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5|回复: 8

[原创] 不知道怎么说。

[复制链接]

763

回帖

28

好友

265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1-6-24 1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德阳
烦啊烦!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超级烦,超级郁闷

763

回帖

28

好友

265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23: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外乡人 发表于 2011-6-24 22:57

      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6-25 0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3

回帖

28

好友

265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幻灭 发表于 2011-6-25 00:42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你烦什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2

回帖

51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1-6-25 2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忧伤、快乐 发表于 2011-6-25 22:41
你烦什么嘛?

我说你 强哥
什么是结婚喜糖?故名思义就是办喜事时所用的糖,自古以来就是婚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人素来将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列为四大喜事。其中更以洞房花烛夜为大喜,也只有在这一喜中,我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49

回帖

125

好友

1261

经验

游客

今天的节约是为了明天的奢侈

威望
7

论坛顶梁柱夹江微信控

发表于 2011-6-26 09: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杭州
强弟、呆烦捏儿?在汉原内边如何?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抵不过回家的那段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3

回帖

28

好友

265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东大街卖血 发表于 2011-6-26 09:19
强弟、呆烦捏儿?在汉原内边如何?

弟?  劳资一爬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3

回帖

28

好友

265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东大街卖血 发表于 2011-6-26 09:19
强弟、呆烦捏儿?在汉原内边如何?

    不杂的   不杂的,,  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