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2|回复: 2

[原创] 累。

[复制链接]

332

回帖

30

好友

303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20 15: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这几天,好累!

               明白了坚持对于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我向往自由,多希望每天无所事事。

               对此,我只有冷笑!


                  我们来到世界上是为了什么?小时候,想的就是多么多么希望长大去挣钱,然后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长大了。就多么希望小时侯那样,每天不用想那么多。

               人就是矛盾,每个人的一生都是矛盾。明明很想却不回去做,明明不想却做了。

                有个战友说了一句话,人之所以矛盾,是因为没了目标,没了方向。当你明确你的路的时候,你只会一鼓作气的奔下去!
                确实,人就是没了目标,所以失去过很多,我也如此。

                 我所学的专业知识,要了解的太多太多。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在我看来本来是个很简单的事,到最后却异常的复杂!

                 这只能证明我想的过于简单。

            
                 既然选择了人的生活。那么,我们就应该很有目的性的走下去。


                        我没读过什么书,也不懂什么大道理。 只是想明白,奋斗一生是为了什么?我很不明白!

                 我只知道, 既然我选择了我这行。我就要走下去,不管多难多累! 因为我明白两个字“坚持”!

  








                                                                                              只要坚持,无论什么事,都有可能!

315

回帖

8

好友

2693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20 15: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家门,累咯好好休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