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7|回复: 17

有没要去西双版纳自驾游的朋友,大家相约路上做个伴一耍

  [复制链接]

14

回帖

4

好友

2102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6 0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网友爆照秀
性别:
年龄: 23
星座: -
身高: 174
体重: 70
婚姻状况:
爱好:  
所在地:

118

回帖

2

好友

2369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6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那里朋友去耍过
  貌似还是多好耍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回帖

6

好友

3510

经验

青衣鱼王

夜猫族、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7 14: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好久去嘛?我本来打算春天的时候去的,没去成。不过现在去好热哦,我没车得可以搭个巴巴车不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2-5-17 16: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我还是想及,
可不可以顺便带起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5

回帖

14

好友

14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2-5-17 2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达个顺风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回帖

117

好友

2896

经验

浮面小鱼

皇帝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7 2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小矜持 发表于 2012-5-17 16:52
我还是想及,
可不可以顺便带起我去,

我有奔驰ML450,走,上车
好好学习啦,天天向上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2-5-17 2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陈开轩 发表于 2012-5-17 22:23
我有奔驰ML450,走,上车



走嘛,
你来接我撒.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8 0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出钱搭顺风车去、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回帖

117

好友

2896

经验

浮面小鱼

皇帝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9 2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小矜持 发表于 2012-5-17 23:07
走嘛,
你来接我撒.

不存在  上车 副驾驶就是你的位置
好好学习啦,天天向上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2-5-19 22: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陈开轩 发表于 2012-5-19 20:16
不存在  上车 副驾驶就是你的位置



开轩兄  对我就是好,
一来就是副驾驶,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0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想及哦、、就是要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回帖

117

好友

2896

经验

浮面小鱼

皇帝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0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小矜持 发表于 2012-5-19 22:16
开轩兄  对我就是好,
一来就是副驾驶,

你喜欢什么车 咱们开什么车
好好学习啦,天天向上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3

回帖

64

好友

383

经验

浮面小鱼

我举着一朵菊花 等着有人来带我去流浪~

威望
1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2-5-20 2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陈开轩 发表于 2012-5-20 20:19
你喜欢什么车 咱们开什么车



我要表白   开轩兄   我爱你,
不要叫我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回帖

117

好友

2896

经验

浮面小鱼

皇帝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1 2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小矜持 发表于 2012-5-20 22:34
我要表白   开轩兄   我爱你,

我神不到火了 整带我一弹一弹得。
好好学习啦,天天向上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1

回帖

7

好友

261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9 19: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久去,最好在下半年去。到时候约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2-6-1 16: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想去。没有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