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9|回复: 0

[原创] 深夜,注定 悲伤的入眠

[复制链接]

1058

回帖

15

好友

4818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6-13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哭了,眼泪在一次崩溃了,
  无能为力的走着,在也不敢骄傲的奢求什么了,
  此时还能够说些什么?还能够做些什么?
  不能哭,不能挂念,真的麻木了,
  时间是不是真的可以让我忘记了伤痛,
  或者只是让我在时间里习惯伤痛,
  突然发现夜里的我已经不在是我,
  一直在折磨我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
  我哭,一个人哭,
  我笑,对这所有的人笑,
  这就是我,一个用微笑掩饰所有悲伤的人,,,
  看着镜子里,疲惫的面孔。
  我为自己感到心疼,现实足够让我看透一切,
  感叹种种,早已被我封杀的过去,今日却旧事重提,
  真的觉得活着,好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每天走同样的路,过着用样的生活,,,
  同样的黑夜,同样的人,同样的事,同样的太多太多,
  可能这就是不可改变的命运,是一种寄托,
  让我真的真的 好想逃离,
  警告自己,从今以后不在为寂寞而憔悴,
  也不在为谁而流泪,
  忘掉所有心痛的悲伤,,,,
  看,天都亮了,我却为什么还谁不着,。。?
  慢慢的这也就成为了一种习惯,也将成为自然,
  为什么。。。??
  旁人,总以为我是幸福的,总以为我拥有了我该拥有的一切,
  什么都是那么的美好,什么都,,,,
  我知道上帝已经很照顾我了,,,,
  可是我为什么却不快乐。。。??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不是太贪心了,?
  越来越搞不懂我自己,明明应该是幸福的,,,
  可,,为什么时常有流泪的冲动?
  不知何时快乐变得限量,笑容变的稀少
无爱即无苦,无怖亦无忧,离于爱欲,可臻明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