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慢慢习惯不再有你的日子
明天起就要开始新的生活,
以后的生活里不会再和以前一样,能够与你朝朝夕夕,
把你放在心里,与我相伴,
我们是分开了,但这不代表没感情了,
对于我们之间,分开才是最好的吧,
也许是我们都不够努力,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时间让我们都不知道以什么方式相处,
继续下去也只是让对方更痛,也是对彼此更深的伤害,
一开始我 ...
不知道怎么说。
烦啊烦!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超级烦,超级郁闷
移动我想从成都骑自行车到夹江,说能告诉我准确点的路线。
唯一宝儿
大家问安。大家还能记得我吗?
我是唯一宝儿,今天上网站时已经忘记了原来的密码,账号始终登不上。
这是我的新账号。
不知道该写个啥子名字
这次真的彻底放下过去了 很开心 那么久了我终于做到了 谢谢你 闷得 很多时候你让我觉得很开心 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的 无法控制的 很多时候对着手机傻笑 其他人都以为我傻 呵呵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 那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你说的那些话 我哭了 不是伤心难过 而是 感动 我们虽然不能见面 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但是至少我们是幸福的 ...
我的设计之梦!!
设计源于灵魂,我想把美好留给我所有认识的人。不管是否你们还记得我或者不记得。
道路是艰辛而漫长的,痛苦却美好的。
有人陪我走过了最艰辛的历程,我将继续独自走完设计的航线。
当他们流着泪拥抱他时,我也湿了
不管你能不能坚持看完,但我希望你能看完。不知道能不能影响你的一生,但我知道能影响你此时的心情。还没看完,等不及了,来发给大家看看
教我怎么放
某个人,思念你的思绪又出来了 ,,
对不起,因为答应过你不在想你……
某个人,昨天我真不是故意作弄你,
对不起,因为我找不到其他方式了……
某个人,从离开你以后,我再没吃过水煮牛肉了,
对不起,因为再也不会有那个味了……
某个人,死寂的夜里 我疯狂的收集有关你的东西,
对不起,因为我实在憋不住想要知 ...
对于初恋,你们都还怀恋吗?
初恋是美术,热恋是技术,结婚是艺术,离婚是手术。
我最崇拜的人开会讲了一句话
他说我们的成功我们的事业是看给谁发生关系发现关系的程度看这关系发生的有没有价值、 你们猜我是做什么的?
你的钱夹里,放着谁?
有个朋友和我说过这样一件事;她的先生偶然去菜市场买鱼,在讨价还价的时侯,被卖鱼人抢白:“你的夫人总在我这买鱼,她从来不问价,她是我的老客户,我都是给她最新鲜的鱼,最便宜的价格。”
她的先生很疑惑:“你怎么知道我的夫人是谁?”卖鱼人说:“她每次付钱,打开钱包,我就会看到你的照片,看过多少次了,我认 ...
男女之间的爱情怎样才叫合适?
第一、彼此都是对方的好朋友,不带任何条件,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第四、双方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 ...
我要的,是如此的一个你!
我要的,
有个人和我一起吃饭,
只要开开心心的,
路边摊一样可以吃的很满足。
我要的,
下班了的时候,有个人在门口接我,
然后手牵手,快快乐乐的一起去压马路。
我要的,
每写一篇日志,写一个心情,
有个人,始终在我身边看着我感慨万千,
给我回复,回应着我的感受, ...
我回来了,是否还有人记得我。
我回来了。
不知还有谁记得曾活跃在这里的我。
这里有我的故事,有我的心情,有很多陪我走了一段一段回忆的朋友。
想念一直都在。
看着从前发表的帖子,
感觉就像心底藏了一朵玫瑰,
不想太多人靠近
只想说给懂的人听。
是离开了太久,还是我跟不上了生活的节奏。
这里的一切一 ...
第一次做鸭的经历
有人说,像我这样的男人是不应该做鸭的。
因为我长的不是很帅气
身高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脸上没有弹坑一样的沧桑感
没有成熟男人的气质
更不是那种让女人一见到就有安全感的男人
但是我想,既然女人可以做鸡,
男人为什么不可以做鸭呢?!
...
温度
一杯咖啡的幸福
两颗方糖是错误
餐具和衣物
保持单数
忽然太想你
让我不舒服
习惯一个人散步
不曾和谁跳过舞
轻轻的想你
就很满足
这样的生活
让人投入
不想做太多陈述
也无法说得太清楚
关於得到过的幸福
有时候不能不在乎
想念的温度
靠近沸腾的温度
在回忆里煮了又煮
快乐和幸福
让眼泪去超渡
这样有没有帮助
遗忘的 ...
她说对不起我错了
如果你的女人背叛了你她说对不起我错了、你还会原谅她吗?
上帝的孩子
孩子,唱出那首高傲的歌吧。
何必去恋恋不忘那些年少时终日幻想着的糟糕的未来。
何须彷徨,何须踟蹰 ...
亲爱的,我会静静地等你出现。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还是对我说这样的话,为我做这样的事。
因为是你
怎么了,不是眼前的一切都与之无关吗,
放着的音乐就像催泪剂一样,
不是告诫过不许哭,更不准因为你而再哭,
不管在痛都要微笑去伪装
可又要怎么去学会无动于衷。
庞龙的'“因为是你”一遍遍的唱着
真的是因为谁先陷进,谁就输了吗?
的确,是的,我确实输了,
我怕黑夜,讨厌那里的空气,因为那里到处都是你是气 ...
精华
十年,十年,却是一别经年
十年,十年,却是一别经年
陌上花儿开 作品
1998年,他读初二,她读初一(懵懂时期最美)
1999年,他参加学校的乒乓球比赛,拿了第三名,她喜欢上了拿乒乓球拍的他。
20 ...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总是要爆我的照片?
遇到一个室友,爆了我几次照片了,都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爆的,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了,寒心得很~~~~~~~~~~~有时候很想凑上去给理论一下。到底是我得罪你了还是怎么的,那么想爆我照片。
流金岁月
黑夜的开始,是谁的跳动不安
记忆的封尘,是谁的流金岁月
注定要流浪的爱情
逝去赖以生存的躯壳
某一个角落的沦落
期待下一个永远的开始
过去的流连忘返
依依不舍
亲手埋葬的信物
眼泪寄予的思念
接受选择遗忘的无奈
时间模糊记忆
却清晰地刻在心里
你我慌乱的徘徊
最终伤痛的结束
以为沉醉过后的清醒
却迷了方向
谁的狠心 ...
热火输了,小牛总冠军,我们还是有东西可以总结的。
想不到啊~热火季后赛是虎头蛇尾~~~我投入了那么多感情,居然让我失望了,好吧,我认了,毕竟诺维斯基需要一个总冠军证明自己。总决赛前面,那詹姆斯还是虎虎生威啊~~但是一到了第四场开始就萎靡了。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就要追溯一个新闻了,“詹姆斯女友出轨”,哎呀妈呀,我突然明白了,真的是情有可原,我突然感觉我相信爱 ...
人生几何
不必去付出太多。。。很累。。。也不值得。。。你有广阔的天空去飞翔。。。也会有你想要的。。。来。我们举杯。道声珍重。
精华
荐
封火墙的传说
(白建明 文 图)
今年春天,我到汉阳小镇一游,摄了古镇的封火墙。在竹木房屋个古代,火灾是很可怕的,封火墙便抵御了街邻火灾的蔓延。
远去了繁荣市井,
消失了峥嵘岁月。
惊心的往事已灰飞烟灭,
霹雳火海怎能忘却?
封火墙,你承载着沧桑,
你承载着劳苦工匠的泪血,
斑驳残墙、喧嚣麻雀,
翘角飞檐、残阳西斜。
封 ...
看图说话
真正的好男人,就是不管任何时候看见你受伤,他都会本能似的去保护你。
男人只能小贝一次,女人只能米莱一次
有一种感情,叫做小贝。
小贝工资不高,因为要攒钱,他自己并舍不得买好吃好穿的,可是当女朋友海藻对着哈根达斯的冰淇淋两眼放光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地买下这种“奢侈品”。他不能带海藻去高级餐馆,却会把自己喜欢吃的红烧肉开心地留给海藻。他可以把工资存折完全交给女友,对她大喊:“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求求你好心 ...
宝贝再来一次
Baby one more time-Britney Spears 宝贝再来一次
布莱妮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How was I supposed 2 know ? 我怎么会知道?
That something wasn't right here. 有些事情不对劲。
I shouldn't have let U go. 我本不该让你走。
And now U're out of sight yeah. 现在你已消失了。
Show me how U want it 2 be. ...
我需要发泄。、
我是真恨你了、
有一个人
有一个人 你会很想每晚对他说‘ 晚安 ’。
有一个人 他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但你会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他.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而他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qq里抖动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 ...
祝我生日快乐!
[music]#37990_0[/music]
一次性交多长时间的才算男人?
昨天去交宽带一个月138的费用,
营业小姐说一次性交半年的费用算680,一年1200,两年2200。
但我哪有那么多钱啊。
她居然说我只交一个月的不算男人。
大家评评理,一次性交多长时间的才算男人?
这次想歪的人必须跟帖!!!!!
...
静静地看着、也就足够了。
静静地看着、也就足够了。
错过
.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 你错过的人和事 别人才有机会遇见 别人错过了 你才有机会拥有 人人都会错过 人人都曾经错过 真正属于你的 永远不会错过
月上柳梢頭"何爲繞指柔
2010离开北京。回到三年未归的乐山.
但是渐渐又喜欢上原来的黑色。
有时侯……
有时候……
我不是和你特别的好
但没有你却不行
我不是爱开囗特别说这样的话
但不是说我就不会说
有时候……
简单点
自信点
洒脱点
但多了就变成白痴了
有时侯……
时光会从指缝间溜走
机会会从指缝间溜走
爱情会从指缝间溜走
干脆变成机器猫
一辈子只 ...
做一个开心的人
一个很开心的女人通常不会太丑。此话不假,女人欢快明朗的笑容,能使一张并不美丽的脸显得生气勃勃,即使外表及其平常,在人堆里照样光彩夺目。
开心的人一定自信,自信能让人精神焕发,昂首挺胸,神采奕奕。在言谈和举手投足中,洋溢着美好而让人舒服的感觉。美貌可以让人骄傲一时,自信则可以让人骄傲一生。自信的人,阳 ...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的早餐
一个人开始新的一天
没有不确定没有无奈
因为,没有期待….
习惯了一个人上路
没有方向,没有归期
只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停留…
习惯了一个人独坐
...
精华
旧挣扎
我今天一直在想。想曾经的那些事情。
记忆似乎很长 确偏偏很短。
短的它只缩到一个点。
在空白的纸上占据小小的一个位置。
不要问我是不是变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变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变,
变了就变了,没有为什么.
我依稀记得很多人说我不好相处
我不是个让人一眼看穿的人。
有的人觉得我是活泼的便觉得我会很容易相处 ...
今天天气弄好的走逛该啊
{:soso_e113:}
【松松,我们恋爱吧】
曾经,我们因为很多原因错过,今天我们就大胆的恋爱吧。。。
今生只愿与你,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愿我们能够十指相扣,永远不离不弃。。。。
还记得情人节的玫瑰,那999朵玫瑰,一直在我心的最深处。。
情人节的巧克力,现在还在冰箱里保存着,那是你对我的情意
我将永远保存。。。。
...
凉拌炒个小鸡蛋,不加饭,不加蛋、
其实,日子一天的过,心里还是着急。
都18了,还不晓得自己该干啥子,目标在哪里。
我想要的那种生活,很多人都说么出息。 我还是觉得是。
杂办哦。
...
深夜,注定 悲伤的入眠
哭了,眼泪在一次崩溃了,
无能为力的走着,在也不敢骄傲的奢求什么了,
此时还能够说些什么?还能够做些什么?
不能哭,不能挂念,真的麻木了,
时间是不是真的可以让我忘记了伤痛,
或者只是让我在时间里习惯伤痛,
突然发现夜里的我已经不在是我,
一直在折磨我的不是别人,而 ...
怎么会这样
每次受委屈了 眼泪就会在眼睛里打转 想努力忍住掉下的眼泪 却还是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soso__18025722107967352225_3:}
床塌了
我租的地方是一栋两层复式楼。我住在一楼,楼上住着两小伙子,年纪不大,应该不超过20岁。其实我挺不愿意跟人合住的,我这人心软,在房东太太恳求下也就同意了。
刚来时看他们也挺老实,不爱说话支声,我也乐得清闲。但时间长了就不对味了,刚开始每天带个小女孩回来过夜!(小伙子挺风流的),这个我到没计较,我也是过来 ...
精华
梦里,飞花逐流水
梦里,飞花逐流水
陌上花儿开 作品
公元2010年10月30日
凌晨2点31分
我安静的听着歌,是那首听了千万遍
莫名的登陆论坛,看着页面上他人敲出来的每一个字,偷偷了解每 ...
精华
那些年花悄悄的开过了
那年我18岁,还是个初出茅芦的丫头
那年你21岁,已经是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
那年我19岁,还是个不知情为何物的傻女子
那年你22岁,已经是个为爱疯狂的年轻人
那年我20岁,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做事不理头绪的笨女人
那年你23岁,已经是个懂得为爱付出的小老头儿
那年我21岁,好像一夜之间我便成了被判了刑的罪人
我不再 ...
倔强
倔强的女人,
最后总是孤单一人,
因为她不肯向爱情妥协;
倔强的男人,
最后总是与乖巧的女人相伴,
因为他清楚自己征服的能力;
虚荣的女人,
最后只会与现实相悖,
活在虚伪且辛苦的掩饰中;
话太大的男人,
最后总是落在有规矩女人的手上,
因为他懂得向生活妥协。
小时候,
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
口不对心
我们都憧憬美丽的爱情
热闹的光阴永恒的温馨
我们都相信美丽的事情
幸福的缩影永远不凋零
看一部电影说一下剧情
风一样动听水一样平静
够不够温馨会不会开心
只要你能相信这就是爱情
我们要一直相爱相亲
就这样决定
如果说有些话语口不对心
不要再问原因
风平浪静已经值得高兴
纵然说有些话语口不对心
我们都不放弃
只要爱 ...
回老家的路上
我是个偶尔会晕车的人,最怕坐在闭塞,油味重的中巴车,所以尽量坐火车。
前天去义乌路上,一个18岁左右的青年,大概得了精神分裂症吧,先是拍桌子,接着骂人,然后扯窗帘,把金华说成杭州,买了袜子到处送人,脱了衣服逼别人穿,站在中间不让工作人员通过……一路大家都战战兢兢,却又冷眼旁观。不知道到杭州的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