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2|回复: 3

[原创] 求助啊。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1-6-3 0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有些东西,有些人...我真的无法用言语去形容..
或许这本来就是太极端的世界,
因为很多事情,我们总是努力想去做好,却无能为力..
或许有句话是对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可是,这句话一定要建立在责任2字上面吗?
是不是为了利益,可以不负责任...
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还是很佩服那句话,
你死的时候把钱带不进棺材,
但是钱却可以带你进棺材...

或许我性格很像我爸爸,
很软弱,很温顺..
对那些无情无义的人狠不下心.
总是希望别人被自己感动,
所以一再容忍...
因为我坚信拳头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可是,有些人就是欠揍....

看着身边的朋友,
被算计,搞得伤痕累累.
我开始怀疑人们的人性..
那些被算计的人,不是笨蛋,不是傻瓜...
他们也可以狠心....
并不是容忍就代表屈服,
并不是无言就代表默认.

我真的无法想象..
我身边一个真实的事情,
一个女的,她男朋友出200块钱给她接头发.
她居然可以说她另一个朋友会嫉妒她..
这么发达的一个城市....200块钱....
并且,那个女生过生日她男朋友送了她一个iphone,4
6300和200.成比例吗?

对于那种心理极端
总想着别人会算计她的人...
我们该怎么去面对呢?
哪个可以给点建议?

4569

回帖

38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光棍村村长

威望
3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6-3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soso_e141:}
[b ] 与其盲目的崇拜别人,不如高傲的欣赏自己!
</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1-6-3 16: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和心里不健康的打交道 他会把你拖入泥潭的 和这种人一起 他只会埋怨生活 埋怨社会
提高自己 然后你接触人层次就不同了
多读书可以让自己眼界开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1-6-4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同意楼上的意见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