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2|回复: 14

东大街早晨成了农贸市场

[复制链接]

102

回帖

4

好友

1284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2
发表于 2013-7-12 17: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前段时间听说东大街早晨开车走不通,卖菜的农户和小贩把街面全部占完了,我还将信将疑,今天早晨就彻底领教了。今天一大早我开车送侄儿赶飞机经过那里,从吉庆街右拐到东大街,只见东大街的街两边和中间全是卖菜的农户和小贩,把整个东大街分成了两条小街,加上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和买菜的市民,街面就全部被堵死了。视问这是夹江县城的东大街呢?还是夹江新的农贸市场?短短的100米,我足足开了25分钟,幸好遇见以前买菜的熟人,才给我让了道口子,我才得以通过,否则不知要堵到何时。
      这一反常的现象究竟该哪个部门来管,请问书记、县长,难到你们就视而不见吗?东大街何时才能畅通无阻?
爱生活,爱旅游
青青的山,绿绿的水。

155

回帖

0

好友

157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22 1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好!县城管局已对此段进行了清理,目前,该段已疏通,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保持交通畅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回帖

0

好友

-468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2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1

回帖

3

好友

3809

经验

青衣鱼王

为目标奋斗·

威望
1

百度勋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2 18: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回帖

0

好友

174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2 18: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
此乃夹江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7-12 18:56:22 来自:Invalid
顶     该政治呀

683

回帖

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40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草根记者玉树爱心捐助使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2 1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哎呀  农民也不容易啊
http://www.52jj.net/static/image/common/emp.gif看贴不回的就像阳痿,明明看爽了,就是没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回帖

0

好友

152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1
发表于 2013-7-12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农贸市场被卖给开发商去了。。整个旧城区就没得一个买菜的地方了。。。

点评

新的农贸市场在时代广场下去 进谢大村  发表于 2013-7-23 1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回帖

16

好友

218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7-13 21: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内网
农贸市场好久卖的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回帖

9

好友

461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
发表于 2013-7-13 2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7-14 10:41:17 来自:Invalid
不是还有个  交易市场?

2073

回帖

14

好友

378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7-14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要怪就怪夹江城市建设太差了。夹江的经济其实还算好,但和其他县城比起来就是落后,县委书记换了一波又一波,不知到哪一波的时候才看得到夹江新面貌。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4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回帖

0

好友

-470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5 1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回帖

1

好友

659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21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些当官的连这些小事情都搞不好  真尼玛废物  下来  我上  先把街道疏通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