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圣

[其他类] 2012年“新地房产,滨海国际"现场评奖

 火.. [复制链接]

416

回帖

6

好友

291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2-3 1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清风林 发表于 2012-2-1 22:03
前两年的新春影展我都没心思参加,今年有新摄友加入,我只好参加了。我想说的是一年一次的新春影展本 ...


只要评委的能力可以,网名也好,真实姓名也好都是无所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发表于 2012-2-3 1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游客 218.89.15.x 发表于 2012-2-3 10:20
冰镐匠在这和希泥。别人的发言要你来评论,你水平高啊。。。。。。。。

为什么要隐身呢??{:soso_e132:}
一片池塘,一座小屋;一棵垂柳,一本好书;一杯清茶,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2-3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唉呀 有啥子关系嘛 大家高兴就好啦
反正年年有 今年不对 明年再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

回帖

6

好友

291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2-3 15: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凤凰于飞 发表于 2012-2-3 11:04
为什么要隐身呢??

因为他是裸的,【开玩笑】哈哈哈{:soso_e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

回帖

6

好友

291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2-3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游客 218.89.15.x 发表于 2012-2-3 10:20
冰镐匠在这和希泥。别人的发言要你来评论,你水平高啊。。。。。。。。

嘿嘿:评委说水平高才算高呀{:soso_e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回帖

27

好友

7036

经验

版主

威望
11

草根记者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2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游客 125.65.23.x 发表于 2012-2-3 19:36
不知评委们到现场是看到署了作者名的照片评的奖,还是在电脑上看不记名的照片来评奖的呢,如果是看了有署 ...

腊月28晚上才布展完毕,今年没有大年30,天,腊月29我们不可能请人家评委来吧?大家都要过年呀!
评委也是提前一天才最终决定的,他们不知道网上有展。今天文体局领导索要部分展览图片,也还不 知道网上有展。
评选当天早晨,所有作者姓名都 是用胶布贴上了的,评委是 见不到作者姓名的。
我 认为;既然是影赛式的影展,评奖就不可避免。
如何评奖?怎样分类?请哪些评委?大家多提意见,今后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9

回帖

27

好友

7036

经验

版主

威望
11

草根记者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游客 125.65.23.x 发表于 2012-2-3 19:36
不知评委们到现场是看到署了作者名的照片评的奖,还是在电脑上看不记名的照片来评奖的呢,如果是看了有署 ...

腊月28晚上才布展完毕,今年没有大年30,天,腊月29我们不可能请人家评委来吧?大家都要过年呀!
评委也是提前一天才最终决定的,他们不知道网上有展。今天文体局领导索要部分展览图片,也还不 知道网上有展。
评选当天早晨,所有作者姓名都 是用胶布贴上了的,评委是 见不到作者姓名的。
我 认为;既然是影赛式的影展,评奖就不可避免。
如何评奖?怎样分类?请哪些评委?大家多提意见,今后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2-2-4 0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光影之家 于 2012-2-4 01:48 编辑

      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被评上特等奖。但尊重裁判、尊重评委是每一个选手应有的美德。我们到场和未到场的摄友、获奖和未获奖的摄友,要保持平淡的积极的心态,多建议,少猜疑。都是摄影爱好者,娱乐为主、娱乐为主{:soso_e133:}  “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乐趣”
      我对今后评奖的建议是:未雨绸缪、早作安排,多花点时间把每张照片放到投影屏幕上评判,因为大小不同的照片对人视觉冲击是不一样的。

       舞秋风说得最好:“唉呀 有啥子关系嘛 大家高兴就好啦反正年年有 今年不对 明年再来过”
器材永远不够好  镜头永远不够长
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2-2-4 0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游客 218.89.15.x 发表于 2012-2-3 10:20
冰镐匠在这和希泥。别人的发言要你来评论,你水平高啊。。。。。。。。

        我觉得冰镐匠的水平确实可以。
器材永远不够好  镜头永远不够长
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

回帖

6

好友

291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2-4 0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光影之家 发表于 2012-2-4 02:12
我觉得冰镐匠的水平确实可以。

谢谢朋友,其实在摄影爱好者中,也验证了那句话“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1

回帖

0

好友

190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2-5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夹江养生堂 于 2012-2-5 12:23 编辑

浪花最美,梦的家园、源远流长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2-8 0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祝贺各位
重在参与
{:soso_e113:}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回帖

8

好友

321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发表于 2012-2-8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摄影作品的好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我是个摄影的初学者,我觉得好多获奖作品并不是拍得好,而是运气好,遇到好的风光,很多好看的照片都是在新都桥那边去拍的,但是很多人还没有机会去哪里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回帖

21

好友

27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2-9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辽宁沈阳
用心于摄 发表于 2012-2-8 15:46
摄影作品的好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我是个摄影的初学者,我觉得好多获奖作品并不是拍得好,而是运气好 ...

摄影有点烧银子。有句话:让一个男人破产的最简单的办法 ----给他买一部单反相机
{:soso_e128:}
[b]好酒而无量,都是死撑的人啊  〇 Ο о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0

回帖

58

好友

4666

经验

青衣鱼王

好摄之徒

威望
14
发表于 2012-2-10 2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找准自己的定位,想想自己搞摄影的目的就行了.
好摄之徒专业摄影服务电话13679624533   QQ:1026999536    地址:夹江县时代广场一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0

回帖

58

好友

4666

经验

青衣鱼王

好摄之徒

威望
14
发表于 2012-2-13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楼上的,我不清楚你在说什么,麻烦你看清楚,我说的是定位,不是地位,我说的定位指的是自己喜欢和擅长哪一类摄影,比如说风光还是人像方面的。
好摄之徒专业摄影服务电话13679624533   QQ:1026999536    地址:夹江县时代广场一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6

回帖

27

好友

622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2-2-13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好摄,估计57楼理解有误。
器材永远不够好  镜头永远不够长
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回帖

4

好友

2259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2-24 1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到这个活动有了结果,很激动。
看大家情绪高涨,我也来凑个热闹,其实我抱试试的态度有投小品,但是沉了,不灰心。
呵呵,首先,在夹江能搞起这个活动,也不容易该支持,又跨出了一步。


以下纯属个人愚见哈。
构图是基本指标。有图重心有问题。有图画面肉,在后期调下对比,画面会耐看些。
有片子焦点和光圈没把握好,想好要表现的东西,可能手上就不纠结了
当然也有好多片子不错,有的平稳,有的互补。

众口难调是正常的,这没有什么。虽然有些大师的作品没有参与,但作为县一级影展还是达到效果了的,学习好的,有问题点评出来大家就有进步了。

各位看观保持心态,虽然我心态不好{: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