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2)

味道夹江 今日: 0|主题: 724|排名: 21 

推荐主题

  • 哪里的东西好吃又不贵
    在夹江哪里的东西好吃又不贵呢 我喜欢到鸭棚子去吃 特别是那道蚂蚁上树 简直好吃得不得了 还有那道青椒排骨 排骨吃起来柔软又可口 可以到那里去试一试 据说那家店以前真的只是路边搭的一个小棚子而已 现在发展的这么好 很不容易啊 ...
    43748 lanlandehai 发表于 2009-8-4 美食厨房
  • 精华 整个烤全羊给大家吃
    165165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09-7-17 美食厨房
  • 才包好的汤圆啊 ,来整就是了
    才包好了 ,明天的早饭啊 , 才包好了 ,明天的早饭啊 ,
    133148 红子 发表于 2009-6-30 美食厨房
  • 【金鱼蒸饺】:把饺子做成一尾鱼
    ******** 金鱼蒸饺 ******** 材料:胡萝卜汁100ML,饺子粉160克,鲅鱼肉200克,肥猪肉50克,韭菜30克, 豌豆20克,葱花,姜末 调料:盐,香油,花椒水1小碗 做法: 1、胡萝卜汁放入小锅中煮至沸腾 2、煮开的胡萝卜汁趁热倒入饺子粉中搅拌成絮状,稍晾凉些后,揉成面团 3、鲅鱼去头、收拾干净,刮去外皮, ...
    32940 弹绷子 发表于 2009-7-16 美食厨房
  • 转:介绍一种乌龟菜的做法
    准备工作,先把调料配好,配一个瓢根儿。放在灶台上。 整一锅水,放在天然气炉子上。记住水位不能把乌龟全盖 住,至少要让它小半个身子要露出水面。 把乌龟放进去,这;时候水是凉的,它会在里面悠在悠在。 开中火,记住不要开大火。 耐心点。 过一会儿,水热了,乌龟受不住热,会把头探出来 透气,赶紧用瓢根儿舀一瓢调料 ...
    35007 蓬发大秃瓢 发表于 2009-7-31 美食厨房
  • 我的午餐!!!!1韩烧白
    想吃不,想吃就米我!!!!!!!!111
    52772 红子 发表于 2009-7-30 美食厨房
  • 崇尚健康美食新观念--教您制作“绿色”骨酥鱼
    美食解说及制作 据《史记》记载,这道菜最早起源于魏晋时期,北宋时进入皇宫,兴盛于明清,从两宋到明清,各部大人都以能吃上一回骨酥鱼为至高荣耀;历朝历代作为时代饮食旗帜,莫过于宫廷的饮食;宋代宫廷一改唐代宫廷饮食“紫驼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盘行素鳞”这种夸张杜撰大于现实的作风,不仅留下了确切的御宴宫廷菜 ...
    02268 gusuyu 发表于 2009-7-30 美食厨房
  •  [盆盆虾] 三多里盆盆虾
    [盆盆虾] 三多里盆盆虾   成都做小龙虾的教父   很多人张口闭口都是“三多里盆盆虾”,殊不知其实人家本名并非如此,“重庆盆盆虾”才是其真名,三多里只是她所在的街道名称罢了。这店是名副其实的苍蝇馆子,堂子说不上大,地面绝对很滑,走路非得小心翼翼,卫生条件是真的过意不去。但这周边商务楼占多数,所以很多 ...
    44748 、唐小猜 发表于 2009-7-16 美食厨房
  • (鸡蛋煎饼)
    很多人吃过街上的(鸡蛋煎饼吧)。教哈大家,有空可以自己做! 比外面的干净卫生 *************** 鸡蛋摊饼 ****************** 材料: 面粉 鸡蛋 葱 水 盐 香油 做法: 1、面粉加水调成稀面糊,加盐、香油调味 2、鸡蛋打散成蛋液,葱切碎 3、锅铛中薄薄涂一层油,倒入一勺面糊均匀摊开 4、均匀地倒入鸡蛋液, ...
    62987 弹绷子 发表于 2009-7-16 美食厨房
  • 来,自己做绿豆冰糕
    天热想用绿豆解暑,遂上网查绿豆冰棍的做法: 1、煮绿豆,煮开10分钟后,绿豆水倒出,留着给家人喝。(绿豆煮开,煮开后的10分钟内的绿豆水,不但是绿色的,而且是解毒作用的。比如:要想给孩子喝点抗病毒的小药时,可以选择喝点这样的绿豆水。还可以把干绿豆捣碎,然后泡水10分钟后,给孩子喝这样的水,更有解毒作用。再之 ...
    64879 弹绷子 发表于 2009-7-16 美食厨房
  • 水煮鱼片
    本来今天着鱼片是做个一个朋友吃的 ,可惜她迷得那个口福啊 , 结果被我整了一顿,巴适啊 ,好久米有吃过鱼鱼了!!1
    02415 红子 发表于 2009-7-23 美食厨房
  • 夹江兔头
    看过这个铺子没有?肯定觉得眼生吧,呵呵、前段时间去眉山“外滩”拍的。 想想夹江兔头都开到眉山去了。感觉还是多舒服的。 眉山还有个卖烤兔的还是夹江人。我前几年还是吃过一回。听那老板说话才晓得他是夹江的。位置我记不到了哦!!以后有朋友些及耍么记得去品尝下! ...
    85564 喜欢你 发表于 2009-6-28 美食厨房
  • 一道菜味道像人生
    酸 要加点醋 甜 还是要点白糖嘛 苦 食材是苦的 辣 加点海椒油嘛 咸 酱油是必须的 凉拌苦笋 我是这样做的哈 是不是有点像人生所要饱尝的? 只是生活的苦我还没吃到过,所以我们朋友些说,你再怎么折腾也瘦不下去.
    22218 星星 发表于 2009-7-11 美食厨房
  • [水饺] 春阳水饺
    后起之秀,典型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春阳水饺发迹于四川师范大学那条著名的好吃街,经受住了学生们刁钻的味蕾考验,它终于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发扬光大了,一连在成都开了好几家分店,而春熙路香槟广场这家因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人气特别旺。最常来的应该算是各个商场的工作人员了。中午来这里小撮一顿,简单快速, ...
    33187 、唐小猜 发表于 2009-7-16 美食厨房
  • 回锅肉
    回锅肉的制作材料:主料:猪肋条肉(五花肉)400克 辅料:青蒜100克 调料:豆瓣酱25克,甜面酱10克,酱油10克,料酒5克,盐3克,味精2克,植物油20克,大葱10克,大蒜(白皮)10克 回锅肉的特色:菜色红绿相间,滋味醇厚,浓郁鲜香,微辣回甜,肥而不腻。 回锅肉的做法:1. 将肥瘦相连的带皮猪肉刮洗干净,放入汤锅内,煮10分钟 ...
    93576 、唐小猜 发表于 2009-7-16 美食厨房
  • 精华 夹江苦笋好吃
    前天给远在江南故乡的妹妹打了电话,问最近妹妹和妹夫在忙什么啊?妹妹说:“最近正是挖竹笋季节,她和妹夫这些天都忙着到山上挖笋 ,已挖了少笋了,除了卖新鲜的,还晒了100多斤干笋了”。并说我在家时最爱吃干笋烧肉了,到时给我寄点过来。 我告诉妹妹不用了,我们居住的夹江有一种苦笋,比家乡产的春笋和冬笋还好吃 ...
    166759 风杨青衣 发表于 2009-5-4 美食厨房
  • 精华 夹江小吃店必备的银耳汤
    嘿嘿,终于被我想出来了。冰糖银耳汤大家肯定是百吃不厌了!!!
    44591 2493484 发表于 2009-7-13 美食厨房
  • 鱼香茄子
    做好了,欢迎品尝
    133171 红子 发表于 2009-6-28 美食厨房
  • 听你们说鸭屁股,我也来摆摆吧!
    我记得有年冬天,父亲在镇子里一家木匠店做工,计件算工资的,所以伙食之类的全部自己负责。当时我在小镇的中学读初三,基本上天天都上课补课,没什么时间回家。周日下午从家里带两罐子的菜,到学校后每餐都从罐子里弄出点随便吃,憋上两三天,那菜闻起来都一股的怪味儿,难吃的要命。母亲忙着家里的事情,根本就没空闲给 ...
    53713 扯把子 发表于 2009-7-8 美食厨房
  • 好想吃火锅额。
    ·····夹江有没有啥子好地方额
    52571 小多 发表于 2009-7-5 美食厨房
  •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
    42453 红子 发表于 2009-7-11 美食厨房
  • 说哈子烧烤
    夏天来了 河坝卖烧烤和冷饮的生意之好```果汁都5元一杯,有点子贵呢 但是我觉得河坝的烧烤不好吃,我说两家出来,大家看哈好吃不 王水井那边,天指道分店斜对面有一排垃圾桶,那垃圾桶斜对面那家乐山烧烤味道还可以,以前我们常去 但是已经几年没吃 不知道变没有哈 王水井雷记的喃,确实整得可以,烟熏排骨和烟熏的鸡爪考来 ...
    42951 星星 发表于 2009-6-30 美食厨房
  • 白油青笋
    02369 红子 发表于 2009-7-11 美食厨房
  • 清晨八早的整碗面吃啊!!
    来嘛。陀陀肉面
    193950 红子 发表于 2009-6-30 美食厨房
  • 水煮肉片,味道不摆了!~~~~
    22437 红子 发表于 2009-7-8 美食厨房
  • 哨子面啊,没吃早饭的来哈
    92673 红子 发表于 2009-7-8 美食厨房
  • 汤圆煮好了 ,快点端起碗来整啊 ,
    汤圆煮好了 ,快点端起碗来整啊 ,来迟了的只能流口水了 (*^__^*) 嘻嘻……
    72525 红子 发表于 2009-7-1 美食厨房
  • 4天了 ,终于能在家吃顿晚饭了 !!
    4天了 ,终于能在家吃顿晚饭了 !! 可是做的有点多啊 , 一个人吃起不安逸啊!!
    82509 红子 发表于 2009-7-6 美食厨房
  • 衙门口到滨江广场吃的多的起麻
    大家有什么可以推荐的街边档啊
    23073 jzt_1 发表于 2009-7-4 夹江餐饮
  • 有没的人喜欢吃野味
    雪袍.........
    236053 jjyxd 发表于 2009-4-20 美食厨房
  • 精华 夏日烧烤实用手册
    一、烧烤食材   牛排、猪排、鸡翅、羊肉串、鲜虾、鱼排、肉肠、面包片、洋葱、玉米等,都是理想的烧烤原料。 具体说来: 猪肉:应选稍带些肥肉的五花肉,这样烤出的肉不会太干涩。然后把猪肉皮去掉,把肉卷成卷,冻好形状后再切。那就成了韩式烧烤里漂亮的五花肉卷片了。(可以让市场卖肉小贩来帮忙把猪肉皮去 ...
    44502 、唐小猜 发表于 2009-6-28 美食厨房
  • 各位想吃什么啊,
    各位想吃什么啊,我那天整点出来啊 如题
    52510 红子 发表于 2009-6-29 美食厨房
  • 整冰粉儿,失败了。
    想整一点冰粉儿吃,上网一搜: QQ糖+水 太简单了,动手。不凝。 再搜:一袋糖加水200ML,也就是矿泉水瓶,约半瓶。 又买糖及了。
    73229 慢慢牛 发表于 2009-6-29 美食厨房
  • 边看你的口水边流吧
    63060 2493484 发表于 2009-5-3 美食厨房
  • 我吃过的“山寨版”名牌食品
    中国就这些东西最强大
    113265 lidayexx 发表于 2009-6-21 美食厨房
  • 给大家介绍点吃的
    青果街的鸡丝豆腐脑,分丝街的六六豆腐脑,和平花园那里的肥肠粉,毛街幼儿园那里的蛋烘糕。还有好多好吃的捏……
    22650 guiker 发表于 2009-6-27 美食厨房
  • 精华 我吃的夹江产名牌水,提醒大家把眼睛擦亮!!!!
    我估计是冷却核反应堆后拍出来的
    94812 lidayexx 发表于 2009-6-21 夹江餐饮
  • 你们每天吃的娘个菜哦
    我现在找不到吃娘个菜了
    236130 35687185 发表于 2009-6-15 美食厨房
  • 精华 喝茶
    老根同学说:“近段时间,文学社区社群友们近段时间在写有关《茶》的同题文章。”让我也写写,说这也是向群友们学习创作的机会。于是我也就提笔写写有关《茶》的文章。 退休两年多了,我也已养成每天必喝茶的习惯, 一天至少喝上8杯以上。早上 7点半送孙孙上学回来,已8点多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泡茶。清明前我上街买了二 ...
    144352 风杨青衣 发表于 2009-5-5 美食厨房
  • 精华 酿苦瓜啊
    自己开伙, 青热解毒
    164090 红子 发表于 2009-6-18 美食厨房
  • 精华 自家包的粽子,请大家来品尝
    粽子正在包,煮好了喊大家!
    +3
    175006 lidayexx 发表于 2009-5-24 美食厨房
  • 家庭主妇
    今天早晨起来,突然见一条信息说,最近周慧敏经过检查,确认其生理年龄为四十岁,而身体年龄只有29岁——所以捏,周姐姐,不!周阿姨到五十岁的时候,能像赵雅芝一样风韵不减也不是不可能滴~~~ 老公看了这条新闻,乐了:媳妇啊,我看她周慧敏也不一定有啥秘诀哈,要是天下女人的厨房,都像老婆大人您的厨房一样,年轻十岁倒 ...
    42971 喜欢你 发表于 2009-5-24 美食厨房
  • 蜂蜜和蜂王浆的区别
    蜂蜜(蜂蜜食品)是一种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单糖不需经消化(消化食品)就可被人体吸收。 功效:失眠者每天睡觉前服蜜糖,可帮助进入梦乡。常服蜂蜜会对心血管病、肝脏有保护作用,蜂蜜能解酒,便秘(便秘食品)者服用蜂蜜可润畅通便,食用蜂蜜能迅速补充体力,解除疲劳,增强抵抗力。 宜忌:由于蜂蜜含果糖量 ...
    32732 喜欢你 发表于 2009-5-24 美食厨房
  • 爱上夏天,爱尚冰淇淋!
    欢迎各位朋友请来 品尝!
    279285 98圣诞 发表于 2009-5-19 夹江餐饮
  • 绵绵雪花冰
    西瓜雪花冰芒果雪花冰想吃吗???最新流行的夏季台湾冰品QQ:1059580586
    42636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09-5-16 美食厨房
  • 夹江有哪些东东好吃捏?
    你门都说说夹江有哪些东东好吃?
    32774 guiker 发表于 2009-6-13 美食厨房
  • 这小吃的价格咋个降不下来哦!
    以前才2元5一碗的面,去年一下就涨到3块5, 哪个时候说物价涨的高。现在物价都降了。那小吃些还是稳起! 赚烂了的钱。
    32863 帅哦 发表于 2009-6-15 夹江餐饮
  • 飘香据买了盒老婆饼
    吃起感觉也没什么好特别的,尝个鲜! 堂子大,感觉生意好就进去逛了下!
    83270 喜欢你 发表于 2009-5-16 夹江餐饮
  • 想吃吗?联系我QQ1059580586
    92403 azg65410936 发表于 2009-5-16 美食厨房
  • 我来说哈子我觉得好吃的``
    我有点好吃所以肥 和大家分享哈我觉得好吃的哈 小吃呢要王水井浪涛对面那家的面好吃,文化馆对面那家的蒸饺好吃,豆腐脑要十字口那两口子推起卖的好吃,还有肥肠粉新区那家可以,龙江味抄手是好吃就是早上太挤了`金色梦缘这旁边的包子好吃 张桥的来风鱼真的好吃`王水井那个丁香麻辣烫的黄闷狗肉弄得好吃,进占路那家粤菜 ...
    62982 星星 发表于 2009-6-4 美食厨房
  • 串串香怎么做的??各位老乡说一下.!!
    人在外地,想吃.可没卖的..!!
    43607 小琳 发表于 2009-5-29 美食厨房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