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润实业有限公司距离的美
“心好疼,妳要离開我...” 山东博润实业有限公司傷感菂音樂在耳邊想起,眼淚無止境菂滑落下來。
累了,哭了,受傷了...還在等什麼!
愛情是一种什麽东西,吃?玩?还是耍?
都不是!它是人与人之间的承诺...不可以弄来欺骗的...
愛來過,爰走過,愛使人快樂又使人傷心...偶爾想起過去,想起傷感得事,想起美 ...
寒冷的天 孤独的夜!
不知道怎么搞的 真是懊恼啊! 我们总是扩大烦恼 快乐地很被动
我这几天和女朋友很不愉快. 她因她家的事苦恼 我因我家的事苦恼. 打个电话30分钟 只有几分钟在说话 其于的时间都在沉默!... 这几天每晚都是很晚才睡 怕天亮醒来又和她争吵 所以把白天的时候几乎都浪费在睡眠上. 晚上一个人独自在网上流 ...
认真的雪~~~
上海开始飘雪
窗台上开始有那么点积雪
心开始迷茫着
外面的树叶开始泛白了
如今的天,如今的景
如今的一切都是那些苍白
或许,真是上天有眼,
也为我们一起默哀吧。
想念,是永无止境的
雪花飞舞,心泛起丝丝悲凉
卷缩在那一角,看着窗外满天飞舞的雪花,心又开始迷茫与滴血。脑子里闪过林妹妹的《葬花吟》:“质本洁来还洁去”,那飞舞的雪花啊,如若我是其中一片,该多好!可是许多的事就这样的现实,它没有如果,它也经不起假想。因为你把它想的太美,伤的更深…
音乐一直在放着『秋风落叶』,歌词悲凉与哀伤!那些回不 ...
雪,下的那么认真、
2010年12月15日,阴,一早起床,被窝中掏出手机,看到墨迹上显示的9°--1°,就知道,它一定会如约而至了。
对于南方的我来说,它是一个传说,是一个在加拿大那片枫叶林里才会飘散着层层叠叠,是一个那些用着暖气的人们才有的游戏玩具,是一个做梦都不容易梦到的境界。把双手伸开去拥抱雪花的镜头,永远都是想 ...
十年里的后悔
在这十年里面,我一直没有忘记妳,不用说十年,一生都无法忘记妳,妳是我一辈子最重要的人。
想起十年前那天晚上和妳在电话说要分手之后,其实很后悔,非常后悔。我对自己很生气,为什么自己会作出一个没理由和没道理的决定,就是放弃了妳。之后每当晚上就在自己房间里一个人哭,哭了一个多星期,这几个月整个人的情绪非常 ...
执著于一个人的寂寞
原来快乐的定义,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可是,这样很累的。现在才知道,笑也会让人累……
其实,笑有时候也是因为寂寞。大笑只是因为努力去甩开那些空虚和不安。
有时候,也会在想,自己为什么寂寞。
然后,努力地去找答案。然后,找不到答案,继续寂寞着,一个人寂寞着。
我不知道自己会寂寞多久,也许一 ...
曾经的承诺。。。
今天忽然知道自己犯错的时候
忽然想起曾经对一个女子说
你大胆的闯,你犯的错,姐来担
而今天,我犯的错,谁来替我承担?
2010年,所犯的错,谁来为我买单?
那让人失望的本身是恋情本身
可为什么最初,我忘记了自己只是个女人
而那些痛,我现在无力承担
看着你说的话,我泪随着空气冻结、、
我告诉自己,我无力辩驳,
那就 ...
你说
你说
鸟
你的肩膀很宽阔
是女孩子梦想的避风港
你说
鸟
你是一个浪漫的人
时时刻刻让我感动
你说
鸟
你的柔情很甜蜜
让我陶醉在美丽的森林里
你说
鸟
做你的另一半一定很幸福
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你说
鸟
你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可惜我不适合你
坠机身亡的鸟
...
罪犯
夜,十二点整,
我,呆立在街心花园,
把自己造作成一个罪犯,
蓬着发,低着头
--
我偷走了自己的少年,
我抢劫了自己的青春,
所以光阴,
现在把我拘留在了大街上
--
我偷走了自己的未来,
我抢劫了自己的理想,
所以时间,
现在把我铐在了颓废里
---
天,开始下雨,
自己惩罚着自己,
不想去一个温暖的地方,
那是一种逃 ...
发工资了,吃碗泡面改善下伙食。
唉,今天发工资 才发了几百块钱,下班吃碗泡面 改善下伙食,算是犒劳犒劳自己辛苦了一个月。
放弃是一种感觉
一次默默的,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放弃某种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放弃某种思想。这时就会生出一种伤感,然而这种伤感并不妨碍自己去重新开始,在新的时空内将音乐重听一遍,将故事在说一遍!因为这是一种自然的告别与放弃,它富有超脱精神,因而伤感得美丽!
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过 ...
承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谎言
生活是现实的,承诺又能背负起多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总是在那刹那心动的时候轻易地说出誓言,又有多少人是铭记在心的呢?
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兑现,那就是出卖。
我不希望让我所爱的人把承诺变成一个谎言,我也因为他不信守承诺而黯然神伤,我无法选择忘记,无法忘记他曾经真挚地说着的那些话。
为了承诺受了 ...
既然是伤,何不伤的彻底?
爱上孤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抬头吸了口气,忽然发现天上没有星星,只有那圆圆的月亮兀自洒下清冷的光韵,微凉的空气寒意陡增。两手插入口袋,不自觉的缩紧了脖子,是天冷,还是心冷?
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害怕受伤,所以甘心的当逃兵。我不知道人生要拥有怎样的感情才算完整,我只知道路还很长,会 ...
荐
村姑
用最土最土的言语
真的是他们所说的
美丽的村姑
是褒义还是贬义
都无所谓
那些讽刺的言语 是你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别再为谁辩解些什么 都是多余
村姑有长长卷曲的发、那是为了小时候的诺言留下的
村姑有明亮如水的双眸 ,那是因为她不懂尔虞我诈的残酷
村姑有修长的手指 ,哥哥说过这双手应该去弹钢琴
村姑确实是村姑 ...
柏拉图的永恒
[music]#14809_0[/music]
1.柏拉图说:
若爱,请深爱,
如弃,请彻底,
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2.柏拉图说: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柏拉图说:
既然爱,
为什么不说出口,
有些东西失去了,
无需再回不来了。
4.柏拉图说: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 ...
笑红尘
笑红尘
陌上花儿开 作品
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目空一切也好,此生未了,心却已无所扰———MP3里是陈淑桦的声音,唱得人醉,窗边的她眼神呆滞,目光停留 ...
亦舒75句话
1、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圆舞》
2、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她的二三事》
3、能够说出的委 ...
久违感伤、
从没想过是否要继续逃离这个让人感伤的城市、
丢了自己、丢了灵魂。
泡一杯浓浓的咖啡、无意间却冰冷了双手。
才又发现、尘封的红尘跌落殇谷。
看着不小心打碎的杯子、不想去触碰已发炎的伤口。
其实早已不惧死亡、一切只是宿命所摆的战局。
站在阳台、把那双手放在玻璃上。
冷冷的、仿佛灵魂都 ...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时常与这个世界沉默对峙,曾一意孤行肆意挥霍的青春,曾不留余地爱过的年华,终究敌不过似水的流年。曲折蜿蜓中耗尽所有的心力还不知足。谁都会怀念自己逝去的青春,谁都会缅怀无法挽留的光阴。时常想念那段无知无畏的岁月,想念不顾一切,奋不顾身去爱去恨过的人。骨子里有叛逆的血液在流动,可以不用瞻前顾后。
人要 ...
关于那一切我笑。
这篇帖子发在这个板块。
纯属本人感觉该发在这。
希望不被发现。
关于我住院这几天。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
谢谢那些来看我的。
也谢谢那些找茬的。
更要谢谢那些幸灾乐祸的。
最感谢的莫过于那个人。
本由着激动的心情等待。
得到的是泼了一身的冷水。
其实心都早已麻木。
关于伤不伤害都已觉得无所谓。
就是那 ...
机会就是这样被我一次次失去的
又做了件让家里人批斗的事
我找工作的时候没人甩我,现在来找我的都好···感觉机会就是这样被我错过的!!一次又一次···到底是我对别人太好,还是太不善待自己了!!过分善良···
我只是觉得现在我的工资虽然不高,但现在就这样太仓促走了还是会良心不安,而且本来就没人做了,如果现在走了她们又有 ...
这样的朋友,你有吗
他的父亲问他:“你有多少朋友”
男孩回答:“我有好多”
父亲:“那你照我说的去做,先在你的白衬衫上洒点鸡血,然后拿去找你的朋友说你杀人了,看看他们的反映”
男孩照这父亲的话做了,去找他认为最要好的朋友,找到第一个朋友。
朋友1:“你这是怎么了,一身血”
男孩:“兄弟,我杀人了,借点钱给我,让我到外面躲一躲 ...
我、我不懂
最近很是烦恼、、、、
越来越不明白。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该怎么继续下去。
以前以为谁都不懂我、不了解我。
但现在我越来越明白。最不懂我的是我自己。
我、我不懂 ...
梦忆
梦忆
梦中的情景不断浮现
现实的空间不停安眠
人 在虚实之间
述说着无言
一切都会改变
缘深缘浅都是缘
我对你的爱现在不变
未来的情未来发现
不要告诉我你将背对着我走远~~~
再见
我们能否再见?~~~
倔 强 的 代 价
倔强的女人,
最后总是孤单一人,
因为她不肯向爱情妥协;
倔强的男人,
最后总是与乖巧的女人相伴,
因为他清楚自己征服的能力;
虚荣的女人,
最后只会与现实相悖,
活在虚伪且辛苦的掩饰中;
话太大的男人,
最后总是落在有规矩女人的手上,
因为他懂得向生活妥协。
小时候,
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
莫名心动
心动的感觉真的很奇怪,短暂的相处却是长时间的思恋还带着神秘{:soso_e134:}
我只是心情灌水,请别理我。。。。
如题,我只是心情灌水,请别理我,还有你们所说的金币与我没有任何意义。
荐
我们不是恋人,但你对我很重要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我保存了好多,关于你。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 ...
适合做夫妻得满足10大基本条件
你们的婚姻美满吗?生活中的你们是不是经常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使你们为此冷战呢?面对更多的现实生活压力,婚姻不同于恋爱的是,婚姻烦琐、乏味,因而会遇到的难题也很多。以下就是幸福婚姻的十大基础条件。
彼此是谈得来的朋友
作为夫妻,最基本的应该是朋友,而且应该是好朋友或知已,除非你们只是纯粹生理意 ...
可怜天下父母心
随便写写
我一直都在提醒自己过去的都过去了 但是其实 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只是我不愿意承认罢了 我以为自己放下了 事实上还是我输了 始终还是我没能放下 只是我自己不愿意去承认而已 明天是新的一年 我希望会有新的开始 我说过以后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永远 我不想再憋在心里了 真的有时候会好难受 今天写出来 觉得真的轻松许多 ...
精华
冬雪纷飞,浅吟那一季的温暖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张小娴
与你因为丫头,我们走到了一起,也因为丫头,我们彼此多了话,多了心事,走到一起,彼此疼惜着。网络有许多的遇见,有许多的朋友情,可是你对丫头的情,我一直冷冷的看在眼里,心疼着,却因为一直不愿意走进网络,而一 ...
心有千千结
用一个梦,筑就了一座城池!城池里我诉尽了忧伤,却诉不尽相思与痴狂!…题记
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从心里产生!或许,我如所有人说,我太敏感!可是心却真的感觉到了疼!总觉得爱如一颗流星一样,一闪即过!已经从我的世界,飞奔去了另一个世界!可现在,电话响了,我清醒了,你还是如初的关心着,疼惜着!
...
泪,可否停止?
从梦里醒来,才发现原来是哭醒的!昨天,一直在哭泣,一直哭到累,最后在哭声里睡着!现在,又在哭声里醒来,唯愿所有的,我可以承担!
外面许是楼上的水在对下滴着,刚开始以为是雨声,所以脑子里闪过:“枕边泪共皆阶前雨,隔着窗儿滴到明!”“窗外芭蕉窗里人,分明叶上心头滴!”“无聊最是黄昏雨,遮莫深 ...
嘘!!安静
夜里被一阵咳嗽咳醒,再也无法安静的入睡,一些片段,如放电影一样重现…契子
『那些离开的人』
回头看看曾经的日记,曾经的手扎,尽然全是那些生活的琐碎,一些在我生命里留下深深印痕的,如今却都已经不再相见。
{丫头}
一个落寞的黄昏,你一身素衣,翩翩而来,轻启朱唇:姐,我来了。从此,你定格 ...
情约三生.无悔
第 一 世
那一世,你为古刹,我为青灯;
那一世,你为落花,我为绣女;
那一世,你为清石,我为月芽儿;
那一世,你为强人,我为骏马。
我知道,我将生生世世与你结缘。
于是我跪在佛前求了500年,
求他让我在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你,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美丽情愫。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 ...
90后的爱情
因为我们太年轻,所以不懂得理解;
因为我们太倔强,所以不懂得谦让;
因为我们太自私,所以不懂得宽容;
因为我们爱得太浅,所以感到迷茫。
我们,刚刚紧紧拥抱,转身成为陌生人
萧亚轩的那首《最熟悉的陌生人》以前始终听不懂,
以为我们都可以很大度,
分了,
关系只是在好朋友和恋人之间,
不会到很坏很坏,
分了之后,
为什么把我拉黑,你为什么这样做?
日本人真TMD不是人
再看抗日的电视,唯一的感慨,如题。真的是很不想说脏话加骂人。可是还是要说来发泄哈。。。
我的嫂子
在这个世界上
有这样一个人
她-----------
宛如一朵白色的雪莲花
没有了风雨的吹打
是那么的洁白无瑕!
以上纯属虚构,网友不要乱想
我跟女网友的那些事
妞妞:
不好意思,由于种种原因,现在才把礼物送给你!十分抱歉!不要生气哈!
认识都算一种缘分。一开始,我觉得跟你特别聊得来,呵呵,不知道你是否
也有同样的感觉。
而现在,呵呵,怎么说呢。少了一个朋友,我也觉得挺可惜的。平安夜那天,我
叫你去买东西,我发誓没骗你,真的。当然,你们怀疑也很正常, ...
不知道何时听过的歌词冒出来。
“一个人怕孤独。
两个人怕辜负”。
不知道何时听过的歌此时应景地跳了出来。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感情最真实的矛盾。
情到深处人孤独。
这孤独指什么呢。
我理解为精神上的孤独。
谁也不能完全的了解自己。
更别说完全的了解别人。
就像谁也不可能爱谁爱到没有间隙。
我们害怕的并不是肉体上的无法皈依。
而是精神上的无处皈 ...
雪下得那样真
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浪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即使愛上了你,我也可以全身而退;然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後有一天,還是會寂寞。----------张小娴
看过很多关于爱情的小说,也在身边不断的发生着许多爱情故事,有的为情痛不欲 ...
求么名堂勒,还把我手机拿及藏起。我心头多不爽勒。
要哇,闲来无事,进来抱怨哈到。{:soso_e105:},不就是搞忘了拿手机出去满,{:soso_e129:} 你们还把人家户手机拿及皱几,{:soso_e148:} 先不说你拿及皱几喂,。{:soso_e141:} 你还吓我,随问不开腔,{:soso_e122:} 等我硬是一嘛哈西腻老勒、{:soso_e135:} 我还想,又要遭个荡荡儿诶,{:soso_e150:} 结果得我一再追问 ...
我与女网友的那些事(续)
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了,因为我自己有车,所以我大概有一年多没坐公交车了。昨晚刚回家,有个朋友有事叫我过去。事情办完后,本来想打个出租车回去,结果一个人不知道怎么的,在街上闲逛了下,走到一个公交车站台,看了下,要经过我家,而这个时候,公交车刚好过来。我犹豫了下,上了公交车!
因为我坐的第一个位 ...
有些爱、。越想抽离就越清晰。、
你说的那些情话、还在脑海里荡游。
但你、。却不属于我了。
或者,换个说法就是我从来都不曾拥有你。
关于你的,全都烙在脑子里了,
我从来不知道我爱得这样深了、
我也不知道会这么痛。
我承认,我是爱闹、
但你不知道很多事,
你不知道距离让我不安。
让我总觉得你不够在乎我。
你不知道有时候你说的话真的很气人,
你不 ...
我的那个死如秋叶呢。。。
进论坛也这么久了,就是没见着死如秋叶。
苦中品甜 痛中找乐
我们都在抱怨自己不幸福、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已想要什么、
幸福是什么
怎么解释、
有多少人明白
生活的许多无奈让我们抱怨
看别人开开心心
总觉得老天对自己不公平
其实快乐里一定要参杂些痛苦才会觉得幸福
或许有时痛苦比快乐多一点。
但也请感谢痛苦
因为它才知道幸福的味道
不要再羡慕别人
你不可能变成别人
珍惜 ...
告诉哆啦,我爱他
今天无意中看到五月天唱的一句蛮有诗意的歌词:
" 如果说最后 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着 一秒就崩落 "
所以我就去百度下,看最后宜静最后是不是嫁给了大雄,宜静最后是嫁给了大雄。然后,又无意中发现动画《机器猫》是有如此感人结局的:
某天,大雄如往常般,忘了做作业在学校被老师骂,也如往常般 ...
我、妳不懂
其实一直没有人真正懂我、
而我也不需要太多人懂、
我做事不需要理由、
我做我认为值得的事、
别问我为什么、
也不需要为我考虑太多
因为不需要。也没必要、
别说我是好人。因为我不是。
我、妳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