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7|回复: 11

夹江自来水水压太低

[复制链接]

1

回帖

0

好友

16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5 1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这几几天自来水水压太低,热水器很难冲的燃,洗衣、洗澡、洗菜都很冻,希望尽快的得到解决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5 12: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大量出售增压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回帖

14

好友

108

经验

无名小虾

嘿,你的益达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5 18: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觉得
美丽夹江,我的天府宝地。南有大佛,西有峨眉,我有生机。敢为人先的父老一心雄起。天府宝地,人人自强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回帖

15

好友

281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1-6 09: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买增压泵 要是只需要热水器加压,还150-200W的就可以,要是总管加压,就要卖320W以上的了 一般就320  350的
我很不愿意敲打别人的心门,一是怕里面的人不在。二是怕里面的人假装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3-1-6 09: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3-1-6 15: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额。。反正我晓得夹江的自来水是直接从青衣江河里抽起来的。。。取水口上下不下于上百个厕所、排污口、垃圾堆放点。。。
  我是不敢吃的。。
。。昨晚什么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6 17: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南宁
夹江城市建设加快,但是自来水管网建设和配套没有加上也属正常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回帖

0

好友

27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401
发表于 2013-1-8 13: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那里好久都没有原来的水压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9 20:11:22 来自:Invalid
水压不给力,不知道水质又怎样,放出来的自来水很有味道哦!

206

回帖

3

好友

73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 14: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深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回帖

0

好友

216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8 1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凉山州
黑貓警长® 发表于 2013-1-6 15:22
额。。反正我晓得夹江的自来水是直接从青衣江河里抽起来的。。。取水口上下不下于上百个厕所、排污口、垃圾 ...

那就天天喝矿泉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3-1-20 1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昨日青春 发表于 2013-1-18 19:24
那就天天喝矿泉水啊

喝桶装水或者打水井嘛
。。昨晚什么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