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2)

味道夹江 今日: 0|主题: 724|排名: 21 

夹江小吃 夹江特色 夹江特产

本*版*只*与*吃*有*关!

推荐主题

  • 强裂希望夹江能开一家麦当劳和肯得鸡
    那样,星期天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街去吃老,而\不用跑成都那么远.
    8927077 幼儿园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0-4-27 夹江餐饮
  • 白宰鸡
    吃酒大碗拍的,少好吃,可惜我做不来
    4625755 乔乔 发表于 2010-12-10 夹江餐饮
  • 精华 宅男宅女们闭家琐们注意了哈!方便面的50种做法
    方便馄饨面 用料:任意自己喜欢口味的方便面一包,冷冻小馄饨若干,青菜少许。 做法: 1、开水加盐,焯熟青菜备用; 2、先煮熟馄饨,再把方便面及调料放入煮熟即可。把青菜码到碗里就可以吃了。 我用的是统一的老坛酸菜面,味道不错:酸菜的鲜,合着微辣的香~大家可以试试。这个做法,虽然赶不上正宗原版馄饨面那么鲜 ...
    +6
    4516899 luotee 发表于 2010-10-27 美食厨房
  • 夹江甘江烧饼---夹江年代最久的烧饼
    不经意之间,夹江很多东西应该被重新拾起。 82岁高龄的老大爷,依然在甘江做着烧饼,一元钱3个。 信息来源:夹江电视台 百姓关注栏目 视频来源:西部瓷都网
    4915290 此贴必火 发表于 2010-5-26 夹江餐饮
  • 请问下夹江的哪家麻辣烫好吃??
    RT!!!!!!!!!!!!!
    4214042 王者归来 发表于 2010-6-9 夹江餐饮
  • 精华 今夜与你同醉 、
    其实,很幸福 。 满足了某人的愿望 露脸
    27445120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4-11 美食厨房
  • 夹江啥子最还好吃
    虽然生在夹江,长在夹江 不过还真吧晓得夹江啥子做好吃 在哪里吃
    10325424 彼岸有花 发表于 2010-3-20 夹江餐饮
  • 今晚吃的好撇额 哎呀 。
    没办法,这日子没法过了 尽都是清汤寡水的 。 哪个支援哈我们额 。。。。。
    +2
    26231576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4-13 美食厨房
  • 大家来说下夹江的所有名小吃!
    外带哪家的最好!
    5814257 甘江豆腐脑 发表于 2011-2-26 美食厨房
  • 精华 晒下我做的水煮肉片~
    哎呀!最近做饭的回家休假了。。弄得我们几个忒狼狈~会做点饭的2个人一人一天轮流做~不会的就刷碗~ 我专做在家没做过的菜,顿顿不带重样的!当是练手艺~ 昨晚的水煮鱼和宫保肉丁那场面!!!可惜没带相机回来~ 就剩了点点鱼汤。宫保渣都不剩点~可想而知有多受欢迎~因为谁敢说一句不好吃第二天就 ...
    4018171 449660742 发表于 2010-10-31 美食厨房
  • 昨天做了顿传说中的龙凤汤-有图。血腥。不喜勿入
    要用透明透气的口袋装哈,一是好逮,二是憋不死 逮到蛇头才取出来 一人动刀,一人逮住蛇尾巴 下手,从蛇头环切一圈 剥皮 放血,蛇血是好东西 屁股那里的皮扯不动的,要动刀 另一条也是一样 杀完了。现在还是能动的 > ...
    +8
    3232018 诠释 发表于 2010-6-8 美食厨房
  • 夹江的兰州拉面在哪儿噢??
    很想吃....
    6932728 好亿家房产 发表于 2011-1-21 美食厨房
  • 私房菜
    宝宝,我来给你搂起。。。 我自己做的。。 可不是外面管子里面的噢。。。
    2924406 颓废≠报废 发表于 2010-9-16 美食厨房
  • 精华 抵挡不住的红色诱惑-----麻辣小龙虾
    虾对我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哈哈,你呢??忘记说,也可以买那种专门炒虾的调料来炒,味道也好,太太乐的,不过估计一斤龙虾要好几包,呵呵,也可以不飞水,直接下锅炒到变红,最重要,当然要洗干净哦,哈哈
    3712699 瓜儿 发表于 2010-6-1 美食厨房
  • 精华 简单消暑的甜品——————橙汁冬瓜
    首先说这个不是我做的,我做来没有这个好看,网上看很漂亮,就转来让大家学习了,方法特别简单,先说方法》原料:冬瓜,果珍(喜欢的口味,有橙汁味,葡萄,蜜桃...) 1,冬瓜削皮,多削一点,然后切条,因为我喜欢口感厚实的,所以条切的大。看自己爱好,切成喜欢的条。 2,水烧开,放点盐,白醋,下冬瓜条煮三到五分钟, ...
    3515740 瓜儿 发表于 2010-7-22 美食厨房
  • <原创>四月四日聚餐在我家 , 待续
    4710025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4-5 美食厨房
  • 精华 兰兰的厨房-----可爱饭团
    美味的饭团让胃口大开。
    2813308 yannienie 发表于 2010-10-17 美食厨房
  • 精华 寿司
    呵呵!做得还象那么一回事吧! 材料:香米、糯米;青瓜、火腿肠、鸡蛋皮。 配料:寿司醋、寿司酱油、芥茉 做法: 1、以5:1的比例放香米与糯米,淘洗干净后,放水煮熟。(或蒸熟)俺一个人,100克香米,20克糯米。 2、将米饭打散,晾到微温,放寿司醋三小勺,约10克。拌均匀。 3、铺开寿司帘,放上寿司紫菜,将饭平铺在上面 ...
    4913650 瓜儿 发表于 2010-4-1 美食厨房
  • 小东西的处女之作。。。。。。安逸。。。。。
    头一次旋娃下厨,我们就约定好了18号小东西下厨,结果提前了一天! 我想她她家苦炼了段时间,今天来下厨,味道安逸。。。。。。。 我们给点鼓励。。。。。。。。 特别是你们吃了的一定要鼓励哈! 希望小东西继续努力。。。。。。。 ...
    4810761 jh880602 发表于 2010-7-17 美食厨房
  • 【宝香阁】之:麻辣来凤鱼
    早上晨跑完了休息了半天,下午没事逛街买衣服,几个女子便也逛到菜市场准备买点什么菜做晚饭 琳琅满目的菜那个新鲜啊~~最后宝氏家族一致投票决定,做鱼!! 买了一条三斤八两的花鲢叫师傅打整成片状~~想想吃什么鱼呢?~~最后同意做来凤鱼~~~ 由于逛街太累、所以今天就做方便点的~~~买的来凤鱼的调料包、当然,调料包的调料 ...
    5012365 阿沛小姐 发表于 2010-10-14 美食厨房
  • 来啊来啊,评选一下夹江四大名小吃
    嗯,我个人觉得,刘娘兔头应算一个, 铁匠街冻吧好酒不怕巷子深,也算一个, 王记豆腐佬也可以,最后一个我给徐肥肠粉,哈,你们说呢
    379533 夹江胎神 发表于 2010-3-31 美食厨房
  • 5.8领导会面
    啥子都不说 。。。 你们自己看喂 。
    367092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5-9 美食厨房
  • 【宝香阁】宝宝之豆花第三季:中秋豆花双麻酥
    3514790 阿沛小姐 发表于 2010-9-22 美食厨房
  • ,, 求助,
    我要去找朋友耍 我还给他带点夹江好吃的 但是他又不喜欢甜皮鸭 还能带点啥子?
    3426505 幕画丶柔情 发表于 2010-11-4 夹江餐饮
  • 宝宝姐处女作,好吃安逸勒豆花儿,
    今天天气暴热,走宝宝姐屋吃豆花, 涨惨了,安逸昏了,喝了点小啤酒, 菜都被洗白完了,豆花也吃安逸了, 今天宝宝姐处女作,哈哈, 我看我以后还是要像她多学习学习, 下面上图,
    279248 拿针居死你 发表于 2010-8-7 美食厨房
  • 夹江大厨的杰作,来学习啊
    238127 yannienie 发表于 2010-11-12 夹江餐饮
  • 小零嘴,狼牙土豆
    前段时间一直忙到他出国的事情,办签证,也没有来好吃夹江,今天带个别人做的狼牙土豆,我爱吃,你爱吃么,哈哈哈
    268281 瓜儿 发表于 2010-8-19 美食厨房
  • 关于夹江论坛聚会的一些感触
    我进夹江论坛,也有一年多了。其中参加了几次聚会。也在其他群也参加过一些聚会。最近有一些想法我一直想说。一直没合适的机会说出来。 也许我的这些想法,你们会觉得用夹江话来说,就是狗夹。你们这样想我也要说,因为我觉得我求的就是一个公平! 记得以前群友活动的时候都是AA制的。不管男女都是的。其实这样挺好的。 ...
    259486 穷鬼一个 发表于 2010-11-5 夹江餐饮
  • 吃独食子 要拉肚子
    今晚晚餐 。 哈哈 。。。。 你们流口水去吧 。。。。 1.晚餐全图 2.回锅老腊肉 3.干炒四季豆 4.酸豇豆炒蛋 5.凉拌皮蛋 完了 。。。。 我吃了2碗饭 。。。 哈哈哈 。。。。。。。
    4310456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5-11 美食厨房
  • 各位坛友警惕了,这些食物越新鲜越糟糕!
    警惕!这些食物越新鲜越糟糕 人们大都喜欢把鲜嫩油绿的蔬菜买来后趁着新鲜烹调食用,认为这样做的菜对人体健康有益。但食用太过新鲜的蔬菜,也会招来麻烦。因为刚刚采摘的蔬菜,常常带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这些食物越新鲜越糟糕   现在农作物的种植生产中,均大量使用化肥和其他有机肥料,特别是为了防治病虫 ...
    8215392 妮惜 发表于 2010-9-13 健康饮食
  • 谈谈小时候乡坝头最喜欢的野果子
    这里面有谁知道或者吃过野地瓜的啊。今天看到卖桑泡儿的一下就想起来还有那个东西也是小时候的最爱啊。如果有空真应该回家照点野地瓜给大家分享一下,想起那味道才叫香甜哦。比那红得黑紫黑紫的桑泡儿还要好吃得多。特别是大热天的时候在那个坡啊坎啊的上面有好多。全部都躲在叶子下面的。 那时候我们学校后面是好高的坎有 ...
    276927 墙角的烟灰 发表于 2010-4-16 美食厨房
  • 吃杨梅了?
    好想吃哦
    4011765 香水有毒 发表于 2010-4-14 美食厨房
  • 精华 南瓜饼和炸饺子
    白菜叶切细做了碧绿的大海,白菜帮子做了小船航行在大海上,这样的大海风平浪静不会有危险。哈哈,玩完了做成白菜肉馅的饺子或煮或炸又是一道美味。 南瓜切成条蒸熟压成泥,和上面粉揉成面团,里面加点枣泥馅,用磨具做成南瓜饼。先蒸好油炸装盘。南瓜饼甜甜的,外酥里嫩。 ...
    2512122 yannienie 发表于 2010-11-2 美食厨房
  • 那儿可以吃斗滴公?
    今天下午一场雨多大滴,忽然好想吃斗滴公.三踏俊哦.那儿可以吃到哦?
    268344 5859023 发表于 2010-7-16 美食厨房
  • 贴神请进——不知今夜在省城的你·····
    6511605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3-30 美食厨房
  • 很好吃
    世博会中有很多好吃的 就先发几张图片解解馋哈
    177280 彩练当空舞 发表于 2010-2-6 美食厨房
  • 我想吃这些......
    我想吃青果街的三鲜面、炒饭、糍粑、串串香、蛋烘糕。 我想吃交易市场的豆腐脑、鸡爪爪。 我想吃夹江宾馆门口的油炸土豆。 我熟悉的环境貌似还是停留在街心花园这一带。 明显落伍老,往那新车站那边去,新区什么滴,我都木得印象。 回家路都认不到老...{:soso_e105:} 想家{:soso_e149:} ...
    278008 十一宝宝 发表于 2010-12-11 夹江餐饮
  • 精华 好吃嘴的, 最爱。
    +9
    2810160 cici 发表于 2010-4-14 美食厨房
  • 我饿了 大家饿才是真的饿
    如题 。 哼 ,大家饿才是真的饿 。。。 我发现我有点邪恶。。。
    328695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10-21 美食厨房
  • 夹江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哦大家来说哈!
    夹江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哦大家来说哈!
    238076 好了伤疤忘了痛 发表于 2011-7-31 夹江餐饮
  • 红玫瑰 白玫瑰 ____覃2.坨。
    好好久没来过了 今天我只是来qio眼的 然后花了点时间 弄了点小菜 这就简单的过7.7 PS:晚上才是重头戏 紫菜蛋花汤 南瓜杂炒 鸭脚脚鸭翅膀 小拼盘
    +2
    237953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8-16 美食厨房
  • 贴神,还有我们的干部们 我深情的呼唤你们
    267277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5-10 美食厨房
  • 吃杨梅了
    吃杨梅了
    228637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6-23 美食厨房
  • 精华 豆腐脑做法
    1、家里有一大搪瓷盆的豆浆,拿来做点豆腐脑吃好了! 2、这么多的豆腐脑,大概用一勺的内脂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内脂的用量啊!很重要!我刚开始做的时候,总会因为用多或用少而失败。 3、用一点点水,把内脂溶解,看清楚啦,只有碗底那么一点点水就足够了!当然稍微多一点也没什么! 4、将溶解的内脂溶 ...
    1814395 loyard 发表于 2010-10-9 美食厨房
  • 好久咱也整个夹江论坛的厨房大赛
    如题、 这个板块越来越火了嘛。哈哈。 每天饿了就来看看大家做的莽莽。 好久咱也整个夹江论坛的厨房大赛。 有版主瓜儿来出题列点获胜方法啥的。 评委不要专业的。 全要论坛的同学们来当评委。 比赛完了的成品还可以接到顺便来个坛友聚会。 有得看有得吃,还有得人。 哈哈、 ...
    174867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8-30 美食厨房
  • 夹江兔头
    麻辣兔头 卤味兔头 左右分开,先亲左脸,再亲右脸,然后是深吻舌头和切切私语,最后是眉目传情。如果只看字面,还以为是两位恋人,在搞亲密动作,却原来是在吃兔头,夹江话:“兔儿脑壳”。
    195419 诠释 发表于 2010-7-18 美食厨房
  • 朋友家的晚餐
    味道老好了,呵呵
    206181 瓜儿 发表于 2010-4-15 美食厨房
  • 爆满的聂三耳鹅肠
    昨天晚上和朋友去聂三耳吃饭,简直就是爆满。
    2111051 挣扎。 发表于 2012-4-11 夹江餐饮
  • 很简单。
    下班很早,像每天一样。 买菜,讨价还价 。 做饭,其乐融融 。 简单的生活,大大的幸福 。
    306402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4-19 美食厨房
  • 精华 <原创>四月六日聚于我家,上图有脸
    208935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4-6 美食厨房
  • 木瓜银耳羹
    自己亲手做的木瓜 银耳羹 看起来不错
    206329 左泪悲伤 发表于 2010-7-18 美食厨房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