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0|回复: 5

关于顺河乡失地农民的养老保险问题

[复制链接]

41

回帖

0

好友

2338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发表于 2012-5-31 11: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我家去年修高速公路被国家占了土地说是让买养老保险,结果把钱交了上去到现在为止都还没音讯,我们顺河正觉好多人都一样的,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哦!而且都一年多了,妈妈年龄也到了该领保险的年龄了!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5-31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只有慢慢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回帖

0

好友

243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2-5-31 2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个事一定要找人问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回帖

9

好友

263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6-1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咱也是正觉的 , 老乡 ,关于占地买社保的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回帖

0

好友

2338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1: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金__姐_、 发表于 2012-6-1 02:28
咱也是正觉的 , 老乡 ,关于占地买社保的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你是几队的哦!我们家去问了几次都没个说法呢?问题是钱都交了的嘛!说是要审核那么久了还没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