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我爱夹江网 返回首页

lite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52jj.net/?104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litey

河灯活动纪念章' 

统计信息

已有 265 人来访过

  • 好无奈啊··都找不倒合适的工作··· 回复
  • 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满挑战···ye 回复
  •  回复
  • 相信自己,没错。 选择朲苼的目标··向自己的理想奋斗·· 回复
  • 窩朲苼的夢鄉,為什麼就卟能實現呢!窩好疑惑,為什麼?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怎么就没人点击哈我滴商铺啊· 2010-07-26
好难过哦·都米的人点击哈我滴商铺··都开了这么久老·车儿办哇·?????????????????
(752)次阅读|(1)个评论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在乎我? 2010-07-21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发了疯似的找我?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傻傻的坐着哭泣?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每天无数次点击空间看我是否来过?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 ...
(747)次阅读|(5)个评论
紅塵购物 2010-07-20
电脑耗材、游戏工具、电脑软件、数码图库、刻盘转带、杀毒软件、
(754)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幻灭 2011-4-22 13:23
litey: 希望你快乐就好···其他的都是废话。
谢谢哈 你也是哦
wyl5602443 2010-9-13 18:47
历哥
俺路过
不了了之 2010-7-29 12:35
石厉太: 你是·???
不了了之
wyl5602443 2010-7-26 00:36
石厉太: 靓仔啊···
wyl5602443 2010-7-25 23:12

wyl5602443 2010-7-25 21:57
石厉太: 感谢哈龙哥···
不客气
wyl5602443 2010-7-25 18:32
我来看你咯哈兄弟
litey 2010-7-25 10:02
哇··我好感动哦来一个拥抱吧··嘿嘿··
jyflykiss 2010-7-24 20:51
天天一问候,开心友情长!
红军 2010-7-21 09:24
石厉太: 你在那上班啊?还要不要人啊··我来算了
不好意思!这个忙我确实帮不了
红军 2010-7-21 08:45
石厉太: 你一天到晚的做什么啊?真羡慕你··
在上班呀……办公室也有电脑
红军 2010-7-17 12:08
来踩踩
查看全部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