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3|回复: 2

业界的良心受困 索尼一年亏掉360亿元

[复制链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5-11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索尼今天公布了截止2012年3月31日的2011财年财报。和其它日本科技界巨头一样,索尼的日子也不好过,一年就赔进去了360亿元人民币。    2011财年索尼销售和营业总收入649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140亿元),同比减少了9.6%,营业利润从净赚1998亿日元变成了净亏673亿日元,净亏损则从2596亿日元扩大到4567亿日元,猛增了76%之多。
    按照部门划分,消费产品和服务业务、专业设备与方案业务的收入分别下滑了18.5%、12.6%,营业亏损分别为2298亿日元、202亿日元,图片、音乐业务前者增收9.6%,后者减产5.9%,但都赚钱了,营业利润分别为341亿美元、369亿美元,另外金融服务业务增收8.1%,营业利润1314亿美元,而并购了索尼爱立信的移动通信业务实现营业利润314亿美元。


索尼呈现巨额亏损
    单算过去的一个季度,索尼也亏损了2552亿日元。一年前同期的亏损虽然高达3888亿日元,但当时是因为与一次性税项相关的减记。
    索尼表示,如此巨亏的罪魁祸首是日本大地震、泰国洪灾等多重因素的冲击。
    不过索尼对今年的前景相当看好,预计会实现净利润300亿日元,营业利润1800亿日元,营业收入7.4万亿日元,同比增加14%。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5-12 06: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数字谁全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5-12 06: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哟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