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纯属虚构
雨狂妄的下,是在嘲笑那无知的过去吗?
或许吧,
总是盘旋在爱与不爱间兜篼转转,
终究摸不透答案
5.20的这一天终于透彻
把那个曾经温暖的窝丢了
讨厌回到那个家,那个世界再也不属于你我
我把钥匙丢弃,你头也不回的那一刻起
连同的心也崩溃,不在纠缠那些过去,你才会自由是吗
最远的距离不是你不在我身边
而是 ...
从头再来
神马就是神马。
老马、小马、神马、种马、马哥、马叔叔、马大爷、马总。你的膘养好没有?7月份可是要去“减肥”的哦。
又想你了 老婆
又想你了 老婆
眼泪说不出再见,化成对你的思念,无声的滑过的我眼帘。
迷蒙中回映着我们温馨的画面,想你佳玲,爱你就是一万年。
看着你穿过的毛衣,用过的手机,剩在家里的化妆品,我的痛,是那么的揪心,说好结了就不离,为何只剩我1个人哭泣。
寂寞侵蚀着黑夜,困扰清晰的昨天,那句信誓旦旦的誓言,
注定了我对你的 ...
受够了 !女友“需求无度”,我快疯了
我跟我现任女友认识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当时感觉她很温柔善良,能体谅人。所以那个时候哥穷打猛追,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终于确定了关系。当时我想,我这一辈子就跟这个女人一起过了。谁知道共同生活下来,哥们的噩梦刚刚开始!!这TM就一魔鬼~~
出门不爱穿内裤
刚开始生活的时候还挺不错的,她对我非常好,照顾的体 ...
假如没有我,你快乐吗?
假如不是上天把我降临在我身边,你会像现在这个样子吗?假如没有我,你是否比现在过得好,至少你没有了对我的思念,爱护关怀。不知道什么时候,爱悄悄的来临,降临在我们两个异地人的身边,你成了我的唯一。成了我倾诉的对象,成了我想一辈子照顾的女孩。假如有一天我离开啦,你会伤心吗?假如有一天,我真的一无所有,你是 ...
求得祝福与建议 夹江的兄弟姐妹伙
我是夹江的 因为前些天和女朋友吵架 骂了她 而且很严重
她现在要跟我分手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拟补我的过错
希望在这里 所以的认识不认识的朋友都给我一点祝福加一个建议 谢谢!!
也留下你们的姓名 电话或QQ 如果她原谅了我 我会来感谢大家的
...
你真让人心寒
自从那天确认是真的怀孕后,我就一直没怎么开心过,先是你妈妈的态度,后是你的表现,以前听朋友说有了孩子的男人在思想上会转变很多,也会知道心疼人,可是我就没感觉到你的心疼在哪儿。
知道你一直不喜欢做家务事,也从来不做,可是哪怕你作作样子,我做的时候你在旁边帮一下忙,弄饭的时候你洗一下菜,洗衣服的时候你帮 ...
北北那去了
以前群里的发帖比较多的北北哪里去了。。是不是被拐跑了。。。。坛友们看看是不是该报110哦。。
[转] 80后的我们,不再年轻
曾经的年少轻狂,早已荡然无存。曾经的花样年华,早已悄然而逝。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站在了20岁的尾巴上,面对三十而立,还有多少人可以昂着头,信誓旦旦地说,我们依然年轻。是的,年轻就是资本,面对着90后的异军突起,80后的我们是否还年轻?
曾经,骄傲的我们都怀抱着崇高的理想,奔走在陌生的城市,只为寻找内心深 ...
无聊啊。。。。。
哎。。。。。每天就是上班、上网。吃饭,睡觉。这样的日子真的过得好烦!
就当放了个屁
不献一计,不出一策!此话一出,指责纷纷!男人胸襟本当宽广,出此狭隘之言,实当欠抽!自扇两耳,以此铭记…见谅
衰啊,太衰了~~~~~~~~
前几天夜观星相,发现玄武冲宫,白虎长虹贯月,西北方向一道紫光,难道,难道我饿了?
其实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喝水真的被哽到了。~~~~~~
精华
微凉的记忆
落叶太短暂,挽留不回的归宿
记忆在流浪,等待着谁的收留
爱情的贪心被放弃
呼唤已逝去的曾经
没有了昨日重现
措手不及的我们流年已偷换
选择遗忘,抹杀了退路
挣扎总显惨白
遇见的开始,陌生的离开
刻骨铭心
狠心的恨,却包容的爱
留下的遍体鳞伤一个人尝
放纵的心情在胡思乱想
记忆的凌乱忘了怎样的开始
却清晰地结束
爱 ...
久相忘,到此偏相忆
黄昏
呆坐在窗台
夕阳、仿佛一颗跳动的心
...
今天忒高兴了。比赛赢了
今天和大一的踢足球4:2,虽然身上隐隐作痛,但是还是很高兴的。最有意思的进球就是对付后卫一大脚,踢到我方队员头上,那球不可思议的弹进球门。想起来都搞笑。{:soso__370836928778087129_1:}
无题..
春风霏雨花相放,无奈眉头难展颜
往昔悯然成追忆,而今轻狂梦难圆
花开花败留孤影,梦飞梦散何人怜
关中几度风雨沉,秦地今来又云烟
云何飘渺无定处,志远何吝一瞬间
哎,真想隐归山林,著书立说,完成自己的梦想.可惜难实现. ...
晚安前晒晒自己17岁时的感叹、(人生)
人生
人生沒有第二回,
活在世上要珍惜。
脚踏实地的做人,
吃苦耐劳 ...
随写。。!~
一个人,静静的坐下来。
有时,一本书,就成了我的所有。打开电脑,双手在键盘上敲下一段心情,或喜或伤,都随着渐起的音乐,在心里满满的蔓延,这个时候,空气也变得安静起来。
喜欢一个人平淡的日子,没有纷争,没有喧嚣,只有一首曲子安静的陪着,写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快乐着他们的快乐,忧伤着自己的忧 ...
累了
真的累了!走到现在,应该经历的,也都经历了。不管该不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我却还读不懂(感情)两个字。也许是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重了。举起来就放不下。或许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当我梦醒来的时候,剩下的还是我自己 ...
5月20日中午13点14分 你会想起谁?
谁又会想起我?
都是今天是网络情人节。
为什么现在要这么多情人节?
此般误解,何以解释
我不知道你怎么认定我有二心,我百口莫辩,我也不想争辩,你声声辱骂,我太有心机,对你耍心机.真的听了这些话,我胸口痛了一天.记住,我川个果真要图谋你跟你玩阴的,我能用出这么拙劣的方法吗?
是,你骂我,我没话说,也不想反驳,确实是当初我考虑不周,没把事想到这个层面上,造成你的误解,这是值得我反省的.
什么怨言我都不想说了 ...
我做错了什么?
难道他们的错真的要算在我头上吗,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空缺的右手
唉,
随笔
从出事到现在已有四年多的时间,说实话,自己对自己有时是矛盾的。本好不容易经过锻炼能生活自理,还能为家人减轻一些负担,可是我的命运为何如此坎坷,去年12月又把腿摔断了,一切又从新开始。有时候好讨厌自己,怎么总给家人增加负担,想到这里,自己只能哭,哭后也以正确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面对现实。现在自己能借助助行 ...
献给某某某
其实这是我一高中同学写给我的
突然想为你写一篇日记,我也说不上为什么。因为想写所以就写了、、、
没想过会和你成为朋友,在我的人生里从来就没有为你预留位置,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我们究竟怎么会成为朋友。
对你第一印象我一点记忆都没有,反正我从一 ...
错过
我真的是折腾够了,想安定下来了
我等过了,坚持过了
以后要是我结婚了
你却出现了,不是我没等你,没有坚持
只是你出现得太迟了···
错过
明天的明天, 在你我相识的地方, 谁遇见了谁,爱上了谁, 谁又在和谁告别 当我再想起那些日子, 也许我会流泪, 你傻傻的单纯, 曾温暖过 那个忧伤的年纪, 和一颗支离破碎的心 也许你已经不再记得我, 和我们那个伤感 却没有后悔的年纪 以及当初那些 没有
...
想想我的爱情
再一次麻木了··
笑不出来,更哭不出来
有时时间和距离真不是个东西 无话可说,怎么期待相互扶持,相互相守
累了,痛了,也失望了····
一起相互拖着,耗费的是我们为数不多的青春··
爱之边缘
沉默了一段感情,寂寞与无奈随之而来,关于爱情,原来我并不是那么的大度和宽容。没有了期盼的渴望,没有了思念的痛苦和幸福,更没有所谓的山盟海誓。一种冷漠瞬间席卷了我的全身,那么的无力挣扎,也那么的淡定,微笑不起来,却冷静了许多。
陌生成了我们永远的话题,没有谁对不起谁,没有谁离不开谁。就算想起 ...
有种幸福叫牵手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要求太多;两个人彼此关心就是幸福,不必强求太多;两个人见见面就是幸福,不必奢求太多!
还有一种幸福就叫牵手,彼此感应一样频率的心跳,感应手心里的温度!
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斜阳的余晖里,一起把两个背影渐渐拉长,最后只有两点消失在世界尽头,一路有你便不会再寂寞。
...
若未!何须?
若未相识,何须相见?
若未相见,何须相恋?
若未相恋,何须相念?
若未相念,何须相怨?
若未相怨,何须相欠?
若未相欠,何须相遇?
若未相遇,何须相思?
若未相思,何须相逢?
人生若只初见,
见又不可如愿。
愿若如影相随,
随之奈何无缘。
缘起缘 ...
我想大声告诉你
[music]#469603_1[/music]
我也不知道把这首歌送给谁。那个人已经忘了这些了。
我真想大声告诉你,一年了,我一直忘记不了你。有时真的很疼。 那个她也不会看到,每天忙碌的我,静下来还是会想想这些问题, 我究竟能什么时候忘记? 我也不知道,因为没有期限。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每次出现问题,我 ...
这个错别字谁会懂
我不再那么傻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有我的生活 不要再来打扰我 可以不 我要开始心的生活
精华
丢了幸福的猪
这是好多年前,我第一次上论坛,第一次在论坛写下自己的心事。第一次一个男生为我放的歌,很多年了,这歌响起,依然的有感觉。记得当时我还开玩笑的告诉他,我不是属猪的。呵呵,只是现在似乎已经没有那时候的心境,多的只是苍白。心情的苍白,文字的苍白。。。
风依然在吹,雨依然淅沥的下着。只是已经不再有那些关 ...
放
这两天下雨,,好像把我下醒了……
属于自己的不管多久都不会变质,不管是经历了什么或是伤的又多深,如果还真爱你,你知错时,他会原谅你的,,因为爱……
所以强求的爱是不会幸福的,因为他的心已经死了,剩的仅是你抱着的哪干壳,,我不会再强求那份不会再属于我的爱了 ,;因为爱你,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因为心里还 ...
受了点伤 真的只是受了点伤
[music]#529666_1[/music]
My Love,晚安!
就别再为难,别管我会受伤。
想开,体谅,会比较习惯,不然又能怎样?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
沿路华丽灿烂又陈列着各种甜美幻象,谁当真谁就上当。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因为寂寞太冷而虚构出来的温暖,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支撑到天亮。 ...
男人偷情为性、女人偷情为啥?
书上见过一句话:在所有的婚外恋当中,男人偷情,目的为性,女人偷情性情交融。偷情对于男人来说,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后便不觉得那么珍惜了。而女人则往往错位,她们往往希望拥有偷的东西。
一个男人如果对一个女人产生了特别的情感,那么他刚开始的时候,接受的是你的上半身但日子久了,处心积虑想到的是如何得到身体 ...
做自己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
自己的事情自己办
不抱怨,不诉苦
路朝前不回头
死到哪站算哪站
荐
朋友
朋友
以前觉得只是可以
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没什么触及心灵的
可是当我有难时
朋友
为我付出的
是我所不能想象的
虽然平时联系不多
可是所作所为
让我颇有感触
不要因为距离
而忽略了朋友
只需一个问候的信息
会让自己都觉得满足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衷心的谢谢你们
谢谢
...
朦胧思绪!
夜的美再于朦胧,心情美再于宁静。坐看着电脑,听着那些熟悉又朦胧的歌,发着呆,不知道思绪什么?
家。。。。。多么温暖的感觉。思绪不由自主,往事例例在目。
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有梦想变现实,有拥有变失去。从年少无知到少年轻狂。
而曾经的理想与抱复 ...
真心话大冒险
游戏规则: 我首先问一个问题,
然后,下一楼的要如实回答,
然后他再问一个新问题。
下一个人回答后同样提出新的问题。
举例: 我问:你晚上一个人走在街上怕不怕的?
...
就一句,你必须娶我!
我等你,虽然你不给我发信息,每天只有一通短短的电话!
我等你,虽然一年半载看不到你一次!
我等你,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还不及分开的时间的百分之一!
我等你,虽然我知道你一无所有!
我等你,没有原因没有理由!
我等你,因为我要你娶我!
冬,你不给我发信息我给你发!
你不给我电话我给你打!
你不想我我想你!
你不 ...
立志做个好男人。
好久没发帖了,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较为完美的人,对待感情负责,对待朋友真诚,对待自己的前途还要充满信心。一个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一个是有责任心,一个是有上进心,我希望我能办到,不为别人改变,只为自己变得更好。 ...
为何还是会梦到她
{: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
一不小心都活了20多年了。
长大真烦, 想的事情太多了。
长大真烦,逼你谈婚论嫁了。
还是回到过去好点。 不安逸。
想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不想有这些烦恼。
哎。。。。。。。。。
这心啊 真扒凉扒凉的!
放飞自己的心情
我是快乐的,虽然经历过一点小小的风浪.
我喜欢微笑,那样我才会有足够的勇气与力量去享受人生起伏的波浪。
让快乐淹没忧伤,试着走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阳光。
人生太多不尽人意,试着快乐的放下自己;打不败的永远是自己,所有不快乐的根源,都起源于我们自己的心情。收起眼泪,战胜自己,才是永远的 ...
现在的爱情怎么了?
现在的爱情怎么了? 记得那时候耍朋友,很纯真。 我们不谈条件, 不谈身高,不谈家庭背景。只谈感情。因为有感情,那个时候会走到一起,相爱。那时候的感情很真很真。可是,现在已经变了。
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我们身上背负太多的责任了。 富二代,官二代。我们比不得。因为他们家庭背景 ...
一剪梅·楼外西风
楼外西风雨清凉。
六尺红绸,
戏水鸳鸯。
绫罗缎子满绣床。
暗紫裙纱,
两袖薄香。
眉淡愁浓空对窗。
惆怅五更,
阑珊夜长。
晨曦上墙颜上霜。
只为离情,
日夜思量。
-----------原作 唯一●宝儿 ...
规矩约会
难得在夜间出门。一个人在家,冲一杯浓浓的latte,安静地看书。或者看玻璃盒子中的乌龟,为获得自由而再三挣扎,龟背与盒壁撞击出细碎的声音。一坐就能到深夜凌晨。
一心想要做一个规矩的女子,内心平和,遵循传统。脱离如今年代的虚荣浮夸,灯红酒绿和喧嚣繁华,完全不用理会和加入。无需妒忌别人,也无需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