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了了之

[原创] 活着真好

[复制链接]

10

回帖

5

好友

-2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1-25 21: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有时感觉死比活着好,但是死又没有活着有意义,还是选择有意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5

回帖

107

好友

8518

经验

青衣鱼圣

菜鸟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25 2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要好好儿活着,因为我们要死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1-25 2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活着  可以看每天的日出日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5

回帖

107

好友

8518

经验

青衣鱼圣

菜鸟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0-1-26 0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回复 23# 熊艳


    阴雨天气要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9

回帖

554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1-26 1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24# 乔乔


    那是外在的因素
重在自己的心情。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好的活,相信一天比一天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