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流浪者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41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9 人来访过

  • 积分: 386
  • 威望: 30
  • 经验: 4263
  • 金币: --
  • 好友: 8
  • 主题: 25
  • 日志: --
  • 相册: 1
  • 分享: 1
  • 无权查看
  • 又单身了(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心累(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好无聊啊!(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我发现自己已百毒不侵了(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在错的地方遇到对的人和在对的地方遇到错的人(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一个人的时候,想两个人;两个人的时候想一人过(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感冒了,居然没人理我(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每当生病了,才觉得一个人生活的苦(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一个不欣赏自己的人,是难以快乐的。——三毛《谈心》(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当你强大了,你才会遇到比你强大的;当你变好,你才配得起更好。(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wm407140039 2013-6-15 20:47
伫倚: 可以交个朋友吗?
可以啊,加我QQ嘛,407140039
伫倚 2011-4-30 20:59
呵呵,你是甘江哪儿的?
邓亚琴 2011-4-26 20:46
伫倚: 你是甘江那的?
盘渡de
邓亚琴 2011-4-26 20:45
伫倚: 你好像很少上网哦!
不是很少上网啊,经常上,但是不怎么耍论坛而已
伫倚 2011-4-16 19:53
  
我心依旧 2011-4-10 00:15
  
假面具 2011-3-12 17:31
伫倚: 你胸好大哦!
找死
夹江养生堂 2011-3-10 22:14
伫倚: 笑什么?
笑比哭好呗
夹江养生堂 2011-3-9 22:51
伫倚:   
  
我心依旧 2011-3-8 08:44
  
格式化生活 2011-3-6 15:07
伫倚: 什么是格式化生活?
如果从字面上也就不难理解。
但,这里结合了我的实际生活状况。
有兴趣哪天和你‘挑灯夜博’。
伫倚 2011-3-5 21:40
最近好累啊!
开到荼靡 2011-3-4 23:03
  
查看全部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