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hanqio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22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56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憨憨 2011-6-9 19:42
hanqiong: 170的有意不?
heh
蝴蝶墙 2011-5-19 21:26
hanqiong: 小子我就是暂不告诉你·  ···因为先我问的吗· ·
我是小子·····汗·····
蝴蝶墙 2011-5-19 09:26
hanqiong: 到底哪个才是你呢?》?
到底你是哪个喃?
甘江豆腐脑 2011-5-15 22:53
hanqiong: 万事开头难···熬过最困难的日子那就好了···呵呵···人生总是在磨练中成长的····
确实,加油吧!
甘江豆腐脑 2011-5-14 23:54
hanqiong: 舍得功夫深,铁棒磨成针的哇····
我看是说起容易做起难哦!
甘江豆腐脑 2011-5-13 23:51
hanqiong: 社大可是锻炼人才的地方···你这想法我很看好哦· ··
呵呵,是的!但真的是要慢慢磨练!
甘江豆腐脑 2011-5-12 01:59
hanqiong: 那就会学校的熔炉在练练???
哎!老了!没地方要了!我就在社大慢慢磨练吧!
甘江豆腐脑 2011-5-11 09:57
hanqiong: 这不叫不给力,这叫知道啥子是因,啥子是果,所以只能说我很明智。
好吧!是我无知了!
甘江豆腐脑 2011-5-10 00:25
hanqiong: 你继续忽悠·····找你是绝对睡不着的·····
嘿嘿嘿,你太不给力了嘛!
甘江豆腐脑 2011-5-9 00:08
hanqiong: 我想早点睡三·····但是又睡不着· ····郁闷中· ··
嘿嘿,纠结吧!找我嘛!绝对把你弄睡搓!
甘江豆腐脑 2011-5-8 16:47
hanqiong: 好调整才怪· ··
     那你想车?
甘江豆腐脑 2011-5-7 01:43
hanqiong: 每天都是夜猫子,哪能调整的···呵呵· ··
就是越夜才越美丽,才更好调整!
甘江豆腐脑 2011-5-6 00:48
hanqiong: 还米有哈· ··明天领准考证····呵呵···8号考试··
哦,这几天好好放松哈!调整到最佳状态!
甘江豆腐脑 2011-5-5 13:51
hanqiong: 结果都是自己争取的哈· ···希望只是在田野上····明天晚上去抓青蛙····
嘿嘿,不这为!考没嘛?
甘江豆腐脑 2011-5-3 22:34
hanqiong: 进面试了,但有3个人进了面试,只招1个···而且从侧面了解了下,希望是特别渺茫的哈····
呵呵,能从侧面了解了我相信就还会有更多的结果的!
甘江豆腐脑 2011-4-30 07:47
hanqiong: 啥子哦····我们现在是无业游民,还不晓得考不考得上呢····
呵呵,加油!会考上的哈!
查看全部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