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2|回复: 6

[美食厨房] 我来说哈子我觉得好吃的``

[复制链接]

1024

回帖

49

好友

4077

经验

青衣鱼王

不能用的头衔``

威望
32
发表于 2009-6-4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有点好吃所以肥 和大家分享哈我觉得好吃的哈
小吃呢要王水井浪涛对面那家的面好吃,文化馆对面那家的蒸饺好吃,豆腐脑要十字口那两口子推起卖的好吃,还有肥肠粉新区那家可以,龙江味抄手是好吃就是早上太挤了`金色梦缘这旁边的包子好吃
张桥的来风鱼真的好吃`王水井那个丁香麻辣烫的黄闷狗肉弄得好吃,进占路那家粤菜观的皮蛋瘦肉粥熬的好吃`龙头河公园那里的炸的好吃,新区菜市口的木成烧鸭子好吃。其他的一时也记不到,想起了再和大家说哈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6-4 2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县的点都要被你踩完了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0

回帖

136

好友

7755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6-4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更是好吃嘴按
在寂寞[旳]夜晚,倣著寂寞[旳]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6-4 2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内江
又是个好吃嘴 、
诞生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回帖

4

好友

205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09-6-5 15: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哇·~口水都留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回帖

4

好友

2273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09-6-6 1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包子哈巴还星月广场下面的药好吃点哦!!
就是越卖越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4

回帖

49

好友

4077

经验

青衣鱼王

不能用的头衔``

威望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0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青果街的不杂好吃
  那家桥脚牛肉按硬是要辣死人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