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夹江网

  论坛   时事/爆料   夹江街头惊现乞讨一夜极端爱情感觉滋味哥
返回列表
1234下一页
查看: 60727|回复: 61
收起左侧

夹江街头惊现乞讨一夜极端爱情感觉滋味哥

  [复制链接]

21

帖子

1

好友

219

经验

小小鱼苗

Rank: 1

威望
1
发表于 2013-4-13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乞讨一夜极端爱情感觉滋味:各位兄弟姐妹们!全世界的男人都有日的,只有没有造钱印钱,无法平衡的流浪光棍,我一个人没有日的,我也想日,但没有日的。如今几十岁的我,求求各位兄弟姐妹们,在我有生之年,给我一夜极端爱情感觉滋味。
1.jpg
2.jpg
3.jpg
mmexport1365848940245.jpg
mmexport1365848933544.jpg
mmexport1365848922279.jpg
mmexport1365848914930.jpg
mmexport136584890004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诠释 + 1 头条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关于本帖相关版权的说明1、本版块所有文字和图片属我爱夹江网会员个人发布,会员本人具有版权保护(除注明转载外)
2、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我爱夹江网享有在自身平台范围内用作推广宣传的权限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否则相关法律责任自理。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1万

帖子

535

好友

2396

经验

超级版主

校长秘书信箱

Rank: 99Rank: 99Rank: 99Rank: 99Rank: 99Rank: 99Rank: 99Rank: 99Rank: 99

威望
168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4-13 14: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6:}
披一袭水样的白裙,开始飞翔在四季,最后枯萎在爱的末端,无所谓死亡。
我爱夹江网www.52jj.net黄金广告位火热招商中。网站建设,短信群发。

1443

帖子

31

好友

1万

经验

沉底大鱼

Rank: 4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4-13 14: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天了啊
新的一天

43

帖子

0

好友

233

经验

小小鱼苗

Rank: 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13 14: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插  什么 时间    夹江来 了 个 超级犀利哥
     

413

帖子

16

好友

3185

经验

青衣鱼王

你大爷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4-13 14: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搞嘛····
有志者 事竟成

267

帖子

2

好友

1042

经验

浮面小鱼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1
发表于 2013-4-13 14: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

27

帖子

0

好友

106

经验

小小鱼苗

Rank: 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13 14: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扯拐啊
     

114

帖子

11

好友

2742

经验

青衣鱼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4-13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扯的很

8298

帖子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Rank: 32Rank: 32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4-13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逆天的赶脚,出神人了啊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1133

帖子

20

好友

2947

经验

沉底大鱼

Rank: 4

威望
0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4-13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
        我们在改变.        

1020

帖子

22

好友

1676

经验

江心鱼精

Rank: 8Rank: 8

威望
34

摄影爱好者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4-13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猥琐
旧游无处不堪寻,无寻处,唯有少年心
千语QQ:185863994  
     

5146

帖子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Rank: 32Rank: 32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4-13 16: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呢事哦,在哪
匿名  发表于 2013-4-13 16:42:51
王水井超音频对面

2万

帖子

913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3-4-13 17: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还被校长头条推荐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1156

帖子

8

好友

33

经验

小小鱼苗

Rank: 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13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及瞄一眼。

36

帖子

0

好友

95

经验

小小鱼苗

Rank: 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13 18: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小姐也要生活啊。 不给钱怎么行
     NSIS 咋解决啊,下载十多次了 资源应该不会有错   /NCRC  没 ...

1377

帖子

18

好友

2670

经验

沉底大鱼

Rank: 4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4-13 1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也好意思写出来
     

196

帖子

0

好友

893

经验

沉底大鱼

Rank: 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13 1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
匿名  发表于 2013-4-13 19:10:46
百度他的电话后的结果:
谭华国
中江流民单身汉我,因没有权利,没有关系,没有条件,找不到钱,娶不上老婆,无法平衡的心,想女人,我的现在联系电话13452962144

7239

帖子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Rank: 32Rank: 32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打几滚出夹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4387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