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46|回复: 25

[原创] 活着真好

[复制链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1-30 17: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终于明白,

也开始接受寂寞,

也开始慢慢的去学不再执着。

美丽的事物

是不是不苛求

就会永不消失

只能在心里慢慢的祈祷

也都是宁静如水的心灵尉籍

换种角色想想,

活着挺好的~~~~~~~~~~~~

真的挺好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个世界非常的美好

8654

回帖

68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丐帮帮主

威望
59
发表于 2009-11-30 17: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对头,活着,只要,一切皆有可能
真与假的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62

回帖

591

好友

7541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5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1-30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活着什么都有
挥霍的青春,请将我遗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2楼说的对,活着证明就还有很多可能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11-30 19: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好活着,你以为我们能活多久 就2W多天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5

回帖

205

好友

7589

经验

沉底大鱼

__柒月迷途,

威望
33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1-30 2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活着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0年,最盛大的泪妆,完美至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54

回帖

68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丐帮帮主

威望
59
发表于 2009-11-30 2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心静自然凉, 心静,世间的喧哗 不过是小虫在叫。
真与假的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

回帖

182

好友

580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6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1-30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活着,确实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活着就可以看见很多很多的或许,还可以吃的饱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54

回帖

68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丐帮帮主

威望
59
发表于 2009-12-1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活着,还可以听见小鸟叫,当然,还有杀猪时猪的叫。
真与假的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7: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多活一天,多吃天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2-2 1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健康的活着,快乐的活着
这样的生活很多人办不到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4

回帖

76

好友

9579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09-12-2 18: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活着也是在受罪,活受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4

回帖

336

好友

9815

经验

青衣鱼圣

风的使者

威望
11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12-3 0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活着也是在受罪,活受罪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09-12-2 18:53

我们的存在就是在受罪
二十岁的男人期待学坏,看着上一代唱着渴望的爱;
三十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
四十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
五十岁的男人确实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09-12-3 1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赖活着的确不如早死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6: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15楼,心态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0

回帖

53

好友

7355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0
发表于 2009-12-3 2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从来没觉得活着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0

回帖

57

好友

4327

经验

青衣鱼王

绝代萧何

威望
2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2-4 04: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郑州
活比死更需要勇气
如果说对不起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17楼,乐观一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18楼,想起陈琳死去,媒体评价的一句话,死都不怕,为什么不敢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