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十年,十年
2020年的夹江,夹江论坛已经消失了,而夹江瓷砖业此时也已经衰败,夹江
经济一片萧条
---------------------
冷清的大街上,刮着风,刮着风-----
突然,出现了一辆手扶拖拉机,嘟打嘟打以一种平和的速度向前行驰,拖拉机的后面敞着的
车箱里令人惊异的满载着零散的一百钞票,随着风,钞票随风飘舞在车后的街面上,=----
= ...
精华
如背包般的女子
放飞自由年轻的心.年轻,如此美好.一生中有多少个年轻?不要让自己留有任何遗憾...去吧,享受大自然带来了清新,快乐...钢筋森林从不曾带来的一切东西.去追寻心里的天堂,心中的香巴拉....
----题记
很少能抛开工作,抛开压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法很多.却总因变化而打乱计划.
也很少能象这 ...
写给我最听话的幺儿。
你的忽然出现 我只想说一声感谢 在我最伤心最绝望的时候 你就这么悄悄的出现在了我眼前 安慰我关心我
以前 我一直觉得你是那种特别专一的男人 可后来 你给我坦白- -我有点难以想象。好吧 虽然你很花心 很脑残 很可恶 但我不得不承认 的却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你
只是一点点而已 你先别得意。哈哈
奔三的人了 总是像个小孩子 ...
你觉得哪三个字最悲伤?
因想念而寂寞,因爱而温柔
夜的世界,沉静无声,房间的每处角落都蔓延着一股寂寞的味道。低缓的音乐在空气中流淌,起伏不定的曲线忽明忽暗闪烁着,演绎着蝴蝶舞尽天涯的悲伤。
不记得什么时候起,开始把忙碌当成一种寄托,喜欢用它来掩饰生活,掩饰情感,掩饰曾经那个鲜活的自己,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回首,认真看一眼身边的风景,也不记得有多 ...
告诉你,你对我有多重要
≈:如果、晚上我们聊着聊着你发信息过来我没有理你、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因为我已经支撑到我睡着的最后一刻
我想多点时间来陪着你、但我实在坚持不住睡着了、一定不要怪我没回复你信息
≈:如果、 我回复你的信息是:“哦”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我不喜欢说哦字,因为这个字代表冷漠、
如果我对你说了这个字、代表你让我感 ...
【佳词赏析】只为爱上你
只为爱上你
原创:蓝小邪
如果说这世界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 (爱上你~)
就像爱看起来会那么少
一定是在等我们 (爱上你~)
一起勇敢寻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挨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为了飞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要不 ...
爱的感言
1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3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 世上最 ...
相见恨晚
相见恨晚
你有一张好陌生的脸
到今天才看见
有点心酸在我们之间
如此短暂的情缘
看著天空不让泪流下
不说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概万千
当作前世来生相欠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
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 ...
随笔、结果如预料一般。
结果如预料一般,而我、只是当时很高兴而已、。并不是因为是我有机会了,我才高兴、我都不明白我自己了。我原以为结果如我预料一般,我就会好好把握,把你抢回来,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我高兴的只是我打赌居然赢了。对你的喜欢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了。只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了。现在我只希望的是偶尔 ...
说:跟我分手
不爱我就放了我
我不希望和你分手
不想也不愿意跟你说分手
你不爱我请你主动说出来吧
对不爱的人说"分手"两字很容易的
不要再折磨我老
[必火之贴]视频---我们80S,越长越孤单
作为一个80S,请你慢慢的把这个视频看完!
不要哭,幸福就在明天!
越来越接近而立之年的我们,已经没有了曾经年少的激情...
我们还在苦苦寻找什么?
所谓的永远,就是没有终点
有些东西以为会一直保留下去的,却没想渐渐就没了痕迹;
去过的地方,走过的路,爱过的人,一起的日子
随着一个转身离开的决定而远离,
再美的记忆,再难的割舍!
终究在好久好久以后,不经意的一天,
什么都不再清晰了,无处可寻。
清楚的数着时间一分一秒,一天一年
却不知道哪一天,真的就各分东西,互不相望了 ...
你会把它的旋律记得滚瓜烂熟
我们一个人刷牙,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吃早餐,一个人做公车,一个人去上班,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玩游戏,一个人玩手机,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睡觉,我们有着一个人的空间,我们一个人天天重复着干着同样的事情,其实我们也天天重复着听着同样的一首歌 ...
没有收件人.
记得,我有次发过一个帖子,之后被人说成我心理有问题,当时我很生气,但是..现在想想,真的觉得我心理有问题...
那篇帖子是关于死,很直接的一个字:死,
我承认,我很想死,但是我很怕死.....
我很苯,我总是跟不上别人给我期待的脚步,
这应该是叫拉后腿吧...
没有我,你很好,你很好,你们也会很好....
真的,我为了自己找了10个死的理 ...
不想结婚(长篇连载)
我趴在窗台仰望昏暗的天空发呆,近一年来我习惯性的动作就是发呆。一年时间里世间万物发生了很大变化,而我也变了很多。他们说我就像变了个人。我点头承认,我也知道自己确实像变了个人,过去的就过去了,重新来过,身上、心里以及角角落落再也找不到与曾经有关的闲言片语,残存记忆。我想要忘就忘的彻底一点,记忆透明一点 ...
初到夹江!广交好友!!!
大家好哈!我刚到夹江,在这里没有啥朋友,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一些朋友哈~!谢谢~!
移动哎。。。
无情的情书。
孤独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宠。
荐
母亲,我是钓鱼岛
母亲,我是钓鱼岛!
我不是你汪洋里孤苦伶仃的水草,
任凭咸涩和风雨来把我飘摇。
七百年来挥之不去的魂牵梦绕,
母亲啊,我是你瞻望大海的
那一弯睫毛。
母亲,我是钓鱼岛!
我不是强盗桌上诱人口水的佳肴,
有血色的餐布和腥辣的调料。
七百年来挥之不去的魂牵梦绕,
母亲啊 ...
还有1个小时我就成年啦。
还有1个小时就是我生日了. 今天一早我就给他们打电话说我生日不过了.其实我是想在我18岁生日那天,一个人出及旅游.
最近我发现我的心情越来越遭了,我想趁这个生日,个儿出及耍蛤,走蛤,看蛤能否让自己开心起来.如果能让自己把一些事情想清楚的话,
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
66
时间一天天的过,忘记了自己究竟要做些什么,应该做些什么,一切都按照顺序演变着,不想去做改变,不想去打乱.早已看清了人世间,可是自己还是那么的苯,世态炎凉啊...对于身边的一切真的想好好的安静一下,对于任何方面,我承认我都算得上是一个不良妇女,总是想从键盘中寻找那些曾丢失掉的什么,却又找不出些什么.想诉说些什么,可是. ...
移动沉默
慢慢长夜 找个美女 晚上去数星星
晚上无聊得很找个MM晚上去房间数星星·····
如果人生只有一滴泪,你愿意为谁而流?
如果人生只有一滴泪,你愿意为谁而流?
人的眼泪太多了,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只有一滴了,
你愿意为谁而流?
呵呵,我不会为自己而流,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承担.
没有必要为自己,有时间感慨自己的命运,还不如去把握机会.
我也不会为朋友而流,朋友是一起共患难的,真出了什么事的时候,
就应该陪他(她)一起走过,为他(她) ...
一个3分钟的电话,你能看懂吗?
一个3分钟的电话,你能看懂吗?
高中:
我:妈,没钱了,打点钱吧。
妈:多少?
我:200
爸:给300吧,钱多放点,当心身体。
我:那我上课了,早点给我打钱。
第二天,账上多了500块。
大一:
我:妈,我想家了。
妈:啥时候回来?
爸:缺钱了吧,爸给你打。
我:没,不习惯,就是想家了。
爸妈:恩,放假早点回 ...
此文给我最好的姐妹
此文给我最好的姐妹分享
( 一)
我们一起牵着手。
不知不觉地成长起来。
朝夕相处也变作分隔两地。
都有了男朋友。
生活中朋友的地盘慢慢地减少。
只有吵架了。
或是哪天他去了别的地方。
心突然痛了。
空了。
才又想到你。
你说日子这么过下去。
我们都有了工作。
...
我们80后。。。。
好像很花心、其实很专一
好像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好像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
其实很多时候
有些80后的人都是在自我折磨
明明很爱很爱对方
却宁愿心痛的死掉
也选择放手
然后转身离开
任眼泪随意放肆...
其实很多时候
这些80后的人很好懂
他们很害怕孤单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
他们会胡思乱 ...
彼岸花(看到彼岸花的相关资料和传说后有感)
风起了 云哭了
开始下雨了
爱走了 情逝了
心儿都碎了
人走了 茶凉了
各奔天涯了
叶落了 枯萎了
彼岸花开了
彼岸花开的真的太美
永得不到祝福的花蕾
无与伦比的残艳与毒烈般的唯美
正如某些感情不受祝福一样 尽管也很美
彼岸花开的真的太美
有残阳如血似的妖媚
却承受着太多不公平的世俗累赘
完美的外表却无法掩饰惨 ...
故事解读男女本能区别
关于本能
一家专营女性婚姻服务的店在市中心全新开张,女人们可以直接进去挑选—个心仪的配偶。在店门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个人只能进去逛—次!店里共有六层楼,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质量也越高,不过请注意,顾客能在任何一层楼选—个丈夫或者选择上楼,但不能回到以前逛过的楼层……
—个女人来这家店寻找 ...
太害怕安静 所以习惯自言自语
你的极限 也在这里别跨越 我失序的心
如果我是你 会更残酷离去
我的极限 就到这里早该禁止 继续沉溺
从今天起,学着无情。学着感谢。学着无所谓。学着沉默
1、学会绝情,该走的就走,该留的就留。
2、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世界总是孤单的
3、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给自己看,自己哭给自己听
4、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该沉默就沉默
5、学会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经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6、学会视而不见,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 ...
亲爱的,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那么,你來当我的伴郎吧。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要跟你,一起走进結婚的礼堂。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那么,你记得來看看我的孩子吧。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要跟你, 一起爱护一个可爱的孩子。 即使,不是我们的 那么也请妳分一点爱给他
因为,他还没出生的時候,他就听懂了妈妈心里一个深深的秘密 ...
等待
等待,会是永远吗?有时为了心中那一丝丝的感情我们选择等待,不管结局会怎么样还是那么执着.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可一切都晚了.不过我相信那份炽热的情火会溶化他或她的那颗冰心,会有那么一天被她遗忘的人还在老地方等她归来,如果一切可以重来好想让她回到自己身边来,如果在来一次一定好好爱她.如果一切可以重来让我再一次爱你好 ...
过客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多少人,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的人,也许大多是擦肩而过的人生过客,可有些人却是一辈子的朋友.不管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心中始终有他或她,茫茫人生路转瞬即逝,我们可曾真正去关心过身边的每个人呢.我有时侯一个人静静的想,不管怎么样改变,心中的他或她永远是最好的,永远是最值的去珍惜的人!缘分让二个人走到 ...
宝贝 不是我不想 是我不敢
宝贝 我喜欢往陌生的地方走 哪儿陌生 就往哪儿走 走的多了 陌生的地方也就少了
理由如此牵强 我知道 我说谎了 我只是想让我的心能安静下来 安静度过余生的日子
安静的出现在你面前 然后安静的离开
宝贝 对于单身 单身是多么自由 在未遇到你之前 我每天都这么想 虽然寂寞了点 孤独了点
或许早遇到了 只是我们都未曾发现 ...
曾经努力过的爱
爱分很多种类,母爱,情爱,友爱,····。但在我最需要有人支持我的时候,我的情爱却出现了危机。因为上班原因,我上班的时间极度不规律,没一天假期,感觉自己就是关进了监狱,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那段时间我的个人世界完全就是灰色的,每天穿梭在感情与工作的事情里,我很苦恼,为什么别人的爱情都可以走的一帆风 ...
宝贝 不要哭 小傻瓜 我会陪着你
宝贝不要哭泣,会有我相伴.
对不起,没有珍惜,对不起,没有懂得,这一切的一起都是我一手造成,
弄这样遍体鳞伤,等到懂得时却早已远去,人生就是这样!
下一个路口,或许更美好!
小傻瓜,
我不在,你要快乐.
小傻瓜,
我不在,你要幸福.
小傻瓜,
我不在,你要学会坚强.
小傻瓜,
我不在,你要照顾好自己.
小傻瓜,
我不在,你要保护好自己.
...
小小说:那个透过窗帘与窗户缝隙偷看的女孩
也许,在他的世界里,从来不知道有一个她曾经来过。也许,在他的生命中,从来不知道
自己曾路过一段另类的爱情----------
刚刚吃过夜饭的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不经意的透过窗户向下望。下面是这个小区的院
坝,有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穿黑色衬衣的男孩正在踢足球。瘦弱的身子,苍白的脸宠,微翘的
嘴唇。她忽然想起前几 ...
原创小小小说:陌生女人
那一年,他十四岁,正是春心萌动的季节。不知为什么,他对班上的那些小女生
们不屑一顾,却喜欢看大街上成熟丰满的女人。
十四岁的那一天,他独自在夹江火车站闲逛。正遇到一群刚下火车的人。人群中,她穿
着时尚的衣服,长发披肩,青春靓丽,手里拖着一口大皮箱,背上背了一个大背包,
吃力的向前走着。他当时就看呆了, ...
小小小说:夹江论坛的故事之:挪威有一片海
2009年7月
他在百无聊耐中无意中进入了一个叫夹江论坛的地方,他随意注册了一个名字,心灵密码。
发了他的第一个贴子,叫新人报道。这一天,论坛里还有一个新人报道的贴子,于是他发了
他的第一个回复:我也是新人,大家互相多关照。这也是那个贴子的第一个回复。
那个人的名字叫,挪威有一片海。
====================== ...
精华
赏析李清照词(三)
宗大观元年(1107)年,李清照的公公赵挺死后,赵家遭受奸臣蔡京的沉重打击。李清照随丈夫赵明诚回到青州故。
这时期,他们寄情山水,放浪形骸,写了好些描绘自然风光的抒情词。她的【如梦令。酒兴】,就是其中颇为著名的一首。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怎渡,怎渡,惊起一滩鸥鹭。
...
最真实的自己,
突然很喜欢自己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上班,下班,再上班...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充实,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真实,
更有时候发觉自己很塌实.
其实,所谓的陷进去,
无非是自己想不开,而已..
要学会,
一切都用平常心去对待.
找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天堂,
还不如来一个充满爱意的人间,
人间也会有天堂.
那些为着那些人担心的朋友们,
你们 ...
依靠
今天有人问我 幸福是什么
我回答 幸福什么都不是 如果非得说个 那就是可以依靠的
他说 天下的人除了父母没有可以依靠的
然后我什么都没说
对我个人来说,幸福就是可以依靠的。
哪怕是一颗树,在我累了的时候我能靠着它;那就是一种幸福。
哪怕是一只狗,在我疲了的时候我能靠着它;那就是一种幸福。
哪怕是一堵墙,在我倦 ...
七月初七日,雨
七月七日
果然一如既往的淅淅沥沥
不知道是不是宿命
别人一如既往的过着情人节,享受着浪漫
而我,仍然一如既往的念着后主
那些凄婉与悲哀
人总是不能左右命运
生命的流星划过
短暂,易逝,却未必都那么绚烂
这世界总是充满绝望
有人活不了
有人不想活
先与后
喧哗或宁静
终将走向相同的归宿 ...
迟到的祝福,今天我们的干姣当寿星婆
迟了晕了.才发现.不过还是要发这个贴.
信念
秋天,落叶纷飞。泛黄的记忆连成一片
生命里的狂喜与刺痛都痊愈
过往的期待,憧憬,也破碎
慌乱的心 自乞怜悯的命运已被拾起
总有些等待要从此沉埋,不再锨起,
总有些坚持也终究得放弃
遇见了注定的,就该珍惜眼前的
幸福是磨碎的药片,永远被含在嘴里。
一边咽下苦味,一边苦笑
有你的人生,期待永远
...
有谁能体会这要命的寂寞.
真诚的找些朋友,能诉说心事,能一起分享快乐.男女不限.(就是一般的朋友蛤,大家不要想呆一边去了)
QQ449708658
5
赤裸裸的,我不知道我是要宣泄些什么,还是想要诉说些什么,心里有好多好多话,却又不该从何说起,只是觉得好累好累,我很讨厌这样的单相思.心里空空的,空洞到有种想哭的冲动.昨天的事,昨天的一切,依旧历历再目..我不明白到底我做错了些什么,以至于上天要这样的惩罚我,坐在你身旁,我感觉到了我们的距离.我懂我处在的位置.我明白世 ...
刚才夹江上空出了什么状况?
今晚下雨,10点钟左右,我发现窗外亮着红光,顺着窗户内向上看,发现光源好像在头顶上,光照类似于旧手电筒的亮度,覆盖范围很广,持续了约8秒钟!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类似的发现?
最近夹江上空有没有流星雨 ,有没有天文爱好者来讨论哈 ...
精华
__心墙,
每一篇小小的诉说后面都有一首真正属于自己,并且能表达自己内心所有心情的歌..
心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