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5|回复: 17

夹江到青州的车真他妈呢贱

  [复制链接]

16

回帖

0

好友

2062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8 2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从司机到售票员,没一个有责任心,只想钱钱钱,看到人就上。每次坐都严重超载,而且大多都是买月票的小学生,两个位置要坐三个人,走道上还挤满人,真是没一点安全意识。交警也不好好逮哈,人家几个车跑有人看到有逮超载的,就通知下个车在哪里逮,把人提前下了。难道交警就不知道穿便衣不定时逮哈吗?还是根本就和那些司机串通一气了,真的是鬼冒火。从来都不按时发班,经常早上上班都赶不到车,很郁闷!最气人的是经常半路就叫我们转车,很烦!还更别提和青神的车抢生意的精彩事件了,把烂车当赛车开,还得意得很。真搞不懂真到底是公家车还是私家车,伤不起呀!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5-8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车子里一般不是有超载举报电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72

回帖

30

好友

2417

经验

飞升鱼仙

极品愤青

威望
155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5-8 22: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你才晓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9 09: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是哦,我每次就是遇到超载,座位满了连地下也坐满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回帖

7

好友

322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9 1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武汉
一般就等出了事才晓得          但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3

好友

216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9 18: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甘孜州
好久没有坐过了,的确让人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2

回帖

17

好友

7938

经验

青衣鱼圣

生活总是那么累

威望
30

百度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5-9 1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每天早上都要挤一番!起来迟了还没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回帖

1

好友

36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9 1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眉山
反正我是从来不得座那几趟车的,说的不好听一点,就跟装猪的车子没得区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回帖

8

好友

2303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9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5-9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好久没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回帖

0

好友

211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0 1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咿呀咿呀哟
::.--.-.::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回帖

6

好友

350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0 1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两个位置坐三个小朋友是不算超载的!而且小朋友都是幼儿园的,在青州就上车的,到新粤中就下完了,超载的是后面的大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回帖

6

好友

350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0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也觉得超载很烦,到处站起人!月卡的好像是些小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0

好友

2062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一点点暧昧 发表于 2012-5-10 19:11
两个位置坐三个小朋友是不算超载的!而且小朋友都是幼儿园的,在青州就上车的,到新粤中就下完了,超载的是 ...

是的,早上往青州走的是幼儿园的,但往夹江方向走的呢,是幼儿园的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请不要睁眼说瞎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0

好友

2062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有谁知道举报电话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回帖

6

好友

3507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1 13: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亲亲岩娃娃 发表于 2012-5-11 11:35
是的,早上往青州走的是幼儿园的,但往夹江方向走的呢,是幼儿园的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请不要睁眼说 ...

呵呵,我刚开始误解了你的意思,后来你又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刚开始没有看到是说小学生!我没有帮专线车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0

好友

2211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1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霸道得很 ,要走那条路的车子都给人家挤兑几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回帖

14

好友

324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11-23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最讨厌的就是转车,本来马上就要到时间上班了。还等后面那个车子把学生转过来才走。经常迟到。。伤不起啊。应该好好整治哈。
    我可以失败!
  但绝不允许自己说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