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
邂逅,朝远思,
花瓣妖娆
我的臂弯,半缺的围城,
---
岁月流淌,
夕阳,幻化金缕银丝,
绕起一盆梦,一座城,
你的脚步,渐行渐近
-----
储了,大半个世纪,
发酵的念想,欢腾,
储了,一件衣裳,
新娘的妆,仍未退色
====
早怒的花,
世界落幕时,
拾到
...
我有错吗我?
为什么我对每个人都好,只要是我喜欢的.爱的,我都会为此付出一切,
为什么每个人都骂我 笨,痴....骂我太过好强好胜.. 就因为跟爱的男人交往.不会用他的,而把自己的所有用完,还觉得无所谓……
为什么,我有错吗?我只是天生不会随意用别人的钱.包括男友.我只是觉得自己的更踏实。所以,我把全部花到了两人身上,更多是 ...
两分钟错过一生的夙愿
昨天(8.18),三江都市报刊登了我的这篇文章,现在发上网来,供大家欣赏。报上发稿时标题为“迟到两分钟”。
两分钟错过一生夙愿
作者:白建明
人生道路上有许多岔路口和机缘,你若错过,重则改变你的生活轨迹,轻则给你带来遗憾和懊悔。
少 ...
生活羊皮卷----平静
心灵的平静时智慧美丽的珍宝,它来自于长期,耐心的 自我控制,具备心灵的安宁意味着一种成熟的经历以及对于思想规律与运转的一种不同寻常的了解。
一个人能够保持镇静的程度与他对自己的了解息息相关,人是一种思想不断发展变化的生物,了解自己首先必须通过思考了解他人,当他对人对已有了正确的理解,并越来越清晰地 ...
天干物燥啊~心理生理都冲动了的有木有?
完全是水帖了~~~我也不晓得写啥子了~~~哦也~沉了吧~~~
如果爱遭拒绝了,怎么办。
是怎样走到如今
路布满着荆棘
尘埃中的坎坷际遇
回头看已成过去
唯一坚信是找回你
支撑着我活下去
如果相见却变陌生
不能够再这样失去
为何天地不仁 断缘分
逆天要扭转乾坤
你早已经融入了生命
守护我们的回忆
太多无常无情的命运
伤心花在任飘零
纵然放弃所有也无恨
宁愿为你抛此生
...
你的微笑 百度搜不到·········
假如你是云,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风风雨雨;假如你是夕阳,我就是黄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缠绵,甜甜蜜蜜!
你就是我的一切 闷得儿娃儿
不再幼稚了~~~
曾经说过很多话,说什么相守一辈子~~让这话见鬼去吧~~~~哥复活了,把妹子去了~~~~
2011年08月17号我真很高兴又激动!!!!
今天我真到很高兴也很激动,她来到了我的身边,我现在不知道我自己想说些什么了,我心里就是两个词语来形容! 高兴 激动。。。。。。。。。。。婷我爱你。。。。。。。。。。。
失恋是给自己一个翻身的机会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为爱一个人,并非她的美丽,而只是一种感觉。她让你有这样的感觉,于是你爱她。同样,她不爱你,也并非你不优秀。优秀,不是爱的理由。看看还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异样甜美的。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 ...
译动的心
闷闷的空气,闷闷的跟自己的心情一样,很久很久没流过泪了,没有面对自己的真实心情了,偶然回头才发现生活磨灭了自己变得麻木了,难道生活就是这样?挣扎了努力了可你就是不懂我的良苦用心呢?这次你是真的让我心痛了,一首歌译动自己的心情,疲惫的心我只想能够平静,也许我一直都给不了你最想要的,给不了你的幸福,伤了 ...
不懂
不懂你是这样的心思,不懂你到底对我是怎样的感觉,你可不可以对我单纯一点,对我坦白一点,我要的不多,可你为什么不站在我的角度喃
是因为我爱你!
我想,谈过恋爱的人一定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异性接触频繁、聊的投机或者背着自己和别人有着私下交往的时候,心里都会有酸酸的感觉,于是开始莫名的猜测。
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我也知道,聪明的人这时候应该表现得落落大方、不显露出半点妒意,可是,话是这样讲 ...
一个最累的情人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可惜没情人。 而且还要上班,今天来唱歌的人好多哦,累死了。{:soso_e109:}
一个曾经游走在花丛中的男人看看可笑吗?
知道骗术的至高境界是什么吗? 那就是把自己也给骗了、有时一个人躺在床上猛然间就会想起自己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可笑吧)自己怎么那么喜欢骗人?是想让人看不透自己还是怕别人知道了什么?好累
二十五条关于热恋、失恋、暗恋所有人的告诫.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2.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3.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 ...
如果有一天,我不主动理你,你是否一辈子不主动理我了
我们两个都在线
如果我不主动理你
你是不是准备一辈子也不主动理我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放下所有的骄傲去打扰你;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唯独对你永远隐身可见的头像再一次跳动,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感到忧伤?
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样的。
男生主动一点,别人会说他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
可是女生不同。她会 ...
为什么没共同语言!!
没有也许是好事, 也许是坏事,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
但是每次都不知道说什么,曾是你让我对感情还有点点期望,
后来也是你让我失去信心,,
那个她,那个我
本庭宣布,被告人何晓明,犯故意杀人罪,情节恶劣,社会影响极大。证据事实清楚,依法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天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在荒凉的大渡河边, 何晓明被两个武警押着跪在地上。“何晓明,你还有没有什么话说。”身后一个冷冷的声音问道。“没有了,快点吧,我赶时间,我就要去见她了。” 说完何晓明闭上了眼 ...
无!
相思无用
唯别而已
别期若有定,千般煎敖又何如
莫道暗然销魂
何处柳暗花明
...
谎言充斥着每一个角落
分不清哪个是真相
兄弟,一路顺风!
序:鹏哥,知道你今早要坐这架飞机,昨晚夜班我和强子,野人进行了精心维护,保证没问题,这是兄弟们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5555555!(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2011.8.5清晨6:50飞往美国洛杉矶的国航B2447在我的手势许可下缓缓的向前滑行,我使劲朝你所在位置的舷窗挥手,我知道此时此刻鹏哥也一定在向我做同样的动 ...
那些,让人心疼到窒息的动漫台词
《黑执事》:我早就忘了该如何开心的笑了。这段对白让我想起了“那又如何”的歌词。你从前的自由呢。那个爱笑的你呢?夏尔是一个让人心疼的角色。
《叛逆的鲁鲁修》: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那年你站在樱花下冲我淡淡微笑。还记得曾经纯真的你吗。
《人鱼森林》“如果我 ...
类似爱情
一个人,
一支烟,
一杯茶,
一首歌,
一场雨,
一段回忆,
一次心伤,
一辈子,
~~~~~~~~
爱一个人和喜欢一个人到底有什么区别??
虽然结婚多年了,还是想利用这个论坛搞清一个多年来的疑问。
# 情何以堪
他很帅很瘦 但很有安全感
他长得很高 喜欢看我亲不到他的时候的反应 然后跟很多人悄悄的说我亲不到他
我喜欢放学的时候看见他在校门口等我 然后看见那个背影很幸福
喜欢睡觉 总对我说起来了起来了 其实还在床上 读书的时候总是迟到
很成熟 有时候也很小孩子气
他是个大男人 让我依赖着 说什么时候都有他在
他喜欢唱歌 总是 ...
你发现了吗?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於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
恋著你,不论做什么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
....但是慢慢的,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
你开始 ...
为什么会这样
我恨我痴心!
陌生
怀念小时候的日子,什么都不明白什么都不烦恼多好,现在的社会让人感觉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让自己都几乎成了一茶几,上面摆满的杯具。社会在进步,人也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变化。都说男人坏不可靠怎么现在给我的感觉貌似女孩子比男人还坏,怪女人太现实吗?不是!是社会现实。三次感情美好的开始,无言的结局。最后受伤 ...
超准!换过几个人才能找到真爱?测试了就知道。
引导语: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一个人要走过多少条道路,才能算是经过足够的磨练?白鸽要飞翔过多少大海,才能最终休憩在沙滩?那么在感情的道路上,你又要路过多少人,才能够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Ta?
题目
1、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追求你吗?
很多——2
没几个——3
2、会不会匆忙开始一 ...
爱情本不复杂,来去不过三个字
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走远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下面更为经典,不知你会偷走哪一句?
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 ...
我们暧昧,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暧昧是,你会不时去他的BLOG看看有没有更新;而且你会留意字里行间,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
俄在乎他的一切,他却不在乎俄的一切。
关于他,俄很在乎,在乎他的一切的一切。
他爱吃的水果是:西瓜
他爱听的歌是《离开以后》,《想迩的夜》,
他爱唱的歌是《护花使者》
他很爱在电玩城里打鱼,
他不喜欢吃鱼,从小就不爱吃,因为他怕鱼刺。
曾经俄答应过他这辈子好好爱他,
曾经俄答应过他以后的以后在也不和帅哥搭仙。
曾经俄答应过他,这辈子都不 ...
夜很深、很深……
夜很深、很深,窗外出奇静。偶尔几点灯光打点着这黑黑的夜。房间里的光不知是灯的缘故还是因为夜实在太黑,总觉得不够亮!有点说不出但又很淡很淡的感觉。房间里没什么变化,跟他想象的差不多。她穿着一件睡衣,记不起颜色,也许是绿的,也许是白的,或许是蓝的,或许因为灯光而一种都不是。他没有注意这些。他的眼睛似有似 ...
抗议成功!防暑降温费涨咯
一线的机务兄弟们的努力有成效啊,不错!防暑降温费从600涨到1100,还算凑合吧~
晒晒7月份的工资(某大型航空公司很普通的什么都没有的一个月):
工资项目:基础工资2000 .00 岗位工资1951 .00 浮动工资1082.16 递延奖金486.29 环境津贴600.00 夜班费424.00
加班费383.30 补休补偿0 ...
突然会想起你
突然会想起你突然会想起你突然会想起你突然会想起你
拍拖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
拍拖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仅是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
...
也许我们真的有缘无份
也许我们真的有缘无份所以我才会触摸不到你的内心
也许我们真的只能相识无法相知相守
也许我们真的只能在不停的错过中等待
也许我们真的会像李春天的春天里面梁冰和春天一样明知心有意却装着不在乎
我们错过了,你不在乎,我也不在意,只是偶尔想起你是否开心
我们分开了,你不联系,我不找你,但是总是回忆
曾经以为我们可 ...
个人通知!
发了些贴,灌了些水
何奈贴深,坛内水多
全被淹的无影无踪……
从此以后,少有原创
争取灌个翻江倒海足亦……
多常只是路过而已……
我轻轻的来,轻轻的走,啥也不留……
夜无语我无语
深夜,从睡梦中醒来,不知是身处旧梦中,还是梦在深夜里。片刻的光景,当窗外发出滴答的雨声,我知道我已冲破梦的枷锁。
自然造就了白日与黑夜,我不知为谁喝彩,尽管白日是那么精彩纷呈,但却是喧闹的,虽然黑夜是那么黑暗深沉,但却又极其静谧。
也许人生总该做出一种抉择,在喜欢与不喜欢间做出 ...
遇
常常于梦里遇到你,
画面总是一幅不经意间的相遇,
你总问:过得怎样,幸福吗,他待你好不好??要注意身体!!!
如此之类的话。
我只会呆呆的看着你,
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许是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一直有个小小的期待
--------期待与你邂逅
---------邂逅 ...
贴面膜的感觉 真爽~~~
一个同事见我晒黑了 主动送上一张面膜~~~我抱着试试的心态,贴了一张 特此发表一点男士贴面膜的感受
首先:很迷茫 差点没打开~~PS:我承认 我囧了!
其次:感觉凉凉的,比较凉快~~
再次:感觉脸好油腻
最后:突然就想丢掉~~
o(︶︿︶)o 唉 不能浪费,毕竟别人送的 浪费太可耻了 还是听大多数的建议 贴上十五分钟
完事了 ...
我的无助、我的悲伤,你看不到、。
浅浅的心疼、心酸、无法克制的眼泪。
第一次想吻你的时候!
第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我那双颤紏的收!当你看着我,我没有开口!
你给的幸福百度 搜索不到
你的微笑迅雷 下载不到 你给的幸福百度 搜索不到 顺便跟你说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但是你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那些带着小小伤感的故事。
沉浸在心房,这个温暖而潮湿的地方。
不知是在滋生淡然,还是在滋长心酸。
今天心情很不好。
今天心情很不好。
今天心情很不好。
今天心情很不好。
看不见的爱
像往常一样,中午午餐,我又去了那家小吃店,要了一碗面条,刚吃了几口,这时进来一对中年夫妇,男的有一只眼睛看不见了,女的是个盲人,在男的搀扶下,摸索着做在我对面的椅子上。“大碗豆花米粉两份!”刚坐下来,男的又起身去拿筷子,顺便付了钱,又向店员说了几句什么。一会儿,米粉上来了,却是一大一小两碗,男的仔细 ...
[转]苏格拉底与柏拉图
柏拉图有一天问老师苏格拉底什么是爱情
>>苏格拉底叫他到麦田走一次
>>要不回头地走
>>在途中要摘一棵最大最好的麦穗
>>但只可以摘一次
>>柏拉图觉得很容易
>>充满信心地出去
>>谁知过了半天他仍没有回去
>>最后,他垂头丧气出现在老师跟前诉说空手而回的原因:
>>" 很难得看见一株看似不错的,却不知是不是最好, ...
只想做一个在乎迩的女人、
我一直在想,
我究竟可以还可以装多久;
我不坚强;
又能软弱给谁看;
有时想大声哭着发泄出来;
我努力学着去伪装;
试着在脸上挂起那虚伪的笑脸;
也许是因为太过倔强;
也许是因为太过骄傲;
不愿意让人看见自己柔弱的一面;
不愿意被人看见伤得体无完肤的狼狈;
...
- 明天,我想我会喜欢你∝
姐姐的诶。
最近老是肚子痛。胃痛。
还要不要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