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1
2492
浮面小鱼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653
3万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4012
80
1321
江心鱼精
烟花易冷
5010
235
762
沉底大鱼
516
40
5230
青衣鱼圣
378
20
4594
青衣鱼王
舞秋风 发表于 2012-4-25 17:32 短信服务之类的 要用户订才扣费吧 不订就是了
192
0
2440
82
361
游客 182.134.196.x 发表于 2012-4-25 22:31 感觉楼主 是个猪 不知道银行短信是要出钱的吗
半夏 发表于 2012-4-25 19:32 建行老早就开始收费了,一个月3元。好多点钱嘛,关捏事嘛
2万
899
7万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666
182
5804
巴德士漆专卖店 发表于 2012-4-25 18:07 刚开始他又没有说要收费,现在才说要收费的。你要取消还特别麻烦。
树上一只鸟 发表于 2012-4-26 21:42 一点都不麻烦,拿身份证去就是了!
274
16
418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已绑定百度马甲的大夹江吧朋友
纪念512河灯活动,热心参与者。
夹江论坛成立前期的支持者,论坛的中流砥柱,为表感激特代表管理团队颁发此勋章
夹江摄影爱好者
学位证书与学士帽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