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荐
我要我们在一起 ----- 致我爱夹江网论坛所有坛友
我们现在一起在迎着微风飞翔
不惧怕路上一切的雨露和风霜
我们一起拥抱着那太阳和月亮
让我们一起寻找那白云的故乡
此时此刻年轻的我们
虽然不知道天有多高 地有多厚
但至少随着时光渐渐老去的我们
能在此虚拟却真实的网络世界里
笑看那所有的人世以及那些沧桑
我要我们在一起
在这个平台上浪迹网络的天涯
我要我 ...
精华
原创:最美的花
这世上有一个人,很小的时候就发誓要找到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花。
他找啊,找啊,一路上金钱,美女,奇峰异景在他身边轻轻飘过---
有人劝告他:你真是个傻瓜,这世上根本不会有最美的花,因为你
找到了一朵很美的花后,你会认为下一朵会更美,你只会不停的寻找下去
+++||||
又有人劝告他:你真是个笨蛋,你穷尽一生也无法走遍 ...
11
心里微微的酸,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不知是时间太多,
还是自己不够忙碌.
总是会抽出很多时间去怀念那些早已离开了我的人.
从离别开始倒带,却一路颠覆着黑白是非.
很久很久以前都听别人讲过,
一个人无法自拔的有两个东西:一个是感情无法自拔,一个是别人地里的萝卜不能自拔.
很可笑..总是想在街角,看看下一个出现的会不会 ...
你死后,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清明节,老师出题“你死后,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以下是一些回复:
1.一居室,求合租,面议。
2.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3.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4.广告位招租
5.提供鞭尸服务,一次100!
6.基因重组中,请稍候二十年
7.单挑冥王哈迪斯中,征求组队!
8.牧师,帮我复活一下 ...
原创:大秃瓢的面具
大秃瓢的面具,
藏在夹江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那里还有,
一把椅子,
一张桌子,
一块镜子,
大秃瓢的面具,
放在那个神秘的黑暗山洞里,
那里还有,
一件黑衣。
一个斗笠,
一把宝剑,
====
当黑夜来临,
他就会走进山洞,
戴上面具,
坐在椅子上,
倚着桌子,
照着镜子,
看着自己,
白日的那些武装不是自己
当黑夜来临,
...
今天被人洗刷了..
哎.. 莫名其妙的被人在百度贴吧洗刷了...
无奈... 为啥总有人喜欢用装B来提升自己呢?
难道只能用践踏别人才能提高自己么?
【佳词赏析】爱似神仙
风中残花飘落在眼前
它为谁不屑上青天
素女织锦为谁守空颜
又为谁在铸金鞭
窗外的孤雁依然出现
相思中奉候泪满脸
只盼会梦中等待他出现
看见归来的铁骑踏白烟
曾为清贫富贵笑中谈
月光中重影舞双剑
只因忠孝自古难两全
无奈独对清冷渊
枝头上残月依然出现
路相隔千尺思万千
山若有情听见我呼唤
为君再奏那曲琵琶怨
爱情 ...
爆经典语录,欢迎选用
很经典话,随便一句都可以当做QQ签名
1、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2、要么忍,要么残忍
3、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4、心不动,则不痛
5、我才发现,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办法正好相反,就是让她一直满足。
6、你会流泪,并不代表真 ...
这年头,好人能做不
昨天在街上看到一太婆,踩到个石头就答个筋斗,旁边一小伙子骑自行车走那过,看到她摔了,把车丢到旁边跑过切把她扶起来,还帮太婆把灰尘拍干净
看到这我还呆想,这小伙子真不错,这年头好人不多了,让我没想到的是后头
那小伙子准备走了,那太婆连谢谢都米说声,哎,这就算了,更过分的是居然拉到人家小伙子,说是人家骑 ...
精华
缘 深 缘 浅. 奈 何 情 缘
季节随着时间的逝去,夹带着枯黄散落在每个地方. 辗转在人间的各个角落里。
阴霾的天气模糊了街上路人的眼睛,天空在悄然中昏睡,城市间的繁华与喧嚣已经在不在.
但是终究还是留下一个绕不回去的轨迹,那种距离慢慢的伸向边沿地段.
也许等到想用手去紧紧抓住的时候.它已经像断线的风筝.只徒留下那根断线紧握在手中.
...
征求网友意见
各位师弟师妹:
再过几天就是9。9,1976年9。9是毛泽东主席逝世的日子,当时有7天的悼念期。当时作为20余岁热血青年的我,写过一首悼念长诗,贴在街心花园新华书店的墙上,五日内围阅人没散过,阅者数万人。
我想在今年9。9为纪念 毛主席而发上网。但诗中有文革色彩,有些观点/语言现在看来是错误,可笑的。为保持历史真象 ...
我对你的爱,不需要回应。
当我发现,我一直觉得很土的一句话成为我此刻的感受。我悲伤着笑了。
那句话就是:“相逢,不必邂逅”。
从过去,到现在。
我总是一直保持着对你的那个姿态。
不打扰。不离开。
只是默默的。自己想念着。。。
到底我是该对你说的对不起而感到心软还是心疼? ...
新人报道,
嘿嘿,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多关照,
一个人的孤单,也是种快乐!
谁说一个人就不快乐了?
虽然没有人关心……
谁说一个人就寂寞了?
即使没有人陪……
所谓的寂寞,
也只不过是给自己一个放纵的理由罢了
有时候也瞒喜欢现在这样的,
虽然孤单,
但是我什么都可以不用去计较,
不用去猜另外一个人心里面在想什么……
越单纯,越幸福……
有个朋友这样问过我,
他说:你一直这样,和过去 ...
太多的不合适
生活真的很无奈,太多不适合,如果我不是在不合适的时候遇上你,我不会爱上你。我们或许是很好的朋友,但现在弄的看见都不知道说什么。看你在线也不敢发个消息,痛苦。。。
大会堂演奏厅
潇潇瑟瑟悄悄夜静无人伴我行是寂寥
丝丝点点细雨串串落下迷离扑朔飘渺
冰冰冷冷滴着微微柔黄是雾灯的苦笑
飘飘凉风轻吻浪潮
偏偏想起那次幸运回头大会堂里邂逅
卿卿我我说笑静静垂头两手轻轻紧扣
分分秒秒象是停留停留浪漫中的演奏
可惜时光不会逗留转眼飘走
可笑是我没法没法不想
跟你同度甜蜜甜蜜片段
星雨下你在笑着我 ...
荐
-石头成仙漂浮在水面上
-石头成仙漂浮在水面上
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一次中层干部会上提出这样一个问题:“石头怎样才能在水上飘起来?”反馈回来的答案五花八门,有人说把石头掏空,张先生摇摇头;有人说把它放在木板上,张先生说:“没有木板”;有人说石头是假的,张先生强调“石头是真的”......终于有人站起来回答说:“速度!”张 ...
你大爷的,太无聊了.
得个感冒. 发烧了10多天,把工作都烧落捞. 太烦躁了.
深夜里你的手机为谁开?
夜深了手机还开着,想去关机却又没关,一种莫名的感觉不想关……
深夜里你的手机为谁开
会有这样一个人!
我始终相信,
会有一个人是因为我而来到这个世界上,
会有一个人会包容我的种种缺点,
会有一个人会知道我是真的很难得,
会有一个人会知道我真的很好,
会有一个人会把我当作他此生的宝贝,
会有一个人会把我与他的相识当作是上帝的恩赐,
会有一个人会让我为他披上嫁人,
会有一个人会为我而端起那杯酒,
会有一 ...
【移动世界】
五天前,你跟我说你要去丹曲救灾了。
开始,我还有点不相信。后来听一哥说这都是真的。
我才知道。
知道你是一个有着很大抱负的青年。
不是一个小小的四川就能容下你这尊大佛。
你常跟我说你是神,现在我居然认同你的这一种说法了。
你的确是神。
零八年512地震的时候你去了汶川.
玉树地震你也去了灾区,
现在你又奔赴到丹 ...
即兴作如梦令词一首
喜宋词,尤李后主为甚,亦尝阅及稼轩、易安、三变诸家,尝学作一二。今见明月赏析易安词之文,忽有“老夫聊发少年狂”之感,忆及幼年趣事,仿词一首,以供亵玩。
如梦令.学饮酒
犹记当时年幼,
寒夜学人饮酒。
圆月挂东楼,
洒下满庭白昼。
进酒,进酒,
不知面红口臭。 ...
好久没发过贴了。。。。转》人生之最
貌似我好久没发过贴了,不知道又没人想我哦?还是转篇来整起。。。。。。。我个人觉的比较好!
亲朋好友们兄弟们,我在这边还好哈,过年回来!你们要多多保重身体!
我会亲自相当想你们的。。。。。。。。。。。。。。。
光棍村村长--- ...
你觉得哪三个字最悲伤?
敢不敢在这里,写下你曾经错过的那个人的名字
敢不敢在这里,写下你曾经错过的那个人的名字,也许你会在跟帖的人里面找到他(她)
我先来
夹中同学,当时感觉挺好的,不过她有男朋友了。
后来好像辗转晓得她分手了,然后2个人又和好了,总之就是纠缠纠结。
毕业了也没怎么收到她的消息了
我在想,如果当时晓得她分手了,我能够做点啥子,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了
她叫黄 ...
我是有点醉有点累有点冲动无所谓
你问我 这世界最后的真爱在哪里
我把答案抛向蓝天之外落在你心里
如果你不是真心,请不要轻易的闯进我的世界!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游戏;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发呆;一个人思考;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抵挡北风的严寒;一个人在跌倒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治疗心的 ...
如今,我累了…也看透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已经是这样了…
习惯了没有我的一切,或许已经习惯了融入他们…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面对一切,所有所有的一切…
它也变得适时的似乎在逃避什么,似乎躲藏些什么…
好像以前的一切都变得很多余,好像是在用力的挣脱…逃离没有我的生活…
或许眼中,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又有什么必要浪费时间在我 ...
两个人怎样才算合适
两个人怎样才算合适
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女朋友,都过来把它读完,写的真是那么回事
你发觉了吗?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於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
恋著你,不 ...
勇敢
因为男孩子家很穷,她和他相爱的时候,遭到所有亲戚朋友的一致反对。毕竟,无论从外表到家庭,他们都是那么的不般配。
大学毕业分手的时候,他对她说:你等我5年,5年后,我一定回来风风光光的娶你。说完,男孩子转身就南下直奔深圳,投入浩浩荡荡的淘金人群中去。这5年中,他们之间没有任何消息。
5年后,男孩子 ...
都要四点了,点瞌睡么得
其实我瞌睡来西了,就是睡不戳,不晓得为呢事,有么得治失眠的好方法哟
各位群友请注意!!!
前都有关妮惜征友的帖子```
各位同胞们都不用去回帖了哈``
因为鄙人不才``得妮惜厚爱....
这段感情不希望再有无知者的渗入``
在此感谢各位对妮惜的错爱....
经妮惜的同意``我将向管理员提出删帖的要求``
再次谢谢大家........... ...
一阵阵的心痛 。
真的 是 人言可畏 ,我真心真意 对别人 ....
可是 ,换来的是 什么 ?
付出了太多,到最后 弄的自己 伤痕累累
我 到底是 为了什么 ?[qq]649475937[/qq]
这世界上还有可以 让我 相信的人吗?
我超郁闷、、、
今天该我上班,我一朋友过生,我本来说不去,结果她们又叫我去,我就说去耍一转,我想人家生日不可能不买呢三,就买了一个生日蛋糕,还是别人订的,还把我前几天买的一多好耍的玩具送给他,还没走弄他家呢,就呆路上,就是等一块美女,哎,的确是一美女啊,就在等时,我把蛋糕放在别人车子上,我就去接电话了,结果蛋糕就落 ...
七夕,君不来,我不敢老去
涩涩秋风,担着一腔的怨曲,徘徊在,曾经相逢的梦幻,曾经的世界,紫燕呢喃,月儿的煜煜,绽放着海誓山盟的古韵,那一刻,是唯美的天堂。
题记---------------
好多年以前,泛黄的画卷,舞动在轮回的沧海,梦有千转,转转为你,诉尽离殇,秉触扉页上的书香,铺开了寂寞 ...
亡
叶落纷飞泯成恐.
枝陌独赏忆宥殇.
烟云意逝别离怅.
同命天涯网前朝.
4
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总是一次次掀开现实,
往事总是一遍遍由回忆起..
我知道,那是曾经。
我明白,那是过去。
最近,总是无明的伤感。
都说,人生最可悲的事就是把三分之二的时间去浪费在回忆的过去里。
那些往事,无论是好是坏,
我如何能够轻轻放弃。....
文字与现实之间的隔阂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改怎么说了。... ...
忆愁肠
幕落栗阳浸幽怅.
发辱灰烬望惜阳.
触手抹末虚尔无.
暗独倦角忆惆怅.
珍惜
一个朋友换了一套新房子,大家一起去祝贺。
进了他家,总是觉得不舒服。看了半天之后才明白,原来是精致发装潢下,还保留着一些旧家具。很多朋友都问:这些旧东西,怎么不甩掉?你又不是没钱买新的。
他和他的妻站在这些旧家具旁边,问我们:你们说那件该甩呢?这个樟木箱子是她当时放陪嫁衣裳的;这个双人床是我 ...
虚伪的女人
寂寞的深夜零乱的思绪
独饮着这杯相思的苦酒
莫非是为她那善变的心
让我独自徘徊在午夜的梦回
你的眼神是那么冰冷
冰封我的爱撕碎我的心
莫非是还渴望她的温存
注定一生守侯在寂寞的红尘
哦 你这虚伪的女人
今夜你在何处温存
耗尽了青春 掏空了灵魂
能是否盼到你那梦寐的缘分
哦 你这虚伪的女人
总在午夜里燃烧着灵魂
迷 ...
身体里的爱情信物
遭到朱炜如此直白的拒绝,我很受伤,但我心犹不甘。我向姐妹们打听朱炜的个人情况,姐妹们告诉我,朱炜28岁,以前是有个女朋友,是他读军校时的同学,但后来不知为什么分了手,以后朱炜就再没谈过女朋友。
我一连向上级首长递了三封申请书,要求调到侦察大队去,只有调到侦察大队,我才能天天看到朱炜。但总队领导一直 ...
精华
隆重推出本土自创歌曲——夹江赋
夹江赋
青依悠悠晨寒露重远
一弯峨嵋倒映月
浅挽罗袖江边莲步慢
轻风拂面柔更添
千佛重重古树伴彩蝶
山花开尽艳遍天
邀君共游夹江山水间
美景似画若如仙
瓷都城 伴千佛
染宣纸 古韵多
美城美景美食美人多
风土人情成一格
街旁古树幽 依 佳人笑回眸
柔情更添女儿娇媚色
掩 唇角划彩溢 舞 腰软送秧歌
相携相伴白首诺
碧云静静 ...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海棠乐山论坛才子才女总介之四:我是诗君《无题》
无题
天籁无声落月残
楼台远眺水流寒
桃花谢尽来春笑
倩影南飞几度还
青春昰壹道明媚德忧伤
有一种 心事 只 能 自言 自语 ,
有一种 秘密 只 能 讲给 朋友 ,
有一种 痛苦 只 能 默默 承受 ,
有一种 堕落 只 能 自己 拯救 。
—— 关于 青 春
在苍茫的寂寥之下迷了路丢失了脚步,惶恐不安的向前不停的跑。
踏着静默无声的岁月,在萧条的时光隧道里将我轻描淡写的遗忘。
炙手的热忱被摈 ...
天公不作美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还堵了路..
工作情况太糟糕了..
再来几天这种情况..
我连稀饭都没得喝了
泥石流-爱
轰鸣的泥石流中,
我紧紧的抱着你,
呓语着我们梦的花园,
那里有花,有草,有大树,有小鸟,
=
哭喊声中,
我安静的吻着你,
说着我们终于可以,
被埋在了一起
、、、、、、===
、========
脚,膝盖,腰,
沉没,沉没,
胸,颈,
快要不能呼吸
===
还是要说,爱你,
哪怕这人间已末日,
还是要说,爱你,
哪怕这世界,刹间 ...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心也在下,太烦了,出行都不方便!一点都不安安逸,这雨下在干旱的地方多好的啊!我们这下了好多天了。。停了吧!老天!!!
枭娃,你个瓜娃子!
枭娃,你是个瓜娃子!!
瓜的莫法的瓜娃子……
你说你,考试,考个铲铲名堂
学弄久的法律,学了个狗屁名堂
连保证合同的保证期间都不晓得
还不死哦!!
没约定保证期间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届满之日起六个月
约定不不明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你个瓜娃子
哈名哈眼的
居然填 保证期间为两 ...
3
...渐渐的,我发现周围的一切开始与自己无关了。
...我不知道是自己变了,还是环境变了。
...我开始喜欢畏缩在角落里,渐渐学会安静。
...可我开朗惯了,有时安静,难免会有人以为我看他们不爽。
...其实我没有,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让我静静发呆。
...我开始习惯去敷衍自己。
...我开始喜欢去学会放弃和释怀..
...
谁来告诉我,七夕是情人节,我是光棍该怎么过·
[qq]103792739[/qq]······每年的今天都是伤痛啊··为什么别人都是甜甜蜜蜜的··我心理面怎么就心酸呢···好心烦啊··
看见别人一对对的手拉手、我就心痛、我羡慕、嫉妒。
·····感觉现在的某些男人有什么跟我比的资本··
不就是有钱。或长的比我帅些么··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