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59|回复: 17

[原创] 天堂

[复制链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2-12-22 17: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我以为我微笑着告诉所有人我很快乐,我便可以不再孤单。

我以为我哭着告诉自己一个人没什么大不了。便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再度美好。

我以为我经历了,便可以成长成大孩子。

我以为,没了你我依然可以把自己约束的很好。

只是,慢慢的我才发现,这些原本的东西不是我一个人能说了算的。

我努力着,努力着让自己更好,更完美。只是这些有什么用?

没了你,我一样的不再完整。

我多么希望时光能够重来一次,即使我依旧不能挽救你。至少能让我把没来得及跟你的道歉讲出来。

或许那个时候我就不会哭的那么歇斯底里。

或许那个时候,你会笑着离开。

我知道,我看得出,在你的眼里那种舍不得有多么浓郁。我想伸出手,拉住你。但我却不能。。。

我有多么恨自己那个时候没能陪着你,陪着你呼吸完这最后一刻的气息。

我知道,你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我不知道你这是要去哪儿,只是听说你去了一个叫天堂的地方。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7: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我很好,那么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回帖

0

好友

2458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2-22 18: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72

回帖

30

好友

2417

经验

飞升鱼仙

极品愤青

威望
1558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2 18: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非常好 只是有时不开心  鸭梨山大
你几乎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会飞的鸟 发表于 2012-12-22 18:25
我非常好 只是有时不开心  鸭梨山大

开心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低调的悲伤 发表于 2012-12-22 18:15
我不好!

你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回帖

14

好友

108

经验

无名小虾

嘿,你的益达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2 1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开开心心每一天
美丽夹江,我的天府宝地。南有大佛,西有峨眉,我有生机。敢为人先的父老一心雄起。天府宝地,人人自强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2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嘿,你的益达 发表于 2012-12-22 19:38
开开心心每一天

{:soso__3861933622548107901_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7

回帖

20

好友

84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2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西藏
   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完美的人生的     
  渐渐的失去一些自认为不错的感情时
  回头看看自己是否成熟了 这才是你所得到的最好回报!
ε»巴黎有铁塔  ☺ 线条儿最潇洒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2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一个力举之人,站在冰寒之颠。他用尽全身之力拉开手中之弓,双眼似乎凝聚在了矛头。或许是乌云遮住了眼前的视线,因为他感觉到乌云背后还有高峰。
    箭虽快,
        可力有限。
            
    出弓之箭怎能回!遗憾!
            
     冰致薄,
          热即溶!
               丝丝似烟,
      怎能立足!惭愧。                  
    没有平衡心态,如何永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2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感觉楼主挺多愁善感的啊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2

回帖

19

好友

691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3 0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欢喜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为所谓的目标活 发表于 2012-12-23 09:26
欢喜就好

{:soso__731639485064714329_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4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有些话藏在心里
  有些人也搁浅在心里
    当我想你的那一刻,我知道,生命的不完美只是缺少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皮皮 发表于 2012-12-24 16:30
有些话藏在心里
  有些人也搁浅在心里
    当我想你的那一刻,我知道,生命的不完美只是缺少了你 ...

生命不可能会完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8 1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梅个 发表于 2012-12-25 12:23
生命不可能会完整

当你觉得满足的时候你会在那一刻觉很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3

好友

41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4: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皮皮 发表于 2012-12-28 13:00
当你觉得满足的时候你会在那一刻觉很完美

没有人会安于现状,也就没有人会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

回帖

2

好友

3576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6 21:5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在梦里…我觉得我的情感最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