辣烫、但是我胃子不好 每次吃麻辣烫都会肚子痛 所以每次吃以前我都是做好肚子痛的准备 去年中秋节 我去不一样麻辣烫吃麻辣烫 吃了回去有啦又吐 还住院 我郁闷几天 之后再也没去了
后来我们楼下开了一新开的 我去吃一回 回去肚子居然没痛 后来我只要吃麻辣烫都去哪里吃的 每 ...
天麻火腿鸡
昨天到夹江来耍,吃了次天麻火腿鸡,硬是好吃,说还很养生
不敢买干面条吃了
过年的时候,抽了一撮面条泡浆子贴对子,
由于没事干,就用手慢慢捏,越捏越不对头,发现里头有一种捏不化的东西。
现在失业在家,又把这里的面条泡来试了一下,也有。到邻居家要了一些来泡也有。
把水必掉,再用水清一下,看了一下它的真面目,絮状的,灰色。怀疑是纸浆。
不上图了,怕恶心到你们。也不说面的牌子了,免得 ...
哪个晓得纸上烧烤好不好吃按?????????
有没有人吃过
那里有葡萄糖酸内脂卖呀!
请问夹江那个超市有卖内脂的呀!想自己做点豆腐脑来吃,有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自助火锅
夹江--王水井《恒龙自助火锅城》`11月8日盛大开业`在夹江的朋友`有时间去捧捧场`尝尝味道。 36元一位,酒水全免``
求解 。
各位请问夹江哪儿有酒吧 ? 谢谢了 !
请夹江好吃嘴帮选家酒店?
只有两三个人,但客人很重要,想选家条件好一点的,谢谢!
20秒教你包抄手
导演兼摄像:舞秋风
男一号:韩师傅
回锅肉不放油?
回锅肉放油还是不放油?
青果街送饭上门的电话是好多啊 急需~~
求电话 谢谢 ~
亮几道适合春天吃的开胃小菜
养生上来讲,春捂秋冻夏放冬藏,饮食也如此,春天阳气上升,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吃太过油腻的不但影响内分泌,还容易引起春困,下面推荐几道开胃小菜!
好吃的绝对美味
有米呆人晓得哪里有野猪啊。狸子啊。野鸡啊 什么好吃的野味哦{:soso_e104:}
圣诞晚餐---蘸水茄子+海椒肉丝+排骨萝卜汤
圣诞晚上,外面的热闹与我无关。
荐
很好吃
世博会中有很多好吃的 就先发几张图片解解馋哈
红萝卜烧牛肉
家里自己做的,也没有讲究什么做法,就凭自己感觉做。
跪求冲咖啡用的糖哪儿在卖,谢谢了。。。
跪求冲咖啡用的糖哪儿在卖,谢谢了。。。我把城里都转遍了,都没的卖的。佳佳乐超市也没卖的。太垃圾了。还是超市呢。。光卖咖啡不卖糖,怎么冲呀?
求帮助
你们那位有磨咖啡豆的机器啊?借来用用行不?
肯德基
夹江开家类似肯德基的快餐店怎么样呢? 会有多少人光顾呢?
齐王火锅味道如何?
吃遍了夹江的火锅,唯独没有去过齐王,晚上去吃一下,不晓得味道咋样!
最好的火锅
想吃到最好的火锅吗!想的话!给我打电话吧!夹江最大的火锅城!778火锅城!778火锅自创火锅以最独特的味道首次登陆夹江!古典的装修环境!最热情的微笑服务!最细致体贴的个性化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做事一丝不苟,服务不落人后》!
我是778火锅城的客户经理《董海波》 ...
巴士
煲仔饭是广东的传统美食。 广式煲仔饭的风味多达20余种,如腊味、冬菇滑鸡、豆豉排骨、猪肝、烧鸭、白切鸡等等。 其实,瓦煲除了指一种盛器,还指一种烹饪方法,就是把淘好的米放入煲中,量好水量,加盖,把米饭煲至七成熟时加入配料,再转用慢火煲熟。区别于“砂锅”,用瓦做成的“煲”,在火候控制方面比较灵活,煲出来的 ...
夹江有可以点菜的砂锅餐厅嘛?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昨天做了顿传说中的龙凤汤-有图。血腥。不喜勿入
要用透明透气的口袋装哈,一是好逮,二是憋不死
逮到蛇头才取出来
一人动刀,一人逮住蛇尾巴
下手,从蛇头环切一圈
剥皮
放血,蛇血是好东西
屁股那里的皮扯不动的,要动刀
另一条也是一样
杀完了。现在还是能动的 > ...
夹江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哦大家来说哈!
夹江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哦大家来说哈!
中西快餐
在夹江开个中西快餐店?
请问哈你们觉得中西快餐开在那个地方合适呢?
夹江哪里有批发鸡腿肉的。知道的联系我哈。本人不胜感激
哪个知道。夹江哪里有批发鸡腿肉的。知道的联系我哈。本人不胜感激
13990632019任
小吃店
你们觉得在夹江哪儿开小吃店,生意比较红火
宝山羊肉店开张啦
好消息:宝山羊肉火锅开张啦!在新恒久旁,欢迎大家来品尝
兰州拉面回来了。
在东门口,以前旧汽车站旁边....
餐饮有一技之长或餐饮高手进
夹江餐饮黄金口岸门市找一踏实,想有成就,有梦想,的高手合作经营。30左右。
有兴趣的加QQ2537226693。
不是高手,别加我。小青年别加我。老大爷别加我,饱不死饿不死就甘心的别加我。
不能肝胆相照的别加我。
晚10点开始在线。 ...
水煮鱼
不知道是不是毒羊肉
关于羊肉火锅这东西,小女子还真是略知一二。我在夹江一个羊肉店打了几个月工了。老板前年就是在西门口开羊肉火锅的,生意不好,后来才到***开羊肉火锅的。现在生意特别好。我们内部都说这些人真奇怪,早上才吃了中午又来吃。中午吃了晚上又来。。而老板是从来不吃羊肉的。他女儿要吃,老板也不让。老板熬汤的厨房也从来不 ...
我店里的菜品
原西门口的活水兔搬到哪儿去了。
有谁知道原来西门口那个自贡活水兔搬到哪儿去了哦???
家
无意中进入了这个网站,脸上真是止不住的笑。人在外地看到这个好有亲切感诶。呵呵{:soso_e197:}
正宗苏北特色烧烤9月29日进驻夹江,品味不一样的鲜香!
烧烤文化:
A.吃烧烤随意。不必西装革履,大可以穿着随意,有豪爽男人吃得过瘾喝得兴起,酒酣耳热之际,赤膊上阵,别的客人也不会侧目而视;也不须低声细语,尽可以高声喧哗,喝酒猜拳。烧烤的老板只会给你烤到半熟,然后把木炭烧得恰到好处,红红的火块没有多少烟也没有火苗,用铲子放进铁皮小炉子里,客人就可以自己动 ...
夹江兔头
麻辣兔头
卤味兔头
左右分开,先亲左脸,再亲右脸,然后是深吻舌头和切切私语,最后是眉目传情。如果只看字面,还以为是两位恋人,在搞亲密动作,却原来是在吃兔头,夹江话:“兔儿脑壳”。
夹江哪里的抄手好吃?
夹江哪里的抄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