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恍然如梦

街心花园的拳击较量场

  [复制链接]

428

回帖

13

好友

417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0 1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现在的城管难得说哦,摆摊的也不容易,好好管理也带动夹江消费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回帖

0

好友

2163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11 03: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其实也不是每个城管都那么坏,那天我第一次去摆摊,有位女城管很和气的给我说了什么地方可以摆,什么时间又可以摆在什么地方,有些人摆摊也太夸张了,一条马路都占完了。呵呵,至少我自己没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回帖

1

好友

307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男人寂寞 发表于 2012-5-8 17:39
城管在老百姓的心中说句实话,是最恨的、最讨厌的。口碑也是最差的。就是现实版的土匪、强盗。为什么会造成 ...

非常正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