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故事的结局是否还会这样的颠沛流离。。。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命运的轮盘是否还会运行着最原始的轨迹?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未来的日子里是否就不会再有那么多忧愁与寄予。。。
流连于七月微凉的雨季,用纠结的心去编织着本就不属于我的结局,心里有一点难过,也有一 ...
多爱一次,多醉一回
鲜花美丽,也会凋零。
阳光温暖,也有寒冷。
多爱一次,多醉一回。
当形影不离后,也成孤单。
习惯有你后,再也回不到从前。
想哭,泪流不出。
想醉,酒醒心碎。
原来爱是罪,只有曾经最美。
原来爱是醉,酒醒人非。
爱走了,更沉默了。
只有那伤,在讲述着过往。
是酸是甜,都是一个摸样。
可惜...
梦没有继 ...
夜深人静的时候。。。。
唉、、扯就半夜了。。
想发个帖子呢又不晓得说呢。。。
最近呢老是半夜睡不搓,早上睡不醒。。
嗯是不晓得是扯滴、
一个人默默的看着电脑
也不知道要干点什么。。
我觉得我是疯子。
半夜发个不晓得是搞呢的帖子。。
管球带滴哦。
反正都半夜了
也没得人看。。
算球 还是不晓得搞呢。
睡球。。。
[music]#-10810_0[/music] ...
那一年,这一天
那一年,这一天
陌上花儿开 作品
那一年,他们在初中读书,他是转校来的
那一年,他们在高中读书,他们约好一起考同一所大学
那一年,他们在大学里手拉手,学校的樱花树下全是他们的身影
那一年,他们大 ...
荐
采茶赋
采茶赋
庚寅暑假,余归仙乡,观村邻采茶之事,偶有所感,遂作斯赋,以赞勤民,其词曰:
嫩芽尖兮青之颗,老叶脆兮黛之萝;季不改兮色如旧,花不争兮婷若荷。铺如流云浮天际,漫若纱帐笼床柯。足饱暖之生计,撑家业之规模。数林木之甚少,观茶株之实多。掩山形之体态,描溪泉之 ...
七夕的生活会是怎样
我希望收到一束玫瑰;有人陪我过;;;{:soso_e163:}
畸婴
他出生的时候,
盛开着纯真的笑颜,
得到的却是家人恐惧的目光,
造物主的过分玩笑,
天地之间的愚人码头
===
他出生的时候,
襁褓中幼稚的对爱的幻想,
得到的却是父母冷漠的推逶
前世一种毁灭的遗祸,
留到今世来灵验
0----
=
他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
这世间的所有一切,
对他来讲,太陌生,
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
-
他不知 ...
精华
七律•夜闻远巷新婚
七律•闻婚庆
弄玉秦楼始合箫,从今梦里别谢桥。
烟花绮簇星月暗,喜色盈门画帘高。
鬓云挽就千姿艳,铅华妆成百媚娇。
深闺客散红烛尽,鸾被风情待今宵。
精华
那时花开
冬季有一分冷冷的美,没有丝毫妖艳。 家门外有一条河,浅浅的水,十分清澈。很早的时候河水很深,有鱼有虾,还有碧绿的水草。现在水位只到小腿,泥沙沉淀,生命稀疏。脑海中关于河水的记忆很少,在雾色中渐渐地朦胧,时有时无。细水长流,汩汩作响。
水田和游放的鸭。田里的水把它们的生 ...
精华
听说爱情回来过
青春,我们肆无忌惮的挥霍
不懂什么叫明天
爱情,很懵懂的字眼
那枯萎的承诺早已 开不出花朵
陌生的都市,你我的爱情被埋没
这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演绎着悲欢离合
谁放弃了你我努力到现在的情感
无言的结局沉默是最好的借口
相互的牵盼埋在心底
不舍与无奈苦苦纠缠
叫我怎么割舍是现实的残忍
回到最初没有你的我
沿途的点点 ...
蓝草帽
那是一个只有他和她的小山村,
还有那顶漂亮而陈旧的蓝草帽,
草帽是她的最爱,
她总是爱戴着它。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生活是那样的平静。
+++++++
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
他和她一起幻想,
他说着长大后就带着她,
飞翔到远方,
别忘了带上那顶蓝草帽。
=========
突然有一天,
她头上的草帽被大风吹走了,
飘浮着飞得越 ...
少年秃瓢的烦恼
关于生命:
人生的路上,沉睡的一道道幽谷,飞挂到眼前的一个个瀑布,脚下随意踏进的一条条诡秘的小道,
无不向我们讲述着生命的不可预知。生命就是一次远行,出发时我们浮想翩翩,但终点时我们
最有可能是一无所有。但人类依然会一次一次的开始这种苦行,去努力触摸一种古老的神秘东西,
这种东西叫岁月。岁月常常带给我们 ...
精华
甲骨恋
只是因为那一片神奇的甲骨
从此我不再相随孤独
只是因为那一线天意的龟裂
从此我把爱写满案牍
那一年我们相遇
那一天祭祀占卜
那一夜相依倾诉
那一刻终身托付
我用契刀刻下爱的誓言
漫天的飞花在风中翩翩起舞
情愿用这一生为你付出
炙热的龟甲是爱你的心路
还是因为那一片迷茫的甲骨
从此我和你人鬼殊途
还是因为那一线绝 ...
精华
翡翠女子
问安、祝好。
很久没有来看你们,今晚落个清闲。找一文,但愿你们喜欢。
◎翡翠女子
...
精华
夹江天主教堂他曾遗失的一颗羊脂球
月倚夜,
寂静的夹江天主教堂,
他开始一边弹着钢琴,
一边唱起歌,
钢琴上放着,
他从家里带来的一颗羊脂球,
稚嫩而忧郁的歌声,
环绕在教堂
---
她当时就藏在
教堂黑暗的角落里,
安静的听着他唱歌,
不知不觉,
生命沉浸在歌声中,
不知不觉,
眼泪流了下来
-----------
---
突然,歌声停止了,--
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 ...
爱的结束不是恨的开始
思念是戒不了的烟
咖啡是洒在心头的盐
想你的夜
悲伤的歌听不厌
不知不觉中
心又被泪水淹没
天空开始下雨
多想满世界去找你
可爱已燃成灰烬
找不到爱过的证据
在爱的天空里
已失去你的消息
并不是不爱你
只想告诉你
给不了的爱
宁愿放弃
爱的结束不是恨的开始 ...
不必哭泣(至受伤的坛友)
不必为经历而哭泣
也莫为遭遇而叹息
那久不磨灭的
虽是伤痕也叫回忆
那细细的 嚼着的
虽是哭泣也是甜意
不必为迷茫而忧郁
也莫为迷茫而放弃
那另人遗憾的
不止是冲动也包含勇气
那难以言喻的
不只是失去也晓以珍惜
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很多事,今天去了一家公司面试,看见了公司7月份的动员大会,心中很是感慨,想起我以 ...
红尘摆渡,难忘前生
红尘摆渡人
我遥遥渡河而来,
彼岸,烟波流转,可有人寻我
对岸,繁华三千,可有人候我
摆渡人早已扬长而去
踽踽独行,不得归航
----------题记
在阴阳交界处,所有灵魂都要经过忘川,喝了孟婆茶,走过奈何桥。将前生的记忆洗掉,开始又一个轮回。
有个传说,在忘川上 ...
怎么面对昔日的恋人
假如和她(他)分手了,某日,在街上看到她(他)和他(她)在一起,你会怎么办!!!我觉得我很有可能会在夹江某条熟悉的街上上演这一幕!哎!!!!
凌晨三点,清醒,记起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那些反反复复走过的路,
反反复复在我记忆中流转。
你换了多少次的电话号码,我每一个都记得。
这样的失眠夜晚,却不再想拨通你的号码,也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只能抱着回忆 笑笑的 涩涩的 静静的 冥想
故事以伤的结局 。
我只想慢慢淡然 。 ...
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
刚才看到这句话 很有感触 补上一句 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 不知道恰当不 大家来发表哈意见嘛 ...
转:问佛
我问佛: 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
佛曰: 那只是昙花的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
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
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
可有人让它蒙上了灰
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既遗憾,
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能体会快乐
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 ...
有种感情叫无緣,有种放弃叫成全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 ...
责任重于情感。
舍得取舍。
亲爱的,爱上你是一条痛苦的不归路
亲爱的,爱上你是一条痛苦的不归路
之前从不上网发贴,一来没兴趣,二来不会。是你,把我带入了“夹江圈子”,是你让我慢慢适应了之前没经历过的生活。
或许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个贴的存在,它也仅是我一个述说心情的地方。
认识你也有6年了,可你从来不知道从认识你起你就一直在我心里。不知道那是不是叫一见钟情 ...
x゜如果失过恋,请你留下一个字的感受……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爱情,在不了解它的时候很向往,在体会它的时候很幸福,在失去它的时候很痛苦。体会过这三个过程后,人往往会变得麻木,希望以后不要再碰上爱情,因为爱情虽然甜蜜,但是世界把幸福的分布都是公平的,在幸福过后你一定会尝到痛不欲生。
我们应该相信爱情吗?
请问朋友,你相信爱情吗?
请留下你 ...
可不可以在这儿爆一张照片??
想甩一张照片~~~就害怕鸡蛋乱飞~~纠结啊{:soso__16594609118348295765_3:}
淡淡的咖啡香,静静的音乐。
喜欢泡在咖啡和音乐里
慢慢的饮用
细细的品味
让咖啡容进思绪和周身的每一根神经
当曾有的思念和感伤的泪水
侵泡在咖啡里时
悠长的思念和咸苦的泪水
变成了淡淡香味的咖啡
咖啡的韵味
在于苦后的品香
咖啡的品尝
在于心情的变换
喜欢在咖啡里欣赏窗外的细雨落叶
喜欢坐在明亮的窗前
看着窗外雪花漫舞
听着 ...
【小说】狼吻夜惊魂<第九章>(欢迎文学家拍砖)
吸血僵尸系列悬疑幻想小说连载
上一章链接
【小说】狼吻夜惊魂
http://www.52jj.net/thread-34313-1-1.html
==========================================================
我从未想过我还能在这本被我亲手用蜡封了的日记本上再写下些什么,不过现在时机已经到了。
今天是我们进行搜捕任务的第一天,可是我们 ...
看 灰 机 ......
看... ...灰机...
灰过去了也......
又灰过来了也......
没的灰了也......
测你喜欢的感情方式
不同形式的水有不同的声音,你喜欢哪种?选择一下,可以测出你喜欢的感情方式哦!
1. 轻快流动、溅起水花的山涧小溪
2. 缓慢沉稳的平原大河
3. 大海拍击岩岸、激起澎湃浪花
4. 海浪轻抚沙滩、彷佛能听到沙粒滚动的声音
5. 绵密持续的小雨声
6雷电交加的大雨声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因为知足,所以倍感幸福。
不知道,这样的感觉可以持续多久,但我依旧享受这一刻由心的幸福感。
虽然 那些沉淀在心底的痛,偶尔会不自觉地跑出来
但 亲情 友情 没有抛弃我。
知足常乐!
美文欣赏: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
叶芝
当你老了,白发苍苍,睡意朦胧,
在炉前打盹,请取下这本诗篇,
慢慢吟咏,梦见你当年的双眼
那柔美的光芒与青幽的晕影;
多少人真情假意,爱过你的美丽,
爱过你欢乐而迷人的青春,
唯独一人爱过你朝圣者的心,
爱你日益凋谢的脸上的哀戚;
当你佝偻着,在灼 ...
心丢在那里了
有人告诉我,我只是你的风筝
而我告诉自己,我只是你的过客
有人说,他只是你的过客,而你却把他当成了永恒
我说,他是我的永恒,只是我成了他的过客。
突然一下安静了,只是心,还是那么乱。我说我码不出任何文字了,总是想说些 ...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得如何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我们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就真的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之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身影;学会放弃,将昨天 ...
累。
这几天,好累!
明白了坚持对于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我向往自由,多希望每天无所事事。
对此,我只有冷笑!
我们来到世界上是为了什么?小时候,想的就是多么多么希望长大去挣钱,然后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
有点伤!!!!!!!
写的都没人看了
说的都没人听了
回复都没人理了
路过都没人甩了
无聊都没人陪了
暗恋都一个没了
唉,伤……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叫罗拉的女人的帖子,
会在深夜特意找首歌来搭配着她的故事, 仿佛在看自己的回忆。
《提问》你会删除他(她)的QQ吗?
QQ上你的头像依旧,只是已悄然灰去,没再亮起.....于是,我也成为了隐身一族,灰色的头像下带着一顆期盼的心,只盼能看到你闪亮的头像,就已感到心安......
可是,看着看着,心就好痛好痛......他已成为一个疤,一个印;想想曾经的快乐,想想现在的天涯各一方,无论如何已回不到过去。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 ...
几经流年,你若隐姓我便埋名!
我们走失了
在那些支离破碎的流年里
这一场青春的喧哗
...
爱情有很多种,你是哪一种呢?
第一种 漂亮的感觉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
第二种 亲爱的感觉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跟他(她)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适,很和谐。你 ...
身边的幸福不要轻易丢失
每个人眼里的幸福都是不同的,幸福在不同人眼里能看到不同的画面.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幸福 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即使你现在工作不得意,即使你现在爱情不圆满,即使你最好的朋友现在不在身边,但请你相信,幸福不你太远.
拼命的奋斗是为了工作的顺利;不断的寻觅是为了使爱情里没有遗憾,短时的别离是为了以后的团聚,一切的一 ...
悄悄地对你暗恋的人说一句心里话
大家都来悄悄地对你暗恋的人说一句心里话
新人首贴 小城女子
小城.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小城.
不会太大.不要很华丽.不喜欢太喧闹.没有人来人往,没有车水马龙.
在小城一隅,流水之上的那间小木屋里.
你或我安静地读着一本书.故事并不重要.结局也不一定要完美..
只是静静地读完.
感受着其中地悲喜..
安静地流泪或微笑..
女子.
你在午夜为谁听歌.?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你 ...
《影》
窗前,风肆无忌惮的吹了进来;
静静地,我在想什么;
又寻找着什么;
是那流连散去的声音;
还是漾在眼角的微笑;
心底的梦想,发黄的记忆,
堆满落叶的秋天,
还是-----
永远也不曾忘记的你。
可是,为什么就找不着你呢?
为什么就没有留下你的脚印呢?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一去就不复返呢?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幻想你出现在我 ...
男人一辈子是不是只爱或最爱的女人只有一个(限男同胞投票)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
,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
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男人一辈子是不是只爱和最爱一个女人呢?
夹江论坛男同学们来踊跃参与讨论
女同学请回避,此处男厕,凶器多多. ...
精华
荐
【小说】狼吻夜惊魂<序言+第一章>(欢迎文学家拍砖)
本小说属于个人于2003年12月起笔至2006年4月封笔
历时2年半左右完成此作品
由于文字比较多
所以一字一字地打实在是很老火
所以我在这里只能慢慢连载
看看大家的反映怎么样
如果大家觉得可以
那我就继续连载
由于故事比较长
所以一般来说一章为一个帖子哈
还请大家见谅!
首帖回复先给大家看看我自己设计的封面!
见回帖! ...
精华
荐
【小说】狼吻夜惊魂<第三章>(欢迎文学家拍砖)
天色已经很暗了,尽管才九点钟而已。在火堆边才能驱散在我身上滞留的寒气。借着那微弱的火光,我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些事情。今天早上,马佳丽醒得异常的早,把我都从沉睡中吵醒了。似乎她对昨晚的事和今天我们要进行的探险极有兴趣。她几乎是逼迫我起床的,而且在洗漱时都哼着歌谣。显然,她很兴奋。我本来想自己去的,因 ...
【小说】狼吻夜惊魂<第八章>(欢迎文学家拍砖)
吸血僵尸系列悬疑幻想小说连载
上一章链接
【小说】狼吻夜惊魂
http://www.52jj.net/thread-28624-1-4.html
是他,原来是他来了!但是此时此刻的我却没有什么心情和力气去欢迎他。一直到他开口说:怎么?不让我进屋吗?我才反应过来,帮他把行李都搬进了屋子里。 这时,史密斯和布莱德从后院进屋来了。布莱德一看 ...
精华
荐
【小说】狼吻夜惊魂<第四章>(欢迎文学家拍砖)
转眼之间,泰德叔叔已经离开我们快半年了,他现在一定在芝加哥愉快地干着他的研究工作,说不定和马佳丽阿姨已经过上了美满的婚姻生活了呢。不,我或许应该叫马佳丽舅母了。写到这儿,我差点笑出了声。幸好还米有让我旁边坐的的妈妈发现,他要是看见我这么写日记一定会骂我的。现在已经临近中午11点了。我和妈妈正乘着公共 ...
精华
荐
【小说】狼吻夜惊魂<第六章>(欢迎文学家拍砖)
泰德:原谅我贸然给你写这封信,因为我在米兰的多摩大教堂里发现了一些东西。不是关于那棵植物的,而是有关狼人的。听林院长说,你去了牙买加湾野生动物保护区做考察。我不知道这封信应该寄往哪里你才能够收得到,所以我就只好寄往柏林的滕佩尔霍夫机场,委托航班员转交给你。只要你到柏林去看望你姐姐,你就一定会收到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