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 2 |
也许从一开始那份属于我的幸福,就已经被人霸占了,所有的本属于我的东西一点点从我身边流走,不是爱过了付出了,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我曾经很努力为了我的幸福去奔跑,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怎么付出,最后的结果都一样,我一直不相信我的真心换来的结局,所以用泪水掩盖自己,逃避一切,曾经一直以为自己会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是幸福的,可是想的和现实完全不一样,感觉所有人都遗弃我,也许世界上会有真正的爱情,但那都是短暂的,因为爱情从一开始就是甜蜜,也许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一个太美的错误。彼此注定了结束,幸福只是伤痛的前兆,世界太复杂,人心难懂,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傻。为什么长不大。还去相信什么爱情,为什么我的依赖心总是那么的强,我可不可以勇敢点,我可不可以聪明点。冰冷的心。冰冷的天。灰蒙蒙的。没有阳光。没有颜色。只有冷冷的风。和上天的眼泪。为什么死了的心也会流泪,但是我不能哭,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那只是季节性失恋。没有人爱你,只有你自己能爱自己,坚强点吧。不是小女孩了。噩梦早就过了。世界还是美好的。开心啊,,记得要忘记,学会忘记,学会放弃。学会多爱自己一点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