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伤心哦。。季节原因哦。要不要心就痛几下。。牵挂是一种累。思恋是一种罪。也许总是追求爱情的完美所以我才会痛侧心扉,,流不出的泪就这样枯萎。。。哎。。悲。。。。悲。。想哭都不知道怎么哭了。。 回复- 我是幸福的。比我不幸的太多了。。至少我还有朋友爱。亲人爱。家人爱。。曾经的他也好好的爱过我。知足了。。 回复
学着怎么去笑 回复
为什么每到这个季节我自己的心就会疼.要学习眼泪在眼圈里打转的时候把他蒸发掉,真的好难..好难........为什么酒醉,心会那么的清醒.....好难受..有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坚强下去了...... 回复
想哭都不知道怎么哭,悲 回复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