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1)

时事/爆料 今日: 0|主题: 4574|排名: 10 

  • 青衣江顺河段 三少年溺水 尸体打捞中
    286750 凯尔 发表于 2013-8-23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噪音扰民
    滨江广场河堤上,露天卡拉OK,不知道是谁同意他们在哪里摆摊赚钱的,每天晚上唱歌的噪音要传几公里远,望相关部门清理,还老百姓一个安静的夜晚。
    174113 JIANGSHANGHANG 发表于 2013-8-22 时事/爆料
  • 乐山26岁妈妈枉死妇幼保健院,年幼的孩子我该拿什么
    173953 勇刚梅子 发表于 2013-8-22 时事/爆料
  • 夹江法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首次徒步押解任务
    近日,由于夹江法院审判大楼外道路进行施工,囚车不能通行,为保证庭审顺利进行,夹江院法警大队首次采用徒步押解的方式押解被告人到庭。 因施工路段地形开阔,地势复杂,而徒步押解在夹江法院尚属首次,法警大队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押解方案,确定法警分工及协作计划,对整个押解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8月8日上 ...
    92774 zmb0079 发表于 2013-8-20 时事/爆料
  • 峨眉夹江至木城的路通啦!“井洪路”修好便桥
    7月24日,本网曾报道“桥梁断道施工,峨眉夹江至木城镇此路不通”。  8月19日,从夹江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峨眉方向进出木城镇的双(福)木(城)路已于本月17日提前通车,该路段同时解除交通管制。   另悉,从夹江县通往木城镇的另一条通道——“井(研)洪(雅)路”夹(江)木(城)段“龚滩桥”维修工作正在紧张 ...
    53147 zmb0079 发表于 2013-8-20 时事/爆料
  • 学车考驾照千万别去 勤安驾校 !!各种 坑!!!
    勤安驾校的师傅没的说,挺认真负责的! 关键的是驾校的小车大多还是老普桑和新普桑,可是考试用车都早已经改为 东南车 了,2种车车的大小都完全不一样,看点也不一样。 这样怎么能出好成绩??? 现在学校买了5,6辆东南车,平均一个师傅就1天使用时间,学那点时间意 ...
    159445 望月 发表于 2013-8-20 时事/爆料
  • 社保费
    强烈要求国家退还我们所缴的社保费 这一定转 我们还能做啥?!
    72208 27030964 发表于 2013-8-20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夹江的治安多久能好起来啊
    我就住在建设路毛街幼儿园边上。几年时间就被偷了九个自行车,一个电瓶车。 整个院子八户人,五个门市被偷过几个三轮车,五,六个摩托车一,二十个自行车。 小偷撬过门入过户。这样的治安让人怎么过。 {:soso_e109:}{:soso_e109:}{:soso_e109:} ...
    254936 飞天玄华 发表于 2013-8-17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宵夜摊吵死人
    在那南馨花园的滴滴头,有一个宵夜摊,每天晚上都要营业直到两点半。 有很多的食客,都不是省油的灯,嗓门大得太离谱,让我怀疑他是神。 他们在喝酒,他们在吃肉,他们在惊扰着周边的群众。 我的头要爆,我的心在痛,我已经得了神经衰弱病。 真想扔个啤酒瓶,真想泼他们瓢大粪,但我是好市民啊, ...
    152376 聆听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3-8-15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希望县长大人能够理解农民的心酸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千佛北路自建房的农民,千佛北路原本是人们休闲的好地方,可惜由于路很宽,许多的大货车就停放在我们房子的外面。 我们的父母都是老实巴焦的农民,一辈子辛辛苦苦的为了房子而操劳,眼看着,千佛北路慢慢发达起来,食堂也很多,父母都希望能把房子租出去,能够多少有点生活的 ...
    203696 那眼泪、谁懂 发表于 2013-8-13 时事/爆料
  • 演唱会
    夹江最亮音 演唱会还开不哦?明星些还来不?
    122547 紅塵有伱 发表于 2013-8-13 时事/爆料
  • 8.11 晚7点看演出有木有
    明晚不见不散
    122804 ミ﹑雨の倾诉 发表于 2013-8-10 时事/爆料
  • 再次感谢夹江县“肖清竹”我女儿的救命恩人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全家!祝福你们全家永远健康快乐!
    153323 思涵思韵 发表于 2013-8-9 时事/爆料
  • 上班高峰期,清洁车,这样做行吗?
    早上8点——9点,正是人们上班的时间,清洁车却选择这个时候来路面大清扫,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我跟在后面,眼睛都挣不开、请问你们考虑过行人的感受,行人的安全吗?就算是环保,也不应该这样环保吧、
    373514 A型^氺 发表于 2013-8-9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没道德的时代米罗
    本人是圣堤亚纳的业主 ,最近一个月的时间楼下的时代米罗房地产开发公司在赶时间装修,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一直要到晚上10点左右,这 几天还装到半夜2 3点,根本不顾及业主休息的感受,我们向小区里的物管反应,物管的答复是他们会和装修工人协商。 小区物管规定装修时间为早8~晚6,我们当初装修的时候这个不准那个不准 ...
    113031 1423 发表于 2013-8-8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现在的物管
    本人小区物管规定专修时间早8:00~晚6:00, 可是最近一个月下头装修门市呢7点钟就开始叫,给物管反应几次都他妈说的是尽快处理,我看处理个串串哦,不晓得收了好多钱!!!
    112296 ミ﹑雨の倾诉 发表于 2013-8-7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急 钱包掉了
    8月4号晚上 钱包掉了 里面有身份证 银行卡 名字是杨杨 捡到的联系15283333658 有重谢
    132069 可爱小虾米 发表于 2013-8-4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关于在古村又一次签字效果不太理想的问题
    县长大人、领导们您们好!我是在古村村民,首先我表示,我是第一个希望开发的,也是签字最积极的,但为了在古村能尽快而且全力配合开发,所以我想向你们说几点。前几天通知我们签字,好多村民都没签,意见也大得很,一方面有些村民认为每次都签字签字,上面连个人都不派下来,是不是要黑起整哦,另一方面有些村民讲条件都还 ...
    122950 晴紫郑520 发表于 2013-8-3 时事/爆料
  • 城管执法车不挂牌,夹江网帖子被乐山电视台关注
    被关注的帖子:夹江城管执法车(无牌无证执法)!!! http://www.52jj.net/thread-111228-1-5.html 原文地址:http://www.leshantv.net/ggxncpd/fcckz/30814.shtml
    152639 三人成众 发表于 2013-8-2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大家注意网上有骗机票的,电话是4008114256
    他妈卖批的死狗子的龟儿子,骗机票钱大家注意了,别被骗了。骗子的电话是4008114256。你们可以打电话去骂他龟儿子或者调戏他龟孙子!作为夹江人提醒大家下。
    132295 程祗, 发表于 2013-8-2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到底要乱成啥样!
    分司街现在那么宽的路,每天任然是挤得不通,早上就连走个路就挤得很更不说开车了,卖菜的全部跑到这里来。前段时间城管出面干涉过畅通了几天,仅只有几天!!!现在好像又允许在这里卖菜了。这到底要怎么个乱下去才有最有效的解决办法! ...
    142560 紅塵有伱 发表于 2013-8-2 时事/爆料
  • 对夹江的城管无语
    城管太不要脸了,放在跟沿上的牌子都一起收,做点小本生意一天还不够内块牌子钱{:soso_e109:}
    204053 5682611 发表于 2013-8-1 时事/爆料
  • 夹江的骄傲:90后女孩 演绎神奇变脸 视频
    拍客拍摄 乐山电视台报道
    82544 山河村民 发表于 2013-7-31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保健院到云顶茶楼的路灯为何夜夜迟迟不亮灯
    尊敬的园林所领导:   请问妇幼保健院到云顶商务会所(东市巷)的四盏路灯,为何夜夜迟迟不亮灯?  邻近街道的路灯傍晚就开始工作了,只有这一路段将近入夜九点了仍旧漆黑一片,难道亮灯的时间不能统一吗?此现象已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这给附近商户及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敬请妥善解决为谢! ...
    91970 千语千寻 发表于 2013-7-30 时事/爆料
  • 投票 乐山人均存款25200元,来看看你又扯到大乐山人民的蛋了吗?
    【乐山人均存款25200元】乐山市统计局发布“统计月报”:到6月底,乐山全市居民储蓄存款余额为882.8亿元,比年初增长14.3%。如果以全市350万人口计算,乐山人的人均存款达到25200元。
    264700 诠释 发表于 2013-7-30 时事/爆料
  • 警惕 金三角鞋城 招聘= 变相免费使用劳动力!可耻!
    本人看到金三角鞋城招聘,怀成一颗真诚的心进去应聘,那店长说先要实习几天,在正式聘用! 那几天实习觉得你不行,肯定不用你撒,但是实习的那几天是一分钱都没有的,等于白干!俗话说;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嘛,没有苦劳还有疲劳嘛!!!! ...
    203660 望月 发表于 2013-7-29 时事/爆料
  • 号外:暴雨夜袭夹江,央视又报道!
    296371 王者归来 发表于 2013-7-25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请问夹江杨柳好久拆迁
    杨柳都说了好久要拆迁,也不批地基修房子了,但是又一直没动,想装房子呢,可不可以告诉我什么时候拆迁动员呢?
    1114636 jojosu 发表于 2013-7-25 时事/爆料
  • 姚桥7社拆迁问题
    请问县长大人:姚桥7社精神卫生医院对面那堆烂房子好久才可以拆迁哦????十多年前就开始说起,到现在还没有反映,一到下雨天屋头都是水,没法走啊!!!!
    41885 奥忒妹 发表于 2013-7-25 时事/爆料
  • 天黑请闭眼
    为什么叫天黑请闭眼呢?我个人认为是因为这个世道啊!让人感到恐怖啊!只有闭上眼睛的时候才会感到有一丝的安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车祸呢?不是每个人都想发生可是因为“钱”这个东东,让所以的人来去冲冲,开车的为了多挣钱而快跑,骑车的为了不迟到不扣钱而速奔,专线车为了多挣钱而超载,导致侧翻。都是为了钱啊!要是 ...
    203682 冒火 发表于 2013-7-22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坼迁问题
    姚桥2队和平巷好久坼迁喂!!房子都不敢装。。。不坼还是通知声嘛!!说了几百年没动静
    93395 yoyo0506 发表于 2013-7-20 时事/爆料
  • 龌龊的餐馆(泸州一绝)
    太龌龊了,吃点饭还有苍蝇得里面,说到还不承认,这家餐馆对人民的健康太不顾了,没良心。检查部门咋个不去检查哈呢!特别对那些喜欢去那里吃饭的说一声,先看哈,再去吃....分司街的泸州一绝,真的绝。。。。
    183752 发表于 2013-7-19 时事/爆料
  • 乐夹高速段封路。都走夹江绕,夹江到甘江的路都堵出翔了
    RT。开过来我就说为啥弄多车、
    122967 李女士 发表于 2013-7-19 时事/爆料
  • 终于不拥堵了
    每天都要走分司街,吉庆街这边过,从昨天开始街道终于恢复了畅通无阻,不错,不错!前段时间大家都在此反映过这事,现在总算解决了。希望这边以后一直保持这样整洁畅通就好了。
    72220 紅塵有伱 发表于 2013-7-19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县长大人进来解答下。
    这个问题多次问了,没有那次是回答是确定的 请问 我们易朝村4队,到底什么时候拆迁?听说上个月找过3队人签字了,4队的一部分人签字同意拆迁,不会只是拆迁4对一部分人的房子吧?我们的房子位置位于易朝村4队防洪仓库旁边,距离老公路20米远。请问能拆迁吗?? ...
    112518 思涵思韵 发表于 2013-7-17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这些人的素质都被狗吃了,丢夹江人的脸
    今天上午9点的时候,聚贤居二期对面,郑水管的门口,我出门买东西,前面一辆现代的越野车一直停在路中间,我按了好多次喇叭,没有人理,越野车的车上还坐了一个人,好像事不关己,也不理,我下车去郑水管门市里面找那个车主,车主也不理我,说马上,这个一个马上就是整整一个上午,我本来想要喊交警过来的,但是 ...
    304995 张芷伊001 发表于 2013-7-17 时事/爆料
  • 投票 四川省人均存款5.6万元 你扯到四川人民的后腿了吗?
    142905 诠释 发表于 2013-7-16 时事/爆料
  • 电信装宽带1380元礼包套餐具体什么情况
    电信装宽带1380元礼包套餐具体什么情况??、交1380元领2部手机+机顶盒+光猫划算吗??20M光纤的
    93031 ☠☜MC强仔☞☠ 发表于 2013-7-15 时事/爆料
  • 电信宽带用户可以免费看ITV了70套高清节目!电视台你怎么...
    电信宽带用户可以免费看ITV了70套高清节目了!电视台你怎么看? 前段时间电信在宣传凡是宽带用户就可免费看电信的ITV了高清直播的。当时说要交180元还是300元不清楚机顶盒和安装费,现在官方网站上说免费了。估计应该是免费了。 刚问了电信官方客户说要出360元买机顶盒,收视免费,那就再等等再说到时肯定免费了! ...
    65076 ghostt 发表于 2013-7-15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焉城镇薛村的电压很低,根本就是伪劣产品!!!!
    焉城镇薛村6队的电压极低,特别是夏天和冬天。空调带不动不说洗衣机经常都不转。有时候只有开浴霸才看得清楚。上网电脑经常地自动断电。我们交的电费钱买的是220V的电,现在根本达不到要求,说白了就是伪劣产品。希望电力公司能够解决~ ...
    102112 韦恩.鲁尼 发表于 2013-7-14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我是在古村村民
    县长大人,我想请问一下,昨天队上让我们签愿意住在古四社还是工农村五社,这个是做初步统计还是说签了以后就不能改了
    72105 真颜彩印 发表于 2013-7-14 时事/爆料
  • 挨骂的装修工
    现在的装修工整的太不厚道了,我刚装修一套房子,准备和工人结账,我操木工板给我多报10张板子,仿瓷工他妈的更黑,阴角线要我12元一米,做乳胶漆打磨墙面还要收我12元一平方。水电也是,冷热水管给我安反,出水口也是歪的,整来花洒都安起老火,现在的装修工太黑了。。所以勒我是要工人赔我钱的,陪我装修,,我的新房子啊 ...
    142483 ☠☜MC强仔☞☠ 发表于 2013-7-12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东大街早晨成了农贸市场
    前段时间听说东大街早晨开车走不通,卖菜的农户和小贩把街面全部占完了,我还将信将疑,今天早晨就彻底领教了。今天一大早我开车送侄儿赶飞机经过那里,从吉庆街右拐到东大街,只见东大街的街两边和中间全是卖菜的农户和小贩,把整个东大街分成了两条小街,加上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和买菜的市民,街面就全部被堵 ...
    142232 川溪柳树 发表于 2013-7-12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老车站,滚出城区行不?
    每天一上班,就要经受窗外汽车那些尖锐刺耳的喇叭声音。出去一看,全是中心吴场三洞那边过来的中巴车~不知道进入市区不能鸣笛吗?就算你要提醒周围行人注意安全吗,你也是整个 小点的喇叭嘛?未必路上那么多小车人家没那么大喇叭就天天出事哎?有些司机还逮到喇叭莽起按,总有一天喊你钩子些把喇叭按烂。大清早的,鬼火冲。 ...
    204134 ly7654 发表于 2013-7-12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买塞纳城邦房子亏产了
    买后刚放贷下来,去塞纳一看,我的妈呀,比我们当初买的价格少了差不多2万元一套。坑爹啊!!!刚买就贬值了{:soso_e126:}
    172840 亚亚 发表于 2013-7-12 时事/爆料
  • 已处理 余鸭子迎春街楼下上千菜农噪音何时停?
    我是迎春街一普通住户,以前迎春菜市场没有拆迁的时候,菜农们一直在楼下买菜,从凌晨4点就开始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有菜市场不到市场里买卖!现在不但霸占了几条主要交通要道,严重阻碍市民出行!每天根本就无法睡眠,因为交通拥堵,公交车喇叭一直在响!城管更是不管不问!任由霸占街道卖菜,反映多次无果!说是建立新的 ...
    132472 blue 发表于 2013-7-10 时事/爆料
  • 呼吁那些骑摩托车的青钩子娃儿些不要拿自己既别人的生.....
    说起那些骑摩托车的青钩子我就忍不住的想开骂,他龟儿子的当真他们妈生他养他不苦啊?你说嘛要是你开车在路上走他骑车在前面车上还载两三块,这就不说了,问题是他还故意的在你前面把车刹一脚再骑走,要是是你开起车在你会怎样?而且在哪条宽敞的路上还只有他一个人在哪表演不够他走还要来整哈你。我想说老兄啊你是遇到我开 ...
    243942 冒火 发表于 2013-7-10 时事/爆料
  • 回木城的路封了么
    昨天听说双富封了迎江也封了真的不
    131976 安于现状 发表于 2013-7-10 时事/爆料
  • 有木有人在滨江广场看涨水的。。。
    有没有人今天下午去滨江广场了
    +3
    233342 ╰沿着路灯♡走 发表于 2013-7-9 时事/爆料
  • 昨天铭帝铝材厂外面出车祸了、
    昨天铭帝外头,听说是被一个骑摩托车的青钩子娃儿装老,爬起来跑老,吓人巴萨哩,脚背上的肉就着撞落完老,骨头就看呆尖。
    416671 A型^氺 发表于 2013-7-8 时事/爆料
  • 新人帖 私人开的幼儿园放假有工资吗
    请问私人开的幼儿园放假有工资吗
    133143 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3-7-6 时事/爆料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