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78|回复: 30

[原创] 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

  [复制链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7-20 1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鄂州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
刚才看到这句话 很有感触 补上一句  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 不知道恰当不 大家来发表哈意见嘛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外乡人 发表于 2011-7-20 20:49
不会是我的
我笑了是因为发工资了,郁闷了是因为物价涨得太快了 ...

哇啊 发工资{:soso_e102:}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2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外乡人 发表于 2011-7-20 20:57
月底就光,就叫月光族。可还没到月底嘛,郁闷……

月光美少女哦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2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外乡人 发表于 2011-7-20 21:00

{:soso_e178:} {:soso_e178:} 抱到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6

回帖

40

好友

3157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7-20 2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月亮笑了,星星笑了,是因为你幸福了!~
人淡如菊 ,想记记不完整、想忘忘不彻底,心安于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2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飞天猪 发表于 2011-7-20 21:19
月亮笑了,星星笑了,是因为你幸福了!~

我有弄大影响力按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99

回帖

62

好友

1733

经验

江心鱼精

︷Οo.把妹党/.校长

威望
2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7-21 08: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兰个,把你的知识水平发挥好。。。。仅扯些不得行的
我饿啦吃苦咯自己空间旅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1

回帖

32

好友

2102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21 0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笑一个我看看!!!
我讨厌两种人,一种是黑人,第二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三是不识数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0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锦州
sj1215225 发表于 2011-7-21 08:39
笑一个我看看!!!

看到你不咋的开心咋个笑呢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0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锦州
隱姓埋名 发表于 2011-7-21 08:37
兰个,把你的知识水平发挥好。。。。仅扯些不得行的

劳资们小学都没毕业还知识呢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6

回帖

40

好友

3157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7-21 0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小色女 发表于 2011-7-20 21:23
我有弄大影响力按

      不是呢,有魅力就是不一样!~
人淡如菊 ,想记记不完整、想忘忘不彻底,心安于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1

回帖

32

好友

2102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1-7-21 0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小色女 发表于 2011-7-21 09:14
看到你不咋的开心咋个笑呢

我长得让人很不开心???
唉!{:soso_e105:}
我讨厌两种人,一种是黑人,第二种是种族歧视的人,三是不识数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0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锦州
sj1215225 发表于 2011-7-21 09:28
我长得让人很不开心???
唉!

主要是没看到过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09: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锦州
飞天猪 发表于 2011-7-21 09:20
不是呢,有魅力就是不一样!~

魅力在哪里呀 魅力在哪里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6

回帖

40

好友

3157

经验

游客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7-21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小色女 发表于 2011-7-21 09:40
魅力在哪里呀 魅力在哪里

               魅力在你那里,表找了.
人淡如菊 ,想记记不完整、想忘忘不彻底,心安于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3: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飞天猪 发表于 2011-7-21 09:44
魅力在你那里,表找了.

我这里 我咋个没捡到呢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5

回帖

15

好友

2791

经验

游客

明年,今日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22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贵州铜仁地区铜仁
我笑了是因为我明天就回家了,
寂寞的人总是会去在意,每一个出现在我的世界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00: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明年X今日 发表于 2011-7-22 00:20
我笑了是因为我明天就回家了,

回家真好 没事常回去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7-22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又是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09: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我的100种生活 发表于 2011-7-22 09:21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这个应该不是对我说的吧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