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otee

夹江县人民医院的急诊科 急死人 整死人 气死人

[复制链接]

333

回帖

46

好友

483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3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1-18 2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怕不仅仅是人民医院个儿的问题
还是少上医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11-21 2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还是寄生在这项事业上的寄生虫太多了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0-2-6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人民医院就不是人民的医院,看病贵!技术差!态度更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0

好友

-3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2-7 0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前头莫几天,我流鼻血不止,也是10点过了,跑人民医院急诊科,结果一个值班的医生说他不会弄,要喊五官科的来,但是要等一哈,五官科没人值班,当时血一直在流,把我都吓安逸了,我就说那我现在血流不止,流了那么久了你总要想办法先给我止血撒,他说你要不要在我们这弄嘛,弄的话旧打电话喊五官科的来。我问要多久,他说不晓得,我就说那你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来我不是一直要等到血流干哦。他还给我冒火,结果吼他几句就不敢开腔了才说一二十分钟,把他龟儿卷安逸了。结果还是马上开起车子跑42医院及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回帖

12

好友

1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0-2-11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还是觉得现在没哪个医院的医生好负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回帖

6

好友

4072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2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

发表于 2010-2-15 2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如果是我,我宁愿跑的远点去42医院!!!需急诊那些劝走42医院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