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3|回复: 12

[原创] 若未!何须?

[复制链接]

2094

回帖

33

好友

584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18 2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若未相识,何须相见?

    若未相见,何须相恋?

    若未相恋,何须相念?

    若未相念,何须相怨?

    若未相怨,何须相欠?

    若未相欠,何须相遇?

    若未相遇,何须相思?

    若未相思,何须相逢?

   

    人生若只初见,

    见又不可如愿。

    愿若如影相随,

    随之奈何无缘。

    缘起缘落之间,

    间隙爱恨翩翩。

    翩翩游戏人生,

    生来恨不逢时。

    时机即不我待,

    待在奁内如何?

    何日君在重来,

    来续红尘情怀!


我从悲到喜,从喜到悲。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经历了太多,感悟了太多!!!!! ...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5-18 2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若未相思,何须相逢?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回帖

19

好友

328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5-19 00: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才纠结哦
装或不装,B就在那里,不A也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535

好友

2396

经验

超级版主

校长秘书信箱

威望
168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5-19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猫哥  、  要车。
披一袭水样的白裙,开始飞翔在四季,最后枯萎在爱的末端,无所谓死亡。
我爱夹江网www.52jj.net黄金广告位火热招商中。网站建设,短信群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19 14: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4_83:}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4

回帖

33

好友

584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幻灭 的帖子

若未相逢!何需相思?
我从悲到喜,从喜到悲。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经历了太多,感悟了太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4

回帖

33

好友

584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0833yubin 的帖子

呵呵,多情男人痴情种!!!
我从悲到喜,从喜到悲。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经历了太多,感悟了太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4

回帖

33

好友

584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开到荼靡 的帖子

准备大干一盘!!!
我从悲到喜,从喜到悲。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经历了太多,感悟了太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6

回帖

40

好友

3157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19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人生若永远如初见该多好!~
人淡如菊 ,想记记不完整、想忘忘不彻底,心安于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4

回帖

33

好友

584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释然 的帖子

~~~~~~~~~~~~~~~~~~~~~~~~{:soso_e144:}
我从悲到喜,从喜到悲。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经历了太多,感悟了太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19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电猫儿 的帖子

啥子表情哦,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4

回帖

33

好友

584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释然 的帖子

很明显是坏笑!!!
我从悲到喜,从喜到悲。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经历了太多,感悟了太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5-19 2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电猫儿 的帖子

就是呆问,坏笑哈,我没发错什么哒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