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幸福做赌注,我怎么舍得让你输
一张图片,诉说一种爱情
那种女人你喜欢?
1、;2、;3、;4、;5、;6、
难以忘怀......
终于还是听到那句话,,
她快结婚了,
心中很不是滋味,
悔恨,纠结,痛心,无奈,,
当初要是在勇敢点,会是这结果吗?
人生就这样
当初因为自己没本事,怕给不了人家幸福,放手了
今天有那个能力了,回过头去,人家早都不属于你了
也许在你们眼里我永远是个混混,没出息的人,
但是你要记住,我是有骨气,有自尊的,
是,当初我是配不上你女儿 ...
流年,那抹不去的伤
夜幕降临,我总是在这样的夜里独自听着音乐,一些在别人空间里听的歌,或在偶然的时候听到的,总是能勾勾起心底那最深的疼痛。那些痛,我想忘记,我想把它埋葬,却发现我真的做不到,它如鬼魅一样的如影随行,我无法忘记,无法不去想起,看到一切关于你们的痕迹,我的心就被刀一样的刺疼。总想拿把刀,把心剜出来, ...
有多少女人背着丈夫去爱别人?
这个题目也许不新鲜了,但是以往文人墨客写的表述的都是男人去偷情去爱小三女人,家里的女人老了黄脸婆了,有地位的老公开始随心所欲的去花去嫖女人,一位出轨嫖娼只是男人的专利,于是就有了太多委曲求全坚守婚姻堡垒的傻女人,那是几年前的社会一种现象了,如今,女人的地位大大改善,我想说的是一些小资女人,或者职业女 ...
还是喜欢那篇风清云淡
在一个春风裹着柳絮的日子里,你来了,你的脚步如流水般轻盈,你的纱裙如白云般飘逸。你仿佛是个快乐的天使,无忧无虑的踏过每一片天空,你又如一个贪玩的孩童,欢乐的笑语流淌在每个人的心中。
那一刻,我忽然发现美丽是如此真切,纯正是如此动人。于是,我在一边默默的欣赏你,静静的注视你,我希望你能留下来,留下来, ...
遇上冲突了,求解
题目如下:
吴林商店规定,喝完啤酒后,用4个空瓶可换1瓶啤酒,李叔叔买了21瓶啤酒,实际最多可以喝多少瓶啤酒?
我说是27,理由如下:21个瓶盖可换5瓶酒剩一个瓶盖,5瓶酒喝完后可换1瓶酒,此时剩2个瓶盖,再喝完共3个瓶盖.3个瓶盖换不来一瓶酒,所以最后应该是21+5+1=27瓶酒剩3个瓶盖
可书上说是28瓶,理由是1瓶酒=4个瓶 ...
只想喝酒
只想喝酒。
不醉、不归。[/color]
如果我,真的可以
如果我真的可以,我好想美美的睡一觉,睡到自然醒
如果我真的可以,我好想狠狠的吃他一顿,撑死我也愿意
如果我真的可以,我好想疯狂的购物,当次月光族也无所畏惧
如果我真的可以,我好想一直走 一直走 ,即使走到无路可走也不会后退
如果我真的可以,我好想就这样一直妄想下去,就算永远也不会实现也无所谓 ...
我站在原地,看着你追逐你要的幸福
曾几何时,疲惫的男人已经习惯站在原地,忘记了伸手去抓飘向自己的或许的幸福。
在男人生命里留下过烙印的女人们,正追逐着自己想要的那种幸福,却又不清不楚。
世界不大,总会有在某个街角相遇的时间。
看着女人还在追逐幸福,如果是我,会头也不回的路过,只希望这份,就是你想要的幸福。 ...
端午节快乐
提前一点点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多多吃粽子,多多吃咸鸭蛋,,,
嘿嘿
幸福也可以这样
谁说幸福只能出现在爱情里,,
青春年少的我们总是一味的追求爱情,
以为它就是幸福的所有,
失去了爱情就好像失去了活下去了勇气,
把自己沉浸在那昏天黑地 撕心裂肺 自我封闭的空间里
但……
有没想想儿时,没有爱情这个词,
单纯 天真的我们活的是多么开心幸福,
儿时,我们的世界里只有亲情,还有点幼稚的友情
每张脸上 ...
想嫁人了!!!!
想找个男人,把自己痛痛快快的嫁出去!!!呀呀呀呀,最近总是被刺激,一个二个的,挨着挨着结婚,呀呀呀呀呀呀~~~~~~~~~~~~~{:soso_e118:} {:soso_e118:} {:soso_e118:} {:soso_e118:} {:soso_e118:}
她很好!!!
一对分手已久的恋人,在某天偶然相遇。
他问:你好吗?
她答:我很好。
他问:他好吗?
她答:他很好。
她问:你好吗?
他答:我很好。
她问:她好吗?
他答:她刚刚告诉我,她很好。
默默的情怀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
正是为了爱
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
躲不开的 却是那份
默默的情怀
月光下踯躅
睡梦里徘徊
感情上的事情
常常 说不明白
不是不想爱
不是不去爱
怕只怕
爱也是一种伤害
我的忧伤,你已经下嫁
我的专长叫做流浪
谁才是我的新娘
做别人生命里的过客
为自己的爱而活
我采了一朵
洁白的野栀子花
让我给你戴上吧?
你是我的新娘吗?
忧伤,你已经下嫁。
平淡的文字
暖暖的茶 ...
富士康心得
这个富士康我去过,觉得还是可以哇,关键还是要自己会整。会找理由等等。
但最后觉得不好耍的我就闪人了,我在那里好吧两个月过的还可以哇
现在我来说哈心得,应该可以让你过的巴适哇
一:尽量不 ...
我晓得论坛里有高手,来帮我指点下这首词
写了首词,高手看看我的平声,仄声,格律有什么不对的,帮忙指点下,
御街行.心乱
夕阳西下黄昏尽,
...
无病呻吟~~
以前还是很喜欢蓝色的,我想去海边,听着海风,闻着海的味道,在夕阳下,能够有一个人,我和她牵手度过美丽的黄昏,很多人喜欢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场景,但是可能人的感悟不同,不一定为同一件事做出同样的看法。这个世界上,人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生来为感情,有的人生来为钱权~~各种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呈现在纷繁的世 ...
对不起,我移情别恋了。
时间,把你慢慢慢慢慢慢从我心里刷去。
谢谢你,真的。
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现在,
对不起,我移情别恋了。
我把所有的爱,给了我自己。
婚姻最易出轨的3种情绪
我们注意到社会上不忠的人数量一直在迅速增长,形成了一股持续的潮流。根据最新的调查研究,约有50%以上的已婚妇女和70%以上的已婚男子至少有一次不忠的意愿。
经验告诉我们,婚外恋的受害者如能及早发现危险的恋像。大多能在事情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
我们总结出产生婚外恋的三个主要原因,如果在你的婚姻生活中也存在诸 ...
精华
《思》 ......
枯死的草有无尽的悲哀,
滕上尽管虫还未离开,
老去的那天你是否回来,
树下会不会只有我的等待,
昏暗的天空昏暗的海,
鸦的眼睛里没有色彩;
小小的房子里没有小小的愉快,
桥上有一个身影有徘徊,
流去的岁月不再回来,
水里的鱼不想分开,
人们说悲哀不能独自负 ...
问医联
上联:医者须怀仁义,治病解它千百疑难杂症,朗朗乾坤从此阴阳有道,细询病人:汝疾愈否?
下联:病人唯求安康,寻医开我一二苦口良方,小小感冒至今药石无灵,敢问医者:吾病何如?
横批:快快回答!
【乱求写的】拉豁就拉豁,老子密见求过。
九年前,
我喜欢上了一个刚转到我们班的女娃娃。
我写了一封所谓的“情书”悄悄的塞到了她的抽屉。
结果“情书”一去不复返,从此以后那女生就没正眼瞧过我。
我晓得,莫得搞头了,于是乎就在心里发霉了。
四年前,
稀里糊涂的和一个大自己三岁的女人好上了,又稀里糊涂的结束了。
不知道是自己太傻,还是女人太假 ...
爱一个人好累
不值得吗 ?我等了那么久,一切都是不值得的吗? 我那么喜欢你,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但是我舍不得。
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了
发现我们的想法渐渐不同了
发现我们越来越爱争吵了
发现你的冷漠渐渐变得多了
发现你都不听我的解释了
发现你还喜欢那一种颜色
发现你还听着那首可爱的歌
发现我的脆弱渐渐变得大了
发现我终于找到寂寞了
亲爱的 我们究竟怎么了
疲倦了 就想放手了
爱不是想来就来 想走就走
这么简单的
如果真这样 你觉得值不 ...
昨天喝好多,没吐~~~今天早早的就醒了。
其实说实话,我打心眼里不喜欢喝酒,但是碍于生活的世故,总是要和酒沾边~~~~昨天朋友过生日,还有几个附近学校的老同学,结果我喝得昏天黑地的~~~其实每次喝完酒第二天就不舒服,我不喜欢喝酒。我希望这个社会,饭桌上酒不再是必需品~~~~ ...
快点进来!
看着以前的帖子,我想说..我以前怎么是这么一个人???
写的啥子东西嘛?是我写的..??
我有这么变态么?{:soso_e117:}
哎哎哎,无病呻吟的。
不是我写的....
我伤不起。....
送个歌给大家..
今天换了一个头像
发起一个悬赏,期待有个运气好的,这个东西就是你的~~~~~~~~~~~~~~~~~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木有潜规则的~~~~{:soso__6615510197081380224_3:}
求助啊。
有些东西,有些人...我真的无法用言语去形容..
或许这本来就是太极端的世界,
因为很多事情,我们总是努力想去做好,却无能为力..
或许有句话是对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可是,这句话一定要建立在责任2字上面吗?
是不是为了利益,可以不负责任...
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还是很佩服那句话,
你死的时候把钱带不进棺材,
但是 ...
醉怨
夏蝉不知雪,岂懂我心凉
嘻嘻林中鸣,声声乱我心
昨日风流时,今宵酒解肠
强忍相思泪,人醉泪却狂
本是痴情儿,却成薄情郎
情欲昏我头,付心绝情女
镜中花非花,水中月非月
明知非一物,却去染尘埃
有怨肚里吞,有恨对墙论
但饮此杯酒,往事勿回头 ...
很好首词,就不知道哪个谱的曲,唱的太烂了
孰坐幽篁里,孰人鸣啸台
风波暗涌佯狂避世,孰人能明白
杯酒话闲愁酩酊后,再一醉方休
浩荡江山无英杰使竖子亦称雄
弯弓挂扶桑,长剑倚天外。
泰山成砥砺,黄河为裳带。
青眼相待,赍琼浆挟琴来。
对酒当歌,人生得意尽畅快
曲水流觞竟也悠然自在
月落,晨露白
英雄穷途,何归处,失声哀恸哭
大醉六十天,咏怀八十篇
蓦回首,已成 ...
无题
男人为B付出爱.
女人为爱付出B.
在这个滥情与性交的年代.
谁把谁当真 谁又是谁的谁.
男人为什么要和女人发生性关系后才决定爱不爱一个女人.
女人为什么要和男人上完床后才判断这个男人爱不爱自己.
大家都在完Au 人人都在挂房寻⒎寻夫.
我们都在真心的寻找爱情 不希望谁被谁伤害.
都希望彼此接 ...
精华
芥子园 又来一曲,大家老砸啊
百年芥子
园中山水惹人醉
李成范宽
着墨皴染胭脂味
轻勾勒
一提一按之间秀出你的美
潮起落
谁人能体会
枯藤老树
一叶扁舟来几回
酒旗迎风
你在等的人是谁
夕阳余晖
阡陌小径独你簪花蹙秀眉
一曲新词
无言以相对
清波芦苇
我对饮一江水
长蒿 ...
请输入标题...
在被遗忘的地方,
我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们,
从他们的口中和他们的生活中寻找事实的真相。
我不回避现实和逃避回忆,任由他们折磨着我,仿佛在看一出闹剧。
我不喊累、不埋怨。
让我恐惧的,只有时间,这种恐惧是蔓延在每根神经上的,不剧烈,却刚好让我不知所措。
时间,它把我所有的东西都埋了,包括我最初的梦想和灵魂。
...
相思
感情丝丝缕缕
千言万语说不完道不尽
剪不断理还乱
一切随缘
爱恨情愁
儿女私情
拥有如常失去方知可贵
学会珍惜命运只在自己的手心里
情丝缠绕
相思到何年
年少言情怎知爱意
轻狂何觉愁苦
爱
相思苦
离别
相思苦
相思言情诉相思
爱恨 ...
一句不知道、
你的一句不知道,让我如此迷茫。你能不能对她好都不知道,你还有那资格吗、 真想骂你,可是忍住不想去骂人,毕竟ta选择了你,在她眼中 你全都是优点的吧..
草稿
潜习太公兵法,所悟重点随即记下,便于以后整理成册!望版主勿删!
文师一
(原)君子乐得其志,小人乐得其事…
(译)君子乐于实现自己的报复,小人乐于做好自己的事情!
(原)缗微饵明,小鱼食之;缗调饵香,中鱼食之;缗隆饵丰,大鱼食之;夫鱼食其饵,乃牵于缗;人食其禄,乃服于君。故以饵取鱼,鱼可杀;以禄取人, ...
精华
随笔
清秋月下雪凌花,寒冬傲立尽芳华.
春风又抚来年枝,四季唯然独恨夏.
几天前热疯了,酒后随笔..见笑了
无言的结局
[music]#1360_1[/music]
天堂里有没有“六一” 儿童节感怀
我漫步在喧嚣的街头,阳光在我身边留下它的记忆。想牵着你稚嫩的小手,却只能听见你轻声的哭泣;想给你买件礼物,却再也看不到你的笑脸。又是一年“六一”,一样的节日,今年却是最沉痛的日子。
孩子,天堂里有没有“六一”?你可知道,今天是你的节日!
今年的童装真的好漂亮,各式各样的款式令人目不暇接。瞧,那 ...
我喜欢上昆仑银行一个柜台MM,有啥好办法追求吗?
时光倒流对门子那家银行,请问谁能帮我出出注意。不要太直接,但是要有效果,我这人比较害羞内向。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俄。感觉俄是一个有受虐倾向的女人。
因为。俄不怕疼痛。一点都不怕。
俄会希望。有一天。还有一个人。
一个爱俄的人。紧紧抱住俄的身体。
狠狠的吻俄。想要把俄揉进骨子里。
突然。俄会笑话自己。太过于变态。
好像这又不是变态。受虐倾向而已。
俄是个坚强的人跟着别人一起嘲笑自己.。
不经意间发现伤痕累累的身体千疮 ...
给儿子的诗
看着你
一点一点的长大
像一棵小树茁壮成长
我愿化作缕缕阳光
看着你
一点一点的长大
像一只小鸟自由翱翔
我愿如天空般宽广
孩子
在生命的路上
有多少雨雪风霜
有多少恶风浊浪
我会拍着你的肩膀
告诉你挺起胸膛
像男子汉一样
从容坚强
...
荐
花开荼靡
某些场景再次不经然地出现了,告诉自己,何必想这么多呢,让一切都走吧。
只是偶尔,身体里的某个地方在静静地疼痛。
文字,有时是最好的释放苦痛的工具。忽视掉所有,我开始飘荡在这城市的天空。偌大的城市,我们都太渺小了,我们的生存都太过于艰难。每天,都晃动在不停地虚无中,感受一些不同的生活 ...
这样的婆婆你能接受吗???
这些话憋在我心里很难受,在家我不能宣泄,只能借着论坛,让你们听听我的心声,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些建议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本来我们也打算明年结婚了,可是前几天刚检查出来怀孕了,我们俩都很高兴,我原本以为他爸妈知道以后一定也会很高兴的,可是他们的作法实在是另我大吃一惊 ...
夹江的进来看火。十天一更新-经典台词
拍拖不是随便想和什么人在一起都行的,我们必须和那个我们不能失去的人在一起。 摘自《后备甜心》
你可以赢得一切,但赢不了运气 摘自《蓝莓之夜》
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摘自《最爱》
并非是我眼见的让我停止了脚步,而是我所看不见的。你能明白吗? 摘自《海上钢琴师》
生命是奇妙的,生命是伟大的,生命是平等的 ...
移动习惯
为什么
我冒了一下火 把梳子甩了
原因是他对我大声说话
他就气了
不理睬我了
我想不通
他就不能好好的
温柔的说话
动不动大声说做啥子嘛
我因此冒了下火
就说我不耐烦
这样
我还有好的情绪
去表演吗
好饿
也只能忍
...
今天、我被当成医生了!
中午:有女朋友不?
额、没有呢!自从某人拒绝了我后!
我们在一起吧!
额 、嗯嗯 、嘿嘿!
下午:来找你耍不?
你在哪儿么?我来找你!
我还在学校!
那好,我来找你!马上!
其实我是在利用你! ...
论文啊论文,我该拿神马来拯救你?
老是催了,我就悲催了,我要赶在下周五搞定,用她的一句话就是“后果自负”。
后果自负。。。。。。。
果自负。。。。。。。。
自负。。。。。。。。。
负。。。。。。。。。。
。。。。。。。。。。。
论文啊论文,你让我情何以堪,我该拿神马来拯救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