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孩全是在被女孩伤过后,才学的变坏!你们不了解男孩
女孩,有些事你们真的不知道!
你们总是抱怨没有好男孩,你们错了。
好男孩全是在被女孩伤过后,才学的变坏!
你们总是抱怨自己的男孩优点太少,不能让你们满意!你们错了
十全十美的人根本就没有。只要他有责任心,有一颗爱你在乎你的心就够了!
帅气+幽默+有钱+真心+浪漫,就是你们心中的完美情 ...
2011的情人节,我记住你了,别让我再看到你。
2011这个情人节。我跟你有仇吗?这样对代我,19年来,第一次买了玫瑰花,想送给一个女孩,你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走进花店的吗?买了花,长途拔社来到一个地方,送花给一个女该,她不要,何必这样对我。
亲们,给小丑一点支持和鼓励,当然还有祝福吧
小丑曾经是个不懂事的臭丫头、
固执且倔强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也让父母操了不少的心。
感情上一直就是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没有顺利过。
因为比较看重感情过于较真也太敏感,无论友情还是爱情都让自己流了不少的泪、
前段时间小丑反省了自己以后开始了自己的会计学习和自考生涯了、
贴吧里的亲们给小丑一点鼓励鼓励吧
小丑 ...
晚安。
谢谢,谢谢删贴了~~~
大家来看哈为
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 人都这样
荐
【奠文】岁月无声&生命有痕
我们还是习惯在音乐中进行开场白
请进来的朋友一定要按部就班噢
完完整整地欣赏这首音乐
词,文和音乐结合才能更加动情!
就让COCO LEE唱出我的此时此刻的心声吧!
今天到永远
[music]#4745_1[/music]
有多远
就有多想念
最近的改变
多希望让你听见
看见
感觉
转眼间
又过一年
飞越天边的地平线
我就要回到你的
你的身边
...
【现实问题】当家人不同意你和男朋友你会怎么选择
你有了男朋友,家人不同意时你会怎么选择----------如果你看到了并且还没结婚的话,请你保存起来,緈諨旳爱下去!
关于父母和男朋友之间选择谁的问题,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见过,也都为此感到为难,选择父母舍不得男朋友,选择男朋友又感觉伤害了父母,不孝顺,最后选择父母的比较多!
而人生观学家 ...
答应我
[music]#6074_1[/music]
当飞机飞向海洋那一边
我泪眼婆娑你已看不见
爱情的夏天都随着你走远
当思念变成电影的画面
我一遍一遍看着想着你的脸
我最爱的你
想的苦夜夜缠绵
离的远容易改变
相爱的瞬间永远的迷恋别忘了誓言
当回忆变成落叶在秋天
我好想把人贴在你胸前
暖暖的感觉
一切就像从前
当情变故事在城市蔓延
我依然 ...
一别、一辈子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 ...
痛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
给我的爱已经很模糊
到底我犯了什么错误
被判在深渊不得救赎
你明知道我的无助
却一次一次让我哭
其实我心里更痛苦
看你的世界只能模糊
究竟天藏了什么埋伏
要我们相爱不给幸福
如果爱要粉身碎骨
何不全部由我背负
天让我这样的苦一再重复
没有退路没有结束
没有勇气逃开这条路
我对你那么在乎那么辛苦 ...
酸辣粉的前世今生
这几天阴雨绵绵,突然起了兴致要去吃一碗粉。
称了一斤新枣。叫了一碗肥肠粉。我坐在大排档慢慢地吃。最后吃掉了所有的藤藤菜,剩下了所有的粉和肥肠,结账走人,五块人民币。
收拾了怅然的心情回家,一路上心心念念若干年前我还是个小孩子,吃的那一碗一块五的酸辣粉。换了拖鞋扎了马尾,戴上黑框乡村教师眼镜,我突然 ...
何为缘分?
真的是要有缘有分才能一起?
被拒绝后
假如,求爱表白被拒绝后,你会怎么做?
小丑牢骚、
有几天没怎么混迹贴吧了、
今天,心情好恼火。
急躁、焦虑、不安、害怕、担忧、还有好多好多消极情绪都来侵蚀原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心了、
你说,人杂个的就那么难懂呢?
还有我怎么就那么较真那么执着呢、
恼火啊、
精华
荐
【有感】给青梅竹马的 媚娘和凌风(小说有感)
看了 沁儿 的小说
深深的被其中两位主角的青涩的感情所震撼
有感而发想为他们两个做点什么
无奈
也没有什么能给的
只有些苍白的文字和感同身受的乐曲
首先为 媚娘和凌风 奉上一首音乐
来自F.I.R.的一首《Lydia》
愿如今的媚娘听见和看见能够坚强的面对日后的生活
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Lydia[music]#-10452_1[/music]
Lyd ...
彼岸有花,开到荼靡。
哈哈、
十年
十年之前,
我捧着你的脸宠呓语,
十年之后,
谁会像我一样,
每天早晨都会轻吻着你明靓的睫毛,
你沉默无语,我沉默无语
----
十年之前,
我也曾那样的问着自己,
十年之后,
我身边的那个陌生人是谁,
我选择躺下,无语,
、、、----
===
十年之前,
我们用勇气开始了一场爱情的旅游,
只是中途谁迷失了方向,
谁又弄丢了 ...
拯救出走少年```
今天无比的自豪````拯救了一个离家出走的少年让其回到了父母的身边````
作废
···
荐
根本你不懂得爱我
[music]#449359_1[/music]韦雄 - 根本你不懂得爱我
今天你笑不出是为什么不开心
今天我喊不出但是实在好伤心
讲一句IDontCare极度受伤的声音
一起过己很好我不贪心
当初爱有多深是动地惊天直近
真感觉换受罪教训
今天我说分手在寂寞当中偷生
不需要假惺惺强装关心
你变改的心是属别个他
无需要再害怕
我就当放假 ...
祝破哥:我,不懂你和嫂子情人节快乐。。。
在那水的一方,有一对情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凝烟一季流火,兰馨锦绣,碧潭央池。轻吻一帘细雨,絮语微澜,呢喃低哝。十指相扣,不离不弃。
一段千年的爱念,就在今天开始演绎。分不清是梦是幻,只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一段情在你们之间轻舞飞扬着。
一段情被镌刻在情箫之上,伴着一曲千 ...
错过、或从来不曾擦肩的某人
某人、新年快乐!
某人、永远幸福!
昨夜,你为谁难眠?
是谁打破了谁的梦?
是谁践踏谁的青春?
是谁让你赴汤蹈火?
是谁又将玫瑰抛弃?
昨夜,你又在何方?
昨天,可以说很特别的一天,也可以说是很平淡的一天,特别是自己赋予上的,只要过得好,天天都可以把生活赋予像昨天一样。
生活,不是昨天,不是明天,不是明天,而是每一天。
昨夜,已经过去了,该遗忘了,还有今 ...
情人节愿望
* 我
* 希
* * * 望 *
* * 宇
* 宙 * *
* * ...
荐
发帖,等人送我玫瑰
在情人节的即将到来,有人说送我999朵玫瑰,我现在等着。。。。
我的最爱
谢谢你还记得 你的承诺 我的最爱 今天的我很开心 谢谢 很意外的开心 我会放下的
整夜未眠,哦睡好了吗?
林晨4点了,还是睡不着。
情人节又要到了,我的情人在那里...?
情人节,我的情人在哪里?也曾让思绪飞扬飘远,以不悔的心情书写你,描摩你。
你便不知不觉地,在我遥远的视野里灿烂着,在我切近的思念里芬芳着,
在我空灵的感觉里清晰着,在我纷乱的梦境里朦胧着……
因而,踏碎夕阳的你的身影,弥漫着一种撼人心旌的感觉,在我心里徐缓地涌动,湮没了我所有的烦恼,
...
情人节涨价的玫瑰 你愿意买吗?
每年都有情人节,但是并不是每次情人节都有情人。
所以商家逮准了消费者的心理,每次到了情人节,不管是中式的,西式的,沾边的不沾边的,总之凡是可以和情侣靠近的节日,玫瑰花呀巧克力呀,价钱涨得那叫一个欢。
涨这么多,小情侣们还非得忍痛买。这个就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但是像我这种精打细算的人我就不会买, ...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坏坏眼睛、
懂?
傻女人
永远都是那么的傻。分不清什么是幸福、每天让你自己活的那么累。很傻很傻很傻很傻最傻的女人就是我。傻女人傻女人傻女人。不要想要的太多。不然你真的是一无所有。傻女人傻女人。大大的傻女人。
希望你能幸福。傻女人傻女人、希望你想要的。需要的能真的属于你。傻女人傻女人、
不要让自己太累。好好照顾自己。傻女人 ...
情人节前一天分手……
怎么也想不到我也会赶上情人节分手,太突兀了,早上约好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吵架了,我又说分手,好吧,你同意了,好吧,我果断挂电话了,这次,我感觉不会过一天就和好了,因为吵来吵去就是一个问题,那个问题不解决是不行的,就算再在一起那以后还是要吵架的,我承认这次分手我很冲动……作为冲动的惩罚,我哭过了,现在很 ...
给未来的自己
未来什么样、。大家都不知道。。。。
我幻想的未来,很简单
我不想满大街找工作
也不想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幻想的未来,很简单
一家小书店,一张咖啡桌
一个小窗口,一部苹果相机
一台蓝色电脑,一部联想手机
偶尔参加个聚会
偶尔旅行一下
偶尔买朵白玫瑰
偶尔去看看那些遥远的朋友……
我幻想,我的未来
很简单。 ...
随缘,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是会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在这个世界上,凡事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万事如意,总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和忧愁不时的萦绕着我们,如何面对 ...
我想要那么一个人
我想要那么一个人
他会在晚上躺被窝里和我摁手机发短信。
我想要那么一个人
他会在早晨打电话给我说:猪,起床了。
我想要那么一个人
他会在他的日志里写着许多关于我的文字,不华丽却字句真心。
我想要那么一个人
他会在他的飞信签名里写着我的生气,我的快乐。
...
柏拉图说:
柏拉图说:若爱,就深爱,放弃,请彻底,我们不是暧昧的人,玩不起那玩意
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柏拉图说: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柏拉图说: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 ...
2011年情人节,你最想对TA说什么?
2011年情人节就要到了,你最想对TA说什么?大家都在夹江网网以发帖的形式说出来吧!相信你的另一半会看到的!
我愿意为我未来女友做的事
我愿意为了的女朋友做以下的事
1:天冷的时候给她加衣服
2:她生气的时候哄她。
3 :吵架的时候让着她
4:生病的时候带她去看病。
5:冬天的时候给她洗衣服
6:工资全给她
7:为她戒烟
8:为她做饭
9:只唱歌给她听
10:手 ...
如果不爱了,是做朋友还是敌人
今天和一朋友聊到的话题
她的个性是,分手了就毁了他
我说不做朋友,也不用去说别人坏话
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她一直骂我太傻
后来不欢而散
请问大家,我真的错了吗?
一个人、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一个人久了,就会养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更 ...
如此爱情、 如此人生
《你见或者不见我》
——仓央嘉措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 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 不去 ...
精华
回头,又见雪。。
还在床上睡着,就听他说下雪了。忽然想起那个喜欢雪的丫头,只是如今的雪,让我有种物事人非的感觉。那些人,那些事,都随着雪花融化了,只是那些情依然刻在心里,溶入了骨髓-------楔子
思念总是无法留住时间的脚步,我们总是在期盼里度过,如去年的今天,你还在对我说,姐,你那里下雪了吗?好多地方下雪了,好多 ...
玩你的人和爱你的人区别
玩你的人:半夜会找你打电话聊天到很晚。
爱你的人:会告诉你不要聊那么晚。
玩你的人:他会找你出去玩,叫你放弃正事。
爱你的人:他会催你好好工作,踏踏实实。
玩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会讲好话关心你。
爱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他会关心到你烦,并强迫你去看医生。
玩你的人:他会尽量说好话来讨好你,你 ...
土妹妹
老记得你的名字,
眼睛像天上星星,
散发着智慧光芒,
温柔像一面湖水,
我的妹妹。
YE……
听说嘛你要进城,
是不是来看哥哥,
哥哥在这里工作,
只是一个小小工人,
你却笑得那么甜蜜。
YE……
啊,我的那个土妹妹,
请你不要为我担心,
这个世界复复杂杂,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啊,我在这里好好工作,
好挣钱娶你回家 ...
一个女孩子的私密日记(很励志)
六点半起床,带了点零钱没带包,出门吃早饭。刚出门又转回来,没带名片.呵呵!如今的我可以不吃饭、不带包,但名片是一定要带的。我恨不得自己就是一张活名片,达到每天出门看到我的人就等于收到我名片的效果才好。那样我天天在春熙路台台上去站起摆造型。
这段日子,为了宣传,我又变成了小铁人 ...
题目还没想好写什么(三)
很多时候。
老套的情歌,俗气的字码,
却一针见血的刺破了一张张苦撑的笑脸。
今天听着某些人说了一些话。
谈了关于她俩的事情。
才发现。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作践自己。
自己和自己 过不去。
凭什么我要一直站在你的背后等着你的归来。
凭什么我要一直默默的为你做着那些你都不会发现的好。
凭什么我要不停的给你打着永远 ...
酒后的胡言乱语 。
看着街上人来人往 , 脸上都洋溢着 过年 那股高兴劲儿 ....
一个个笑得很是开心 。
我很想像他们那样大声的笑 。可是 ,好像很难做到 。
过年了
记得以前小时候 最盼望的就是过年这个时候 ,有新衣服穿、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吃、还有压岁钱拿 。
如果现在还能像以前那样单 ...
题目还没想好写什么。。
很不开心。
在你眼里所谓的惊喜。
在我眼里所谓的惊吓。
什么时候我们的角色互换。
明明那时是我的死缠烂打。
到你现在的厚脸皮。
或许在你的眼里。
你所谓的主动就是对我的仁慈。
可你有没有想过。
你在变的同时我也在变。
我讨厌那种若有若无的话。
讨厌那种猜来猜去的感觉。
在最近以为可以消失不打扰你的时候。
你又 ...
我的身体脏了,再也配不上你了…
真的爱你,可是却不得不离开你。曾经幻想和你结婚的甜蜜时光,可是因为我的任性,我彻底摧毁了这个可能。
至少我曾经给你的我最纯洁的身体和心灵…现在我的身体却被另一个男人抚摸,进入…一切都是我的任性,喝醉酒的我以为他是你…当醒来才知道我失去了最美好的你,我配不上你了…可是深爱你的我却只能伤你,逼你离开…亲 ...
荐
/jia/我爸给我说,好好耍朋友,过年带快回家,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