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0|回复: 3

求真→有小朋友的进(读幼儿园)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2-5-8 0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听说机关幼儿园是不是特别的势力眼哦??去读书的时候都要问清楚家人是干什么的!(至少其他没有)
  还有什么像你家是干什么的只要学校用得到就要喊你去办!不花钱里!!
   就好比假如你家是卖饮料的只要学校搞活动就要你资助!。。。。。。。。。。
  还有什么经常给学校捐钱什么的。。。说是买玩具!到底怎么用大家都不知道!!在说了你们幼儿园不该自己买玩具满??!!?!!?等等。。。。。。听说的多了本来是准备让自己的孩子到那里去的!·都担心  了!!其实他们那里教学还是挺可以的!!就是这些做法!当然这些都是听说现在就求真!如果自家有娃娃在那里读书的请介绍一哈!!谢谢!!!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2-5-8 1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西安
这。。这。。。
这什么世道啊~~~医院不再是治病救人的地方,学校也不再是教书育人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

回帖

13

好友

417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8 1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那几个贵族学校一直都是这样的呀!!!
你们才晓得哦····
在发展哈以后农民伯伯的儿子就不用读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2

回帖

8

好友

5649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0 2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小时候读的机关幼儿园那时候幼儿园好小哦,现在弄呆弄大觉,你们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