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5
49
1万
飞升鱼仙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16
4183
青衣鱼王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20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22 。。。。。。有那么无语么?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24 你现在还在读书?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24 米有,谁说我在读书了?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26 19岁都大专毕业了。。。。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28 哦,那个啊,我还没毕业,只不过就等拿毕业证的,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30 这大专19岁就毕业了 你读书好小哦。。。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31 没毕业。。。。拿毕业证应该还有一两年
3万
225
9万
超级版主
Vampire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09 但是你要先告诉我,现在手机怎么上税。。。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32 就是了,我就是说我们毕业都是22左右 怎么你就19毕业了。。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1-16 23:33 给我冲话费吧
746
2
2974
游客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2:01 恩恩,好,打累了就在这儿来找我嘛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33 。。。。。那个,我只是不用天天去上学而已,
shenfeifei1028 发表于 2012-11-16 23:34 亲,我只想说,你这酱油打得太成功了,简直是推动了整个征婚论坛的回复历史新高。 ...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34 该睡觉了 。 88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36 那,晚安咯,做个好梦吧
一半一半, 发表于 2012-11-16 23:36 没有按,我照片都还没上叻,,,,
yw0833 发表于 2012-11-16 23:37 你还是 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夹江论坛成立前期的支持者,论坛的中流砥柱,为表感激特代表管理团队颁发此勋章
夹江摄影爱好者
学位证书与学士帽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