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80|回复: 49

[原创] 我家闷得其实一点也不闷~~~~~

[复制链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2-12-1 1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们家闷得有个非常了不起的名字----“柯比”

它会做恭喜~~~

它会做恭喜~~~

闷得儿在我家已经两年了~~

闷得儿在我家已经两年了~~

好多人都说它的眼睛像葡萄!

好多人都说它的眼睛像葡萄!

这毛被我剪得不成样子!

这毛被我剪得不成样子!

小家伙会爬桌子了~~~

小家伙会爬桌子了~~~

闷得精灵的很~~

闷得精灵的很~~

会耍酷~~~

会耍酷~~~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972

回帖

6

好友

6182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160
发表于 2012-12-1 13: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咸阳
闷得有点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哎呀  好乖哦  好想抱起走   呵呵  虽然我有点怕狗狗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2-1 13:38
哎呀  好乖哦  好想抱起走   呵呵  虽然我有点怕狗狗

呵呵~~~怕它干啥子呢?它又不咬你!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终于想却步 发表于 2012-12-1 13:04
闷得有点乖。

看起乖,还是有不听话的时候~~~挨过我很多打了!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1 16: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夏伤^_^ 发表于 2012-12-1 16:23
呵呵~~~怕它干啥子呢?它又不咬你!

小时候被咬过  有点阴影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后续~~~~

它还会爬梯子呢!

它还会爬梯子呢!

闷得儿说:开饭了喂!

闷得儿说:开饭了喂!

“我坐的端不端正?”

“我坐的端不端正?”

“好热哦好热哦~~~”

“好热哦好热哦~~~”

“走,及旅游~~~”

“走,及旅游~~~”

“好想岔个一字~~”

“好想岔个一字~~”

“话说有三个‘傻子’?”

“话说有三个‘傻子’?”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2-1 16:33
小时候被咬过  有点阴影

我小时候还是被咬过,而且很惨啊~~~~被咬到屁股!{:soso_e109:}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1 1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夏伤^_^ 发表于 2012-12-1 16:37
我小时候还是被咬过,而且很惨啊~~~~被咬到屁股!

我被咬的是手,,,,比你还好些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2-1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哇哦,,,那衣服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末年,时间分割 发表于 2012-12-1 17:34
哇哦,,,那衣服不错

啥衣服???荷叶???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9: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2-1 16:41
我被咬的是手,,,,比你还好些

嗯,你还好是手~~~~要像我是咬到屁股就惨了!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5

回帖

11

好友

4557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2-1 2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现在偷狗的 还是凶 尤其是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W⒐◆sヅ舩長 发表于 2012-12-1 22:04
现在偷狗的 还是凶 尤其是宠物。。。。

你别吓我喂,我们家闷得可丢不得啊~~~~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2-2 0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夏伤^_^ 发表于 2012-12-1 19:39
啥衣服???荷叶???

嗯,,,那张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2-12-2 0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杂左看右看都觉得这个狗  好瘦呢.~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2 16: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喜欢看   但是养的话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18: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皮皮 发表于 2012-12-2 16:32
我喜欢看   但是养的话太麻烦了

我不觉得麻烦啊~~~~因为我喜欢,所以我不觉得麻烦!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12-3 2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回帖

0

好友

4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A型^氺 发表于 2012-12-3 22:15

?????????{:soso_e132:}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女人就要宠,越宠越有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