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爱. 爱.
爱. 这个让人觉得幸福的字眼.
爱. 这个让人觉得乏味的字眼.
爱. 这个让人痛不欲生的字眼.
爱. 这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字眼.
爱. 这个让人迷茫惆怅的字眼.
“爱”这个字或许我们一生都无法去写完它.
如果将一个人的一生分为十分.试问你会觉得你已经写道爱的第几画了?
人的一生并不长久.生命短暂而有限.试问你认为你能工工整整 ...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把这个本属于娱乐板块的帖子发到情感心灵,只是希望大家能多笑笑,感情不是唯一的生活。
(╯3╰) 爱 阿,终 于 把 伱 盼 回 来 老。
我旳老伴儿(黎儿)终于回来啦~~~
嘿嘿,真旳好开心哦,盼望中,
我很快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有伱旳陪伴,我就不会那么孤单老,
我相信我们旳友谊会一直走很远很远旳。
今天我们的展哥又长大了一岁
琐碎的寄语.仅此而已.
彻夜难眠的思念 缠绕着那些回忆
难以入睡的想念 牵引着那些记忆。
到底该怎么去抹掉 那从来都不曾想抹掉的笑
到底该怎么去整理 那曾经刻骨铭心的我爱你。
我忘不一起度过快乐时光 ;
我忘不了一起留下的那些伤痛 .
现在的这个社会到处都是演员.
你们善变的脸.
你们做作的言语.
你们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姿态.
我已经 ...
雨后真的会是晴天。。。。
人们都说下雨天会使人心情不好,但是对我来说就算是艳阳高照,天空依然是灰色的……
现在,我满脑子的回忆,满脑子的她,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虽然有时会吵架,但她是我做一切事情的动力。
曾经,她陪我走在属于我们俩个的道路上,陪我坐在属于我们俩个的草坪上,说着彼此的心声,唱着彼此的歌儿,大谈彼此 ...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我们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我们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们之所以不快乐,就是计较的太多,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计较的太多。”
...
精华
相守,你却留我一厢厮守。
背上行囊,踏上这段旅行。
那个黄昏,太阳落过江面,
犹如一幅水彩。
像极了你的美好。
那段旋律,忧伤夹杂喜悦,
听似一曲相思。
紧握了你的年华.
那份离愁,是否她能看懂,
独留一厢厮守。
转身牵起他的手。 ...
人为什么会觉得心累呢?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也有一些必须要放弃的东西。放弃与坚持,是每个人面对人生问题的一种态度。勇于放弃是一种大气,敢于坚持何尝不是一种勇气,孰是孰非,谁能说的清道的明呢?如果我们能懂得取舍,能做到坚持该坚持的,放弃该放弃的,那该有多 ...
出口.
一种想陷下去的感动,缠绕着我.我想,我该找到属于我们的出口.
原来相爱到相处,都如此清晰.
当爱已成习惯,当我们彼此熟悉. 我只知道的配合让你很难过.我一次次的犯错,你一次次的眼泪,让我很难过.听着你的诉说并非无动于衷.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让我的错.斑驳了我们的爱情.你提醒我,不能拿你对我的在乎当作筹码.让我不 ...
夜深. 沁我心.
夜深了.人静了.
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在灯光下.我为何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原本以为很多事情.已经过去了就不会再想起了
可是在不经意的那霎那我还是会想起.
很多事情.已经消失了.却还以为能够再拥有.
但是现实把幻想的距离拉的很遥远.
很多事情.我以为都忘记了.
但是却在某个触碰的瞬间心就疼痛了
很多事情.我以 ...
精华
Melody
我以为的只是我以为的
我遇见的是你唱的Melody
我听过很多很多的歌、老的、新的、流行的、甚至被人遗忘的
只是从来没有这么听过这样的Melody
一整天、一整夜的开始不眠不休
只是很简单的想要安稳 享受这洋洋洒洒
我喜欢王菲的 等到风景都看透、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满街的小甜蜜 全城的十指相扣
我站在十字路口等红灯变绿 ...
◇◆╰ つ ゛执 着 德 年 纪 ,懵 懂 德 青 春 。
◇◆╰ つ ゛执 着 德 年 纪 ,懵 懂 德 青 春 。
我们都要加油,努力,
不管结局如何,
我们有自己构想的人生,我们都要走出自己的路,别人走过,脚印却不是自己的,
无奈,
总是在想该怎样过,一片茫然,拜金主义?
或许我也慢慢变得现实,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现实生活下的我们都不可奈何,
一切都只是 ...
夹江贴吧凤【求】凰 作品: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凤【求】凰 作品
如需转载
请注明
很早就想写写关于西蜀第一才子才女司马相如和卓文君,奈何才疏学浅,历时2年多,才看完了1,2,3部,不愿意去管历史究竟是怎样,因为与我无关,我只喜欢窥 ...
热烈欢迎网上夹江文学鬼才,夹江贴吧文学老大日哥
情感版的才子,才女,评将,们,都进来夹道欢迎喂
热忱相邀日哥今后把最新作品发在情感版。
特将此贴置顶几日,以向日哥表示深深的敬意
纠结老
被某人整来纠结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不解释 .....
_________: 小じ宝专栏:【无题】
就像我题目一样,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只是心里很需要倾诉很需要,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再去关注,
但是总是忍不住的想去看、去听、去了解,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掉了,
看着有些东西我看到那个人,
看着有些文字我还是看到那个人,
原来就在不久前你还属于她她还属于你,
那么我,
算不算入内的第三 ...
精华
对一起,请不要来参观我。
我喜欢饶雪漫
但我更爱的小说中的女主角,比如,莫醒醒。
因为在她们身上总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喜欢小四,喜欢他浅浅的笑容。
但我更加疯狂的迷恋他的文字
我喜欢一遍一遍读着他的语录,发现那些文字总能毫无保留的把我内心的感受表达的淋漓尽致。
我的感情总是凄惨、悲哀的,幸福永远是短暂的,痛苦却是刻苦铭心的。
...
开不了口
- 开不了口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 ...
今夜,拿什么将你忘记!我曾经最爱的人........
窗外,连阴的雨不停的下着。
漆黑的屋里,一个寂寞的灵魂坚守在闪着光的屏幕前,
看着那个已经不在闪亮的头像,痴痴的望着,就那样望着......
喝着索然无味的酒,心里难受的说不出来,你好吗?我深爱的你...
爱是牵挂,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
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谁是你的,我不知 ...
人渐渐成长/回忆默默淡忘。
我喜欢那些旧光阴,泛着淡淡的黄和苍绿。
我喜欢那些有味道的东西。哪怕旧得不能再旧,老得不再老。
它们被缠绵上一种物质,让我总是在寂寞的时光里游走。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或明或暗。
想隐藏,却总是欲盖弥彰。
生活中的很多东西一旦失去,便不容我们找寻。
有时幸福就像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紧,失去得越 ...
荐
孩子,你要走好。
去年的那天我那可怜的孩子。
如果没后话他(她)或许已经有半个月大了。脑海中那稚气的脸庞仿佛在脑海里深深的回荡。
做为一个成年人,我没能负担起我该负担起的责任。孩子,是我对不起你,我没能将你留在这个世上。
一年了,这一年我活在沉痛的回忆当中,脑海中无时无刻都浮现出你妈妈那曾 ...
上万人看了都哭了,是人的话就来看看
无意间看到这篇日志,短短的17分钟的视频,我是流着泪看完的。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把这篇文章转到你的空间里,与你的孩子一起看。希望您看完以后,对您的父母说上一句:我爱你,爸爸!我爱你,妈妈!你们辛苦了!
_________: 小じ宝专栏:【独白】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再因为任何事情再去难过,但是事实往往不是如此,当第三次看到写下的东西,再去品味的时候,发现的一个很简单的秘密就能让自己的心情瞬间崩溃。
悲伤如此樱花满枝头。
当我看见那些的东西的时候,只是想去多多的了解。
奈何时光流逝,自己也无法静心的感受这其中的东西,发现自己好 ...
不言语的情
隐藏了有一段时间。
漫无目的四处行走,烦杂琐碎都不存在。
我把我当做另一个角色,无比想念。
还在苦等。心有不甘的不完整。
庸人自扰。
心情天天,天天的纷乱。
情绪天天,天天的错杂
仍然没有遇到,
只怕仍然遇不到了。 ...
多情的结果是情债累累,痴情的结果是伤痕累累?
我再一次的跌到了谷底...我离婚了?为什么我的真情换来的是痛苦.曾经的若言换来的是谎言.我真的累了,也真的伤透了.难道地久天长,海枯石烂都只是传说...神啊救救我吧.朋友帮帮我.让我不在失落,不在痛苦.
我为呢事就弄霉的哦 、、、、安?、、、、天老爷
最近2年我硬是霉得很,啥子事情都不顺利,烦心事一摸多
这是为啥??
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特别高兴的,但却总有很多事情让我很烦,
想做的事没一件做成,不该发生的事偏偏还发生啦
哎、、、现在的日子不好混哦
居然还有人说我是社会人士 惹不起
这才郁闷哦
貌似我还算正经吧 ...
试问: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又能遇到几个??
真正喜欢的类型我想也就一种,但要真正的在生活中遇到的几率有多大??
我想是很小很小吧!!
如果遇到了算不算是很幸运的呢?
估计比买彩票的几率还小
淡定 淡定......................
有时侯,你总是觉得前途一片黑暗,但是..
██████████████████████████████████████████████████████████████████████████████████████████████████████████████████████████████████████████████████████ ...
逝去的记忆
不是一段记忆
是沉思在过去
其实每次都想逃
路的尽头带给我的却尽是那不如人意的回忆
人人都给我说忘记过去
谁又能告诉我他(她)是不是真的忘记了过去
那些虚伪
逝去的却都是人们对自己的诉说
不止一次的说你是好样的。
仿佛那些话都是说给自己听的。
自己看淡自己。
冷淡的活在自己给自己创造的小 ...
你要结婚了,可为什么还要说爱我?
分手半年了,我已经把你忘记了,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快乐,但是你给我的伤害也让我彻底心碎。
这半年来,想明白了很多,不再恨了,我们没有走到一起是有缘无分吧,不能怨谁。
那么既然分手就分手了,大家好聚好散啊。为什么还要一直坚持打电话给我?还口口声声说爱我,爱一个人就要
用行动去证明,不会你多说几句爱你 ...
精华
原来我要的爱情,就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想我一定会静静的站在人群中,
看着你慢慢消失不见。
转身的时候才肯低下眉眼。
我低头,
只是不想谁看见我忽然泛红的眼眶。
如果我那些寄生在你身上的所有青春岁月里的信仰,
所有坚持,
换来的却只是陌路人这样的结局。
除了心痛,
还剩什么,
微笑感激么。
谁动听了整个夏季的蝉鸣,
谁渲染了一个秋天的凋零。
下一次 ...
哈 根 达 斯
突 然 好 想 吃 哈 根 达 斯 哦 ,
这 要 好 久 才 吃 得到 挖 !
精华
沉情
沉情
又一季冬天将我悄悄问候,
在黄叶飘飞的暮色中轻拂我的额头,
陷在回忆里的哀愁,
总是不愿轻易将我放走.
我在忧柔的歌声中低低回首,
想要看见你是否还在当初的帘幕后,
想要看见你眼角是否还有那滴泪的残留...
想要看见自己心中是否仍为你占据着那处温柔...
今年的冬季裹着冷冷的寒流,
在阳光哀戚的午后映色着 ...
关于这枚戒指!
今天早晨下着大雨,却热得不行。
平时的我是不怕热的,却感觉心浮气躁!
一整天就不想出门,第一:的确太热,
第二:真的无去处。
一直到晚上,屋里好闷才出去逛逛。
不知不觉走到一家金店门口就停下了,
里面的东东亮闪闪的,好刺眼。
是女人们都爱好的东西吧?可我却从来没有拥有过。
常常有人在我 ...
民国才女张充和诗词二首
16岁时,家中的一个保姆病逝,她做诗遣怀,诗曰:
趁着黄昏,我悄悄地行,行到那薄暮的苍冥。一弓月,一粒星,似乎是她的离魂。她太乖巧,她太聪明,她照透我的心灵。 趁着黄昏,我悄悄地行,行到那衰草的孤坟。一炷香,一杯水,晚风前长跪招魂。唤到她活,唤到她醒,唤到她一声声回应。 ...
大秃瓢酷评夹江贴吧文学鬼才一日就系一天
品一日的文章,就好似看葛优的电影。但葛优不是一日,一日也不是葛优。
葛优的那种冷幽默一日学不会,而一日的那种冷幽默葛优也不具有。
品一日的文章,就好似看周星驰的现在的作品。但周星驰不是一日,一日也
不是周星驰。周星驰现在的作品让人看了笑着想哭,哭中又想笑。而一日的作
品则笑中有苦,苦中有笑。
《我又宣 ...
哇呜~ 哇呜~ 搞球 不懂老撒 ,
为呢事明明晓得彼此是两个世界勒人,
为啥子还是要及喜欢这块人诶,
随便说哈而已蛤,大家不要开始不停勒问哈,
わ 【爱 情】 阿,欺 瞒 了我 们
没有房子,爱情就无处安放。
没有票子,婚姻便百事皆哀。
...
简单定义好女人
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梦想着能娶到一个好女人,但是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算是个好女人呢?我个人认为:善良贤惠的女人就是好女人。要当个好女人也不易,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导致好女人难当,我娓娓道来,简单列出以下十点要求,不知是否能给女人带来信心。
1、爱家 女人把家当着温馨的港湾,而不是当作可回不回的驿站,无事不 ...
ん 微 笑 着 向 前,所 以 请 记 得 要【微 笑】 ,
现在。很多人活得很累。过得不快乐。
其实。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就有很多的烦恼,痛苦或是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
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
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
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
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
带 着 温 暖 旳 ❤ 情 ,【离开】︶ㄣ
在那些似水的流年里 ,
必然会有一些美好的人,一些美好的时光,
和一些美好的无法忘却的过往。
然而转角处却发现,
那些【美好】在时间的通道里渐行渐远,
再回首世界已在岁月中颠覆成另一个模样,
包括那些曾经《念念不忘》的。
曾幻想着,盼望有一个地域,有这样美好的地方。
一切阴影消失怠尽,
那里 ...
爱情我玩不起
在那一瞬间绝望掩埋了希望 时间带着假象流淌 独自在黑夜里寻找那份遗失的坚强 在那一瞬间曾经所有的梦都破碎 剩下的只是回忆湿了眼眶 爱情是什么 现在我晓得了 就是一个无底洞 掉下去就摔死你娃儿 不管曾经是多么的美好 天荒地老 只是个天大的慌 ...
某人 对不起喂 我不得故意的......我错了喂
本来是在讨论个问题,没想到我的回答你如此的过敏,
我不得故意说来气你的喂,
本来我就不了解你,何来的故意伤害你嘛
只能说我说话的时候没注意到无意间触碰到你心痛的地方
你表纠结喂 我好内疚哦
真的好内疚哦 ...
十八孩 <零碎>
前记:他出生时,被医生预言最多活到十八岁----------------------------
二岁:终于习惯了针刺的痛觉,不再哭了,而是笑了, 有眼泪---
三岁;看着父母又一次背着自己窃窃私语,他似懂非懂了什么===
四岁:生日又一次在病房中度过,白色的床,白色的蛋糕,白色的脸庞,==
五岁:被幼儿园的同方骂作怪物,另类针刺的感觉 ...
◇◆◇◆◇◆◇◆◇◆◇◆◇◆
人总是喜欢爱情。 然而爱情 太过让人失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世界真正的爱情 都成为了 传说。
再也没有所谓的爱情。
敢问你 你爱她多深? 敢问你 你知道她爱你多深
因为是不同的俩个人 , 就算在一起 也是两个人 。
敢问你说 :我爱你 的时候你有没有心虚
你敢说你能爱她多久么? 是是非非 无非都是 ...
怎么就成了宅女?
从小都是性格外向的我,最近几年都不爱出门了,每天都是两点一线,公司---家。姐妹们都基本结婚了,也很少在一起耍,人家要带孩子,要陪老公的。我没有人陪,也没有人陪我,就只有自己待在家里上网混时间了。人长大了,成熟多了,不爱出去玩,宅女就这样练成了。 ...
喂,某 人 我 想 我 喜欢 你 了,
某某人,经过这几天旳接触,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了,
可是,我又不确定对你是一时的还是真的觉得喜欢了,
心里矛盾诶,唉,我想我们还是做朋友也许比较好吧,
因为我也不知道你现在对我是种什么感觉,郁闷带很,
我没有办法当面对你讲出来,因为我来从没有这样过,
呵呵,顺其自然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
我怕以后见面 ...
只能说恨"你"
真的是无法形容我心里的不爽,为什么?为什么?
你离开了我这么久了,现在为什么又要来找我?
快一年了,我都快把你忘记了.
在我的印象里已经没有你的名字,更不会在出现你冷酷的身影.
你离开后的这一年, ...
精华
一个人,成长
静静的一个人走,一个人吃东西,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仰望天空。
自己一个人,只有自己一个人,感受寂寂的风,吹痛我每一根思念的神经
在没有爱情的岁月里,那颗曾经枯萎的花,随着风儿,已没有了踪迹
“我爱你”三个字,好像很久没对谁说了,一个让人心疼的标签,贴不贴都已失去意义.
如今,清晰的看着自己,一个人隐藏,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