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3|回复: 13

余鸭子迎春街楼下上千菜农噪音何时停?

[复制链接]

2

回帖

0

好友

18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0 1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是迎春街一普通住户,以前迎春菜市场没有拆迁的时候,菜农们一直在楼下买菜,从凌晨4点就开始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有菜市场不到市场里买卖!现在不但霸占了几条主要交通要道,严重阻碍市民出行!每天根本就无法睡眠,因为交通拥堵,公交车喇叭一直在响!城管更是不管不问!任由霸占街道卖菜,反映多次无果!说是建立新的菜市场?何时见成效?为何不作为?
其他城市水果、蔬菜批发市场都是在城外,为何城市没有合理的规划!群众生活严重被干扰!试问迎春街楼下上千菜农噪音何时停?

155

回帖

0

好友

157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2 14: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好!县城管局已经安排执法人员错时值班,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及时对占道行为进行了制止、清除。今后,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各条道路畅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回帖

9

好友

461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
发表于 2013-7-10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
抢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0 11: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哈哈,县长书记信箱都不好意思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回帖

0

好友

174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0 1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
我想,这一现象也应该和当年夹江建陶业突飞猛进一样称呼为“夹江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

回帖

2

好友

357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0 13: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
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回帖

0

好友

801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0 1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上千菜农未免过于夸张了,不过应该也有几十百把个的样子,这些问题管理起来很复杂,是城市规划问题和城市结构问题造成的

点评

麻烦阁下,早上六点钟,去看看,再说夸张不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12 1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3

回帖

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40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草根记者玉树爱心捐助使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0 1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要哇  不好说啊 ~~~~
http://www.52jj.net/static/image/common/emp.gif看贴不回的就像阳痿,明明看爽了,就是没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1

回帖

3

好友

3809

经验

青衣鱼王

为目标奋斗·

威望
1

百度勋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1 07:4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说不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回帖

0

好友

-461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2 0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0

好友

18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美美映像 发表于 2013-7-10 19:39
上千菜农未免过于夸张了,不过应该也有几十百把个的样子,这些问题管理起来很复杂,是城市规划问 ...

麻烦阁下,早上六点钟,去看看,再说夸张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7-12 14:38:37 来自:Invalid
既影响交通,又影响周围群众??

0

回帖

0

好友

-470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3 1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Invalid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回帖

1

好友

259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发表于 2013-7-14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这会城管不给力了.  城管还是不好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